Jenniferlam|请不要叫我J姐's banner
Jenniferlam|请不要叫我J姐's profile picture

Jenniferlam|请不要叫我J姐

@Jennyinweb325,158 subscribers

Web3 运营【0-1交易所项目经验】弱鸡炒币炒美股不带单|当朋友圈分享,不是KOL…. 超宅……活人|不打广告… |爱关注不关注,我不在乎… 我只关注我喜欢的内容|你是蓝V关我屁事|没有人设|喜欢举报性骚扰|我这该死的分享欲

Shorts

真的 不是我对吹 只看这张脸, 怎么可能只有 155 …. 这就是所谓 男人说的不好驾驭的脸吧 .. 不笑的时候好像很凶 把【好像】 去掉 谢谢🙏

真的 不是我对吹 只看这张脸, 怎么可能只有 155 …. 这就是所谓 男人说的不好驾驭的脸吧 .. 不笑的时候好像很凶 把【好像】 去掉 谢谢🙏

13,776 Aufrufe

论潮汕人的颜值 ? 我在潮汕真的只是中下而已 那边的妹妹真的很漂亮 男生的话目前接触不多.. 我没有在当地长大 所以我的方言也讲的很差 据说那边的男人都很大男人 像我这种 大女主个性, 应该很难适配吧 .. 感觉我应该适合 川渝的男生 or 北方人 …

论潮汕人的颜值 ? 我在潮汕真的只是中下而已 那边的妹妹真的很漂亮 男生的话目前接触不多.. 我没有在当地长大 所以我的方言也讲的很差 据说那边的男人都很大男人 像我这种 大女主个性, 应该很难适配吧 .. 感觉我应该适合 川渝的男生 or 北方人 …

26,234 Aufrufe

别不信, 我真有三分… 我现在三命中率其实还可以 状态好的时候可以 6投5中… 155 高的女生打篮球 真的很艰难 以前我去篮球场 根本没人带我玩 1) 身高真的太矮 2) 确实基本功不好 3) 大部分人在乎输赢 怕带着女生会输 我在英国读书的时候 我也报名了学校的女子篮球club 我以为就是大家随便玩玩 没想到参加活动第一天被吓到 女生全部 180+ 以上 还有 190多的 .. 看着就很职业的样子 所以我在英国读书期间根本没有篮球可打 大学毕业后回国搬到北京后 认识了一般北京打球的爷们 他们真的超级nice 带着我打球 活生生把我操练出来 一开始4vs4 , 我是 第五人 后面我已经可以当一个人 打球了 .. 莫名开心 我终于当一个人了 …. 我在新加坡也有球局 也打得很开心 后来工作原因搬到香港 一开始我在小区的球局打球。但是我打的不开心 因为这个球局的质量达不到我的要求 然后我就自己开始组自己的球局了 ESTJ 真的很有要求 而且也很善于组织 想要什么样质量的球局 我现在自己控制 .. 我的球局也不需要大家chip in 分摊场地费 费用我包了… 定向邀请… 来陪我玩就行 .. 我朋友笑我: 花小钱办大事。找那么多男人陪我玩 不比去会所选男模便宜多了 …. 笑死 …

别不信, 我真有三分… 我现在三命中率其实还可以 状态好的时候可以 6投5中… 155 高的女生打篮球 真的很艰难 以前我去篮球场 根本没人带我玩 1) 身高真的太矮 2) 确实基本功不好 3) 大部分人在乎输赢 怕带着女生会输 我在英国读书的时候 我也报名了学校的女子篮球club 我以为就是大家随便玩玩 没想到参加活动第一天被吓到 女生全部 180+ 以上 还有 190多的 .. 看着就很职业的样子 所以我在英国读书期间根本没有篮球可打 大学毕业后回国搬到北京后 认识了一般北京打球的爷们 他们真的超级nice 带着我打球 活生生把我操练出来 一开始4vs4 , 我是 第五人 后面我已经可以当一个人 打球了 .. 莫名开心 我终于当一个人了 …. 我在新加坡也有球局 也打得很开心 后来工作原因搬到香港 一开始我在小区的球局打球。但是我打的不开心 因为这个球局的质量达不到我的要求 然后我就自己开始组自己的球局了 ESTJ 真的很有要求 而且也很善于组织 想要什么样质量的球局 我现在自己控制 .. 我的球局也不需要大家chip in 分摊场地费 费用我包了… 定向邀请… 来陪我玩就行 .. 我朋友笑我: 花小钱办大事。找那么多男人陪我玩 不比去会所选男模便宜多了 …. 笑死 …

12,669 Aufrufe

被逼出门办sim卡 …. 有缘旺角见 ….

被逼出门办sim卡 …. 有缘旺角见 ….

212,788 Aufrufe

网上的真的很多人多管闲事 我喜欢讲国语 也要被人diss 无语了 我会多个语言 但是我想用什么语言表达是我的自由 关你屁事 … 管得真多。 那我就用你听得懂的语言 来diss 你吧 ..

网上的真的很多人多管闲事 我喜欢讲国语 也要被人diss 无语了 我会多个语言 但是我想用什么语言表达是我的自由 关你屁事 … 管得真多。 那我就用你听得懂的语言 来diss 你吧 ..

59,788 Aufrufe

评什么他觉得自己是皇上 我是贵妃 我明明就是武则天 … 和【前夫哥】 日常吵闹 ….

评什么他觉得自己是皇上 我是贵妃 我明明就是武则天 … 和【前夫哥】 日常吵闹 ….

49,724 Aufrufe

今天有点不开心了 这个视频 居然在抖音被限流了… 我觉得很阳光 很正面啊 … 真的 此刻 我很羡慕 平胸的女生 怎么穿都没问题 难道这不是变相对 胸大的女生的歧视吗? 穿衣自由这件事——是不是很多时候, 对不同身材的女生, 依然存在不一样的眼光和标准?

今天有点不开心了 这个视频 居然在抖音被限流了… 我觉得很阳光 很正面啊 … 真的 此刻 我很羡慕 平胸的女生 怎么穿都没问题 难道这不是变相对 胸大的女生的歧视吗? 穿衣自由这件事——是不是很多时候, 对不同身材的女生, 依然存在不一样的眼光和标准?

98,255 Aufrufe

GM 最近脾气有点火爆 soo sorry 打搅到各位了 那就来点福利吧 这个视频美颜过 不要迷信网络美女哦 …. Ps : 这个氛围感是不是很棒 …。

GM 最近脾气有点火爆 soo sorry 打搅到各位了 那就来点福利吧 这个视频美颜过 不要迷信网络美女哦 …. Ps : 这个氛围感是不是很棒 …。

33,033 Aufrufe

很久没拍OOTD了,偶尔淑女一下,ta们说这是老钱风😂 (好喜欢bgm) 最近真的忙疯了,严重超负荷。 我一直以为自己是对事不对人,但发现我的直性子很容易被误会成针对。 其实我这人挺耿直的,如果真看不爽谁,我会当面说,不会背后搞。没说,就代表没问题。 一件事处理得不符合我预期,不等于我觉得对方就是坏人、傻逼或者有问题。 但我发现很多人分不清「事」和「人」。一旦带着有色眼镜,看什么都觉得对方是故意的,这真的很可怕。 以前有个背后经常背刺的同事,我一次都没去老板面前说过ta,因为我始终觉得有事当面说才对。 像我这么装逼的人, 就是装不了这种柔弱、也藏不住情绪, Damn …… 很久以前有一次一个同事问我, 是不是在针对ta, 我在会上直接说 : 是 …. 因为ta 把一个重要的项目上线遗忘了处理… 我觉得太不靠谱了 所以我决定要针对跟他们部门合作建立一套实时跟踪的机制 … 针对是我没有一视同仁对你, 为你专门 制定了监督机制or 排除机制 .. 你说什么我都不同意 ,而不是针对方案提出建议就是针对 …。 Maybe 每个人对这个词定义不一样 Whatever 不理解 但表示尊重 ..

很久没拍OOTD了,偶尔淑女一下,ta们说这是老钱风😂 (好喜欢bgm) 最近真的忙疯了,严重超负荷。 我一直以为自己是对事不对人,但发现我的直性子很容易被误会成针对。 其实我这人挺耿直的,如果真看不爽谁,我会当面说,不会背后搞。没说,就代表没问题。 一件事处理得不符合我预期,不等于我觉得对方就是坏人、傻逼或者有问题。 但我发现很多人分不清「事」和「人」。一旦带着有色眼镜,看什么都觉得对方是故意的,这真的很可怕。 以前有个背后经常背刺的同事,我一次都没去老板面前说过ta,因为我始终觉得有事当面说才对。 像我这么装逼的人, 就是装不了这种柔弱、也藏不住情绪, Damn …… 很久以前有一次一个同事问我, 是不是在针对ta, 我在会上直接说 : 是 …. 因为ta 把一个重要的项目上线遗忘了处理… 我觉得太不靠谱了 所以我决定要针对跟他们部门合作建立一套实时跟踪的机制 … 针对是我没有一视同仁对你, 为你专门 制定了监督机制or 排除机制 .. 你说什么我都不同意 ,而不是针对方案提出建议就是针对 …。 Maybe 每个人对这个词定义不一样 Whatever 不理解 但表示尊重 ..

18,549 Aufrufe

现在每次发布视频 ,我都要把允许下载关掉 就怕黄推的人拿去二次创作 … 毕竟他们喜欢黑丝…. 早上起来 扫了一眼 BTC 价格 好烦。怕它跌 又怕他不跌 57888 的单子 一个月内能抄上嘛 ? ~~~~补充一下昨晚婚礼情况~~~~ 昨晚在朋友婚礼大哭了, 因为和另外一个朋友吵架 有点尴尬 也算是给莆田人上了一课 世界上就是有【特别奇葩的女人 】想哭就哭 随时可哭的女人 然后 20mins 后我和朋友和好了 , 大家懵逼了 哈哈哈 免费演出, 不谢… 我觉得眼泪是真的很难憋 它要蹦出来 我也是控制不了…. 最后, 祝新郎幸福 …

Sensitive content

现在每次发布视频 ,我都要把允许下载关掉 就怕黄推的人拿去二次创作 … 毕竟他们喜欢黑丝…. 早上起来 扫了一眼 BTC 价格 好烦。怕它跌 又怕他不跌 57888 的单子 一个月内能抄上嘛 ? ~~~~补充一下昨晚婚礼情况~~~~ 昨晚在朋友婚礼大哭了, 因为和另外一个朋友吵架 有点尴尬 也算是给莆田人上了一课 世界上就是有【特别奇葩的女人 】想哭就哭 随时可哭的女人 然后 20mins 后我和朋友和好了 , 大家懵逼了 哈哈哈 免费演出, 不谢… 我觉得眼泪是真的很难憋 它要蹦出来 我也是控制不了…. 最后, 祝新郎幸福 …

55,739 Aufrufe

去深圳 看医生啦 早上来的 补发一下 … 好看吗 我今天的 ootd

去深圳 看医生啦 早上来的 补发一下 … 好看吗 我今天的 ootd

58,666 Aufrufe

实在忍不住 要给大家揭秘一个币圈 照骗【渣男 】丁半仙儿 哈哈哈 我的前同事 |战友之一 他想让我美化一下 但是视频真的没法P… 我能力不行 …. 真的很喜欢玩丁老师 情绪稳定, 渣男思维炒币, 没输过 .. 开心 …他又搬回来HK 和我做邻居了 以后我又可以欺负他了 … 备注: 上周在公寓楼下遇到惊喜遇到… 拿过本尊的 approval 再发的 我这该死的 版权意识 ….

实在忍不住 要给大家揭秘一个币圈 照骗【渣男 】丁半仙儿 哈哈哈 我的前同事 |战友之一 他想让我美化一下 但是视频真的没法P… 我能力不行 …. 真的很喜欢玩丁老师 情绪稳定, 渣男思维炒币, 没输过 .. 开心 …他又搬回来HK 和我做邻居了 以后我又可以欺负他了 … 备注: 上周在公寓楼下遇到惊喜遇到… 拿过本尊的 approval 再发的 我这该死的 版权意识 ….

51,518 Aufrufe

中环走一走 吃了一碗面 …. 1/3 回家 ….

中环走一走 吃了一碗面 …. 1/3 回家 ….

18,499 Aufrufe

今天的ootd 中环见 来抓我啊 ….

今天的ootd 中环见 来抓我啊 ….

43,293 Aufrufe

【前夫哥】 的帖子有一百多万流量了 笑死了 … 原来优质【前度哥】 是流量密码。 有女生私信我 喜欢我的【前夫哥】 我告诉他了 他都害羞了, 感谢妹妹们的喜欢 【前夫哥】给大家表演一下 吃柠檬 这是他最喜欢的爱好之一 …… 可能这就是【前夫哥】不吃醋的原因 他不怕酸 .. Even 现在看视频 我依然觉得很可爱 …… 这只是我个人审美而已 你不喜欢, 关我屁事 …..

Sensitive content

【前夫哥】 的帖子有一百多万流量了 笑死了 … 原来优质【前度哥】 是流量密码。 有女生私信我 喜欢我的【前夫哥】 我告诉他了 他都害羞了, 感谢妹妹们的喜欢 【前夫哥】给大家表演一下 吃柠檬 这是他最喜欢的爱好之一 …… 可能这就是【前夫哥】不吃醋的原因 他不怕酸 .. Even 现在看视频 我依然觉得很可爱 …… 这只是我个人审美而已 你不喜欢, 关我屁事 …..

42,270 Aufrufe

今日浅浅走个【纯欲风 】 从南昌-深水埗-油麻地-尖东 走了 6KM+ 的路啊 , 堪比军训 … 腿已废 , 急需一个按摩 今天约的妹子太能走了, 毕竟90后 我也是能理解的

今日浅浅走个【纯欲风 】 从南昌-深水埗-油麻地-尖东 走了 6KM+ 的路啊 , 堪比军训 … 腿已废 , 急需一个按摩 今天约的妹子太能走了, 毕竟90后 我也是能理解的

25,765 Aufrufe

奉召回坡 , 昨天接到姐姐的圣旨 让我赴坡面圣 今天已经在机场登机了 …. 复活节香港机场超多人… 据说去深圳的高铁票一票难求 … 东铁也挤爆了 HK 人对复活节的重视程度, 堪比圣诞 机票真的巨贵.. 以前hk-sg 商务舱8000多就可以买到 现在 8000多只能买经济舱….. 这趟回坡成本有点高…… 孝顺家人的代价 ..

奉召回坡 , 昨天接到姐姐的圣旨 让我赴坡面圣 今天已经在机场登机了 …. 复活节香港机场超多人… 据说去深圳的高铁票一票难求 … 东铁也挤爆了 HK 人对复活节的重视程度, 堪比圣诞 机票真的巨贵.. 以前hk-sg 商务舱8000多就可以买到 现在 8000多只能买经济舱….. 这趟回坡成本有点高…… 孝顺家人的代价 ..

20,191 Aufrufe

姐姐生气了 太生气太生气了 太侮辱人了 .. 我可以自黑 但是 不能别人黑我 .

姐姐生气了 太生气太生气了 太侮辱人了 .. 我可以自黑 但是 不能别人黑我 .

32,485 Aufrufe

有一张性张力+ 知性的脸 ,是什么体验 ? 突然在pocket3 发现前几天录的视频 发出来雅俗共赏一下呗 …… 我现在出门一次 可以发4个视频 这个ROI 真的有点高 ….

有一张性张力+ 知性的脸 ,是什么体验 ? 突然在pocket3 发现前几天录的视频 发出来雅俗共赏一下呗 …… 我现在出门一次 可以发4个视频 这个ROI 真的有点高 ….

26,916 Aufrufe

我发现我有一种能力 只要我跟男生出门 这个男很容易被人误会是【有钱人 】 可能我的长相就是那种掉在钱眼里 只跟有钱人混的脸吧 .. 明明 我花钱更多, 有点【不公平 】 最近都在很多弟弟私信 有一部分是求包养 有一部分是求偶的 …. 谢谢大家的喜欢, 我也很喜欢我自己 如果我是男的 我也想跟Jennifer 约会 ..

我发现我有一种能力 只要我跟男生出门 这个男很容易被人误会是【有钱人 】 可能我的长相就是那种掉在钱眼里 只跟有钱人混的脸吧 .. 明明 我花钱更多, 有点【不公平 】 最近都在很多弟弟私信 有一部分是求包养 有一部分是求偶的 …. 谢谢大家的喜欢, 我也很喜欢我自己 如果我是男的 我也想跟Jennifer 约会 ..

23,235 Aufrufe

Vide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