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川's banner
紫川's profile picture

紫川

@AC6636620,256 subscribers

加密紫川 | 热爱投研,热爱学习 | 19年入圈经历三次死亡两次救赎 | 希望我的经历可以让更多的新人少走一点弯路❤

Shorts

清仓了所有的山寨币! ETH除外! 100个号链上资金全部归集! 我要开始定投BTC了! 大家有什么好的定投策略分享分享❤

清仓了所有的山寨币! ETH除外! 100个号链上资金全部归集! 我要开始定投BTC了! 大家有什么好的定投策略分享分享❤

49,464 Aufrufe

作为一个E卫兵,我如今已是遍体鳞伤。 我22年拿到OP,24年在3U继续高位加仓。 那时候都说OP能到10U。 我23年拿到Arb,并且1U加仓Arb。 那时候都说Arb能到5U。 我24年拿到stark,zk,选择继续持有。 那时候都说ZK零知识技术多么的牛。 我25年持有又多了一个Linea。 满眼都是MetaMask 母公司Consensys顶级光环。 我为什么死拿L2? 因为作为一个撸毛人。 陪着所谓的四大天王风风雨雨走了三年。 感情太深了,执念太重 看着他们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不舍的撒手。 怪项目方吗?其实不怪? 市场给过我无数次体面离场的机会。 只怪我自己太贪婪,太入戏,没认清自己的位置。 说到底,我就是一个臭撸毛的。 三年的熬夜交互,拿到了空投的回报本就该挥手告别。 在这个圈子谈感情,是我太奢侈。 如今梦醒 手里的L2全线暴跌10倍,均价3100的ETH也已腰斩。 这世上,还有头铁的E卫兵吗? 评论区留个言,我来关注你。 在这场寒冬里,让我们抱团取暖,交个朋友吧。 #ETH

作为一个E卫兵,我如今已是遍体鳞伤。 我22年拿到OP,24年在3U继续高位加仓。 那时候都说OP能到10U。 我23年拿到Arb,并且1U加仓Arb。 那时候都说Arb能到5U。 我24年拿到stark,zk,选择继续持有。 那时候都说ZK零知识技术多么的牛。 我25年持有又多了一个Linea。 满眼都是MetaMask 母公司Consensys顶级光环。 我为什么死拿L2? 因为作为一个撸毛人。 陪着所谓的四大天王风风雨雨走了三年。 感情太深了,执念太重 看着他们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不舍的撒手。 怪项目方吗?其实不怪? 市场给过我无数次体面离场的机会。 只怪我自己太贪婪,太入戏,没认清自己的位置。 说到底,我就是一个臭撸毛的。 三年的熬夜交互,拿到了空投的回报本就该挥手告别。 在这个圈子谈感情,是我太奢侈。 如今梦醒 手里的L2全线暴跌10倍,均价3100的ETH也已腰斩。 这世上,还有头铁的E卫兵吗? 评论区留个言,我来关注你。 在这场寒冬里,让我们抱团取暖,交个朋友吧。 #ETH

23,950 Aufrufe

Videos

Keine weiteren Inhalte verfüg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