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黑衣人,美军打得过吗?

秦悦乐
125,583 views • 5 months ago
天安门黑衣人,据说个个都是兵王。致敬人民子弟兵

梦想家拉斐尔(互fo)
211,922 views • 1 month ago
这些军人怎么会做小动作?4月1日凌晨,一大帮军人排列整齐,在天安门侧面的看台上看升旗。音乐声响起,前几排的军人站立笔直,而后排的军人一直有小动作,最前面则有黑衣人守着...

希望之聲 - 中國時局
54,331 views • 2 months ago
玩漂流过成了泼水节😅 便宜了这个黑衣小伙 抱得美人归😅

须影吟者🕊️
414,657 views • 6 days ago
中国北京天安门广场,军人与游客互相敬礼!👏👏👏

夏一旦(Xiayidan)
82,068 views • 1 year ago
恐怖政权!你何必害怕人民道如此程度!你们不是整天满口中国人不打中国人,血浓于水吗?难道你们防范的是美国人占领天安门广场?😂

唐柏桥
46,331 views • 1 month ago
金刚芭比 ,打得过吗?

巴啦啦小mo仙儿
27,410 views • 3 days ago
#出轨 #偷吃 #吃瓜 #外卖小哥 #美团 今天你敢偷人,明天你就敢偷外卖,只要偷吃都归我管,这一巴掌打得对吗?🤣#黑料网

黑料网
14,242 views • 23 days ago
今天的衣服紧得过分🙂↔️

小甜不是狗勾
56,476 views • 10 months ago
真是老鼠过街人人喊打😂具象化了😁美女还好吗?

港湾观海
150,550 views • 6 months ago
网友投稿 十一期间的天安门便衣队

李老师不是你老师
360,635 views • 1 year ago
“人民的天安门” 近日,河南商丘吴营村。一名乡村画家在村子里 创作了“天安门”墙绘,吸引了大量民众前往打卡围观。 不少网友留言表示:“这才是人民的天安门”,“有人民的地方才叫天安门”,“艺术一定要与人民相连接”,引发广泛共鸣。

李老师不是你老师
1,021,714 views • 5 months ago
论站军姿谁最强,估计全世界没几个国家比得过解放军。但军姿站得好,战斗力就一定强吗?军人的职责是保卫国家、人民的安全,如果军人不把精力、时间花在刻苦训练上,就知道踢正步、站军姿、叠被子,那跟作秀没什么区别。难怪现在的解放军那么害怕打仗,战斗力几何还是个未知数。

Qiuyao Mo
51,950 views • 3 months ago
你能想象这儿离天安门才七百米吗?

myh
103,296 views • 2 years ago
哈哈哈哈,坦克和蛋炒饭都是敏感词 我也觉得天安门广场很大🤣 #天安门

墙国记事本🇨🇦
12,243 views • 2 years ago
“平安夜”是什么?这一夜是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胜利之夜!这一夜,抗美援朝第二次战役胜利了!美军大溃败! #热门 #抗美援朝

Zhang Heqing
215,130 views • 2 years ago
台湾人可以在101大楼前挥舞五星匪旗 大陆人可以在天安门广场举起青天白日旗吗?

每日反共🇺🇦
174,092 views • 3 years ago
一个普通的一天,你过得开心吗?

陈玥玥
14,505 views • 6 months ago
原神:天安门广场(坦克人版)

芙宁娜娜💙𝐅𝐮𝐫𝐢𝐧𝐚𝐧𝐚
39,541 views • 6 months ago
看这选美比赛前的定妆照,你觉得能拿冠军吗?

李宁宁
45,280 views • 3 months ago
军人不去守国门,把装甲车开到旅游景点干什么?敌人是谁? 网友:李自成要打进城里来了吗?

老司机
250,631 views • 2 month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