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四个月,再次卖房抄底 #BTC 记住要做一个极致的Web3人 不能拥有任何实体资产,我已经做到了 拥有实体资产,就等于在羞辱BTC和ETH 明年就要大牛市了 不归集资金加仓,这合适吗?

Goku很Cool
1,494,809 görüntüleme • 3 yıl önce
大饼的空间已经足够大了,完全没有必要再去合约。大饼4年一轮的周期,只要把握好了,光拿大饼就足够了。这轮1.5w-15w有10倍,22年底-25年底,3年时间10倍还不够吗?普通人只要有点小资金,拿时间换空间,只需要做对2轮周期就能获得50-100倍空间,就算只有20w也能到达a8,可是市场玩合约亏20w的比比皆是

法师来咯
64,072 görüntüleme • 1 yıl önce
清仓了所有的山寨币! ETH除外! 100个号链上资金全部归集! 我要开始定投BTC了! 大家有什么好的定投策略分享分享❤

紫川
49,464 görüntüleme • 3 ay önce
西贝真废了。 这是西贝在北京最大的店,六里桥的旗舰店,都已经惨烈到这样了。 贾国龙做西贝一直都很顺,2023年一年的营收就有60多亿。有人说,当一个人资产上亿,身边就没有说真话的人。听多了赞美声,又脱离一线太久,再加上不懂互联网,这才招致今日之局面,西贝明年上市是绝无可能了。

iPaul
1,181,116 görüntüleme • 9 ay önce
在昨天的帖子里看到了坏人变老,这个视频则是坏人后继有人!这就是典型无产阶级、编户齐民再加列宁化摧残,天朝的人已经完全没有任何一丝共同体概念,把以邻为壑发挥到了极致,每天不做点坏事就觉得是重大损失!

洼地老牛
571,250 görüntüleme • 1 yıl önce
这个交易员在 Polymarket 用 $12 做到了 $104,000。 只用了 16 笔交易。... show more

0x_Miko
13,066 görüntüleme • 5 ay önce
小资金进阶大资金之路,其实只有一个核心: 跨过那个压在你心里的坎。 很多人以为,小资金做不大,是因为不会看盘、不懂技术、不懂入场点。 但我走到今天可以很负责任地说一句—— 绝大多数小资金被卡住,根本不是技术问题,而是“心态阈值”没有突破。 当本金只有几千、一万的时候,浮亏能让你坐立难安,浮盈又让你急着落袋为安。 你不是在跟市场交易,你是在跟自己的情绪博弈。 这种状态下,你任何决策都不是顺势,而是被本金牵着鼻子走。 这样永远放不大仓位,也永远突破不了资金曲线。... show more

Crypto 链霸🔶 BNB
22,849 görüntüleme • 6 ay önce
一大早就吼我; 我买啥要你管,刚打完媳妇,我就喜欢拥抱市值大的,做了8年短线交易,我还不能放松两年做下价值投资休息下嘛,草;

tomorrow投资日记
83,283 görüntüleme • 5 ay önce
说实话其实我已经对爱情这个东西很失望了 一次次的辜负 为什么总有人嘴上说着爱 同时却在做不爱的事情呢 曾经在X让我有好感也和我发展的三个人 无一例外都在让我失望 真的涨教训了以后不会再和X的人有任何发展

妮
16,215 görüntüleme • 1 yıl önce
本周一个新矿场通电,这几天兄弟们都在披星戴月,看着这一卡车、一卡车的矿机,忍不住要说几句: #Bitcoin 的上涨已万事具备 天时:本轮减半后已洗盘半年 地利:大矿工2024年新算力矿机部署完成 人和:华尔街巨子们已持有超过200万枚 现在只欠东风,这个东风就是今年川普胜选,他会兑现他的承诺,比特币成为美国国家储备资产已成定局,X华语区没有人比我更了解川普。 比特币成为美国储备资产,也就意味着它是全球各国央行的储备资产。所以不要再去猜比特币未来会涨到多少,先问问自己有多少? 如果你现在关注了很多喜欢做空比特币的Trader,我告诉你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show more

Bruce J
119,455 görüntüleme • 1 yıl önce
不要问 “牛市会不会来” “币会不会涨” 这样愚蠢的问题 只要你一段时间内,能在市场里持续赚到钱,那就是牛市 伴随大资金涌入,其他人都在遍地捡钱的时候,你撸网贷开合约亏了,那也是熊市 SVM我早就说这赛道凉透了 你看不还是有蠢货昨天被割了

枪十七
66,469 görüntüleme • 11 ay önce
TermMax TermMax | Fixed Rate Borrowing & Lending 里其实走着两只钟。... show more

Domingo_gou | ASHVA🐴| OP_CAT| 🐬TermMax
16,553 görüntüleme • 8 gün önce
今天到现场的时候,我特地把手洗干净了,一激动把孙哥的护手霜在握手的时候蹭来了 这次的事确实让H.E. Justin Sun 👨🚀 🌞 心里难受了。FDT 的老板直接给孙哥设了个局,几个人连同顾问把五亿美元的资产包装成投向不同国家项目的假象,实际是把钱洗出去。表面上信托里资产是满的,实际上就是王多鱼式投资,结果都是把你看不懂、没听说过的地方奇葩项目都投了 好在现在的情况没有想象中那么糟,那些被投出去的资产整体规模不算大,追回的可能性也很高,主要的资产已经被冻结了。毕竟五亿美元真金白银要在短时间完全转走也不现实,迪拜法院下达的冻结诉讼 这种信托类产品真的得多长个心眼。我们现在钱不算多还没人会费这心思来做局,但以后资产上来了,谨慎是必须的

EnHeng嗯哼.Ai
60,931 görüntüleme • 6 ay önce
昨天抄底做多了ETH和OKB,今天Gate的资产又创出了历史新高,从1天到180天,每个级别都在创新高,过几天去旅游的钱有了

比特币总裁
18,988 görüntüleme • 10 ay önce
普通投资者,到底该怎么看贵金属这条线? 先说结论一句话:它不是拿来博快钱的,是给你兜底的。 2025 年大家应该也感受到了, 黄金一遍一遍刷新历史新高 白银更夸张,量一放出来就一路狂奔,全年涨幅 140%+。 这种走势,说不心动是假的。 但贵金属真正的价值,不在于“追涨杀跌”。... show more

lily
43,666 görüntüleme • 5 ay önce
在金融市场混,首先要做好资产区隔:低风险(现金/国债)、中风险(大盘ETF/地产)、高风险(个股/杠杠ETF)。如有严格的交易纪律,很难倒在斩杀线。为何2018年之后的中国购房者,容易倒在斩杀线?1)用尽了6个钱包,掏空了低风险资产,又没美股高风险的对冲;2)资产-收入的错位。随着经济增速放缓,高薪的预期被打碎;3)资产负债表坍塌,当房价下跌30%-50%,而房贷本金几乎没变时,就处于“负资产”状态;5)信息茧房。自2019年开始,曾经高杠杆扩张的巨头,如恒大、融创等开始陷入流动性危机,当时亚洲金融(亚洲金融 Asia Finance)就预言房价要跌50%,而这类预测推文在2022年达到顶峰,但是收到的不是赞美而是讥讽。

亚洲金融 Asia Finance
41,133 görüntüleme • 5 ay önce
我不理解,收折个凳子也要做到整齐划一,是因为空闲时间太多了吗?有那个闲工夫,练练枪法战术体能不好吗?我就不信美国三角洲也练这个。

作家崔成浩
246,321 görüntüleme • 5 ay önce
OKX 可真有钱啊,他们居然专门做了 AI 交易 Bot,这个会秒杀前段时间炒作的 AI 交易产品 一个交易产品到底是不是在认真做就看他做不做“回测” 因为“回测”只有真正需要严谨交易的用户才会需要... show more

Punk(2898 🙌💎)
126,137 görüntüleme • 5 ay önce
小神童🌼这里只做优质高质量资源,独家1对1私人订制,已经混迹圈内数年,萌妹coser,小网红等数人,全国最全ww以及cos资源 这里拥有 最真实的资源与体验,无任何套路!安全靠谱! TG:

小神童🌼
132,959 görüntüleme • 5 ay önce
昨晚做空了比特币和以太坊,今天资产又创历史新高了,从一天到1年,所有级别都创出了新高,不管牛熊,币圈都有赚钱的方法,主要看个人怎么操作

比特币总裁
21,702 görüntüleme • 3 ay ö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