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塔 #弃婴 古代粪坑有‘义塔’专门丢弃女婴。今天2026年,一座山上仍堆满纸箱裹尸的死婴,流着尸水、奇臭无比。 几千年过去了,粪坑依然上演这人间悲剧。纵然我心如铁,依然心堵不己,无神之地,生命如同垃圾…
0 条评论
暂无评论
原始帖子的评论将显示在这里
相关视频
0:27
Sensitive content
“他们是地球上有史以来最邪恶的一群人。 他们把婴儿的头砍下来。 他们把女人活生生劈成两半…… 我对什么海水淡化厂一无所知,我只想说: 如果他们在抱怨什么海水淡化厂, 那我们更该抱怨的是——**他们根本不该砍婴儿的头!**” **砍婴儿头、劈女人**的暴行! 这是人间地狱级邪恶!💥
Himalaya777(文佑)
18,581 次观看 • 3 个月前
1:49
Sensitive content
几千年了,华人依然是畜生
北京侃爷
48,931 次观看 • 1 年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