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itive content

This media may contain sensitive content.

Video yükleniyor...

Video Yüklenemedi

Ana Sayfaya Dön

#开肛 第二段,这就是萨摩最喜欢用的按摩棒。一边开肛,一边震动,比普通的肛塞更舒适。剪辑的时候,我都觉得自己好温柔好宠他,以前对m也没这么有耐心,所有的耐心都留给这个小臭狗了,哈哈哈哈。所以觉得我温柔的弟弟们,我只能说,别被我的表面骗到了,我只是教养很好,比较温和,但真不温柔啊

44,638 görüntüleme • 2 yıl önce •via X (Twitter)

0 Yorum

Yorum bulunmuyor

Orijinal gönderinin yorumları burada görünecek

Benzer Videolar

昨天真的很生气,已经很久没有那么生气了,昨晚气得我直接在群里怒吼起来了,我拖着我受伤的骨折的手臂在那里指,用骨折的手臂去砸桌子,导致伤口裂开更疼了,我真的昨天快气炸了,他们真的做了一件非常愚蠢的事情,来回踢皮球,今天没办法,只好开除一个人了,我跟国内所有的老板都不一样, 我发工资都是先发工资后干活,而且我一发都是发三个月,因为来这里干活的人都是他们直接相互介绍的,比如二一年跟着我的那个人,他是个特种兵,最早是在某个保镖公司,然后他中途有一年没跟着我,后面我身边要加人都是他给我介绍他觉得靠谱的人,然后慢慢地来的这些新人再给我介绍其他靠谱的人,都是在大的保镖公司就职过的,比如省武术冠军,还有一些特种兵, 所以因为这个原因我都是先给他们发工资,因为都是介绍来的人,我也不怕他们跑路,我真他妈就是对他们太好了,都他妈刺鼻子上脸,我他娘的越想越气,在国内没有比我更好的老板了,我不是吹牛,这是事实,就拿在推特上来说,谁他妈动不动给你撒钱,动不动给你捐助个50000十万的, 只有我他妈能做到这种事情,前几天峰哥采访的那哥们我二话不说给了5万,还承诺一共给11万,我他妈一直以来就是整个中国的特例,全中国都没有几个像我这样干的,我他妈一直走的是我自己这种极端风格,所以我太容易被背刺,被背叛,现在身边的人都对我不尊重,我真的非常生气,就不能对他们太好,他们总是喜欢把我当小孩子看,这是我最不爽的 而且他们互相介绍人有个很大的问题,就是办事儿都是一条心,很多事情不跟我说这个样子对我不忠诚,我应该再请一些其他保镖公司的给我工作,这个样子能对他们起到制衡作用,有好几个已经熟悉了我的生活节奏,所以我不想轻易换人,但如果一直都是他们介绍来的那很多事情他们一条心对我撒谎,我无法查到, 这次事情让我变得很警惕,我必须再雇佣一下其他公司的保镖,这个样子他们能互相制衡,这个样子可以避免他们一条心欺骗我

凉兮大元帅(白虎已上环已结扎)

902,933 görüntüleme • 11 ay önce

哈哈,去年我们去了檀香山,纽约,费城,波士顿,洛杉矶,还有其他几个城市。我们的感受是,从秩序上讲,澳洲要更有秩序些,尤其开车,可能天价罚款的原因,大家都好规矩,如果旁边有个警车,那大家就更乖了,哈哈。但是美国开车超速是常见的事,我还见到有私家车超速超过警车的。 去美国第一次闻到了臭臭的大麻味,看到了因吸毒折腰走的人,我们还特别去了肯辛顿大街,开车路过了下。 纽约和洛杉矶街道,我觉得不够干净。尤其时代广场和星光大道。 天气,我也觉得没有澳洲好,在洛杉矶自驾去死亡谷的时候,没见过一次澳洲那种大骨朵的棉花糖一般的云。自驾其他城市的时候,觉得天也是一般蓝。 我最烦的就是他们的小费文化,一顿饭吃七八十,结账就100了……还有买东西标价不含税,结账的时候有加税,不是所见即所得。怪别扭的。 当然我们只是走马观花地转了几个城市,总共也就一个月。我最喜欢的是夏威夷,觉得好有度假感觉,天气也好,跟澳洲差不多。 可能美国的好不生活在其中是很难体会的,也可能我家太舒服了。哈哈。反正即便是在夏威夷和洛杉矶,我们都觉得海没那么好看。比我家附近的海,还是差点感觉的。 我目前看到过最好看的海是西澳埃斯佩兰斯的海,简直太美了。但我也只去过两次。

一枝独秀SJ/苏静

19,303 görüntüleme • 1 ay önce

#哈基米 社区的管理 你就这点格局?这点本事吗? 事情原由,请看视频,从始到终! 刚好今天失眠,咱就掰扯掰扯 一: 哈基仙人社区如果有人去你们社区喜茶,那确实是我们不对,我承认错误!聊天记录也有,这确实是我们不对,但是我要声明的是我没有指示他们去喜茶,所以不要来污蔑我!好吧! 二: #哈基仙人 是不是哈基米修仙的故事,这不是我在这撤,抖音上科普的明明白白,所以我们宣传哈基仙人是哈基米修仙,这有错吗?这能叫捆绑宣传吗?再难听一点说,哈基米这个词你们申请保护产权了?除你们任何人就不可以使用了?只要使用就叫捆绑你们了? 三:哈基仙人我们是初期阶段,我是加入过你们哈基米和修仙社区,但是我进你们哈基米社区说过一个有关于哈基仙人的词没,我就发几张哈基米贴纸,自己去查记录,结果还被踢了!《我说的是我,李呆妹》。反观我在修仙社区,我进群就欢迎我,人家CTO和管理直接就说中文Meme需要帮扶,帮我发推互动,这是人家亲口说的,不是我求人家,或者怎么样的!这一点,你们哈基米社区差的不是一点半点,格局太小了! 四:让我最生气的地方,我们聊归聊,闹归闹,这个叫哈基卢的,你凭什么骂我?我好欺负吗?我们一个50万市值不到的社区,能让你3000万市值的哈基米过来找我,不让我用哈基米这个词?试问屏幕前的朋友,你不觉着这问题可笑至极吗? 五:也许你只是一个管理,不是领袖,但是我在这里告诉你,你这个管理很不称职,说句难听的,就不配当管理!我李呆妹CTO不止这一个哈基仙人,创始人,人生由我我都参与了,现在这两个社区依然在建设,自己去打听一下我在这些社区喜茶过其他项目吗?因为我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所以不用你教我! 最后我也希望哈基米和哈基仙人共同成长,也希望哈基米社区管理能够把精力使用在自己社区建设上,而不是我们这些小卡拉米身上!谢谢!

李呆妹🔶BNB

46,200 görüntüleme • 7 ay ö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