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itive content

This media may contain sensitive content.

Загрузка видео...

Не удалось загрузить видео

На главную

#狗m 都喜欢看小奶狗摸头,再来个完整版的吧。我也不知道我一天纠结个啥劲,像奶狗狗狗弟弟这种优质的,只要我想就可以包养一辈子,让他天天陪我。我现在就跟个傻X一样纠结来纠结去,回北京一下午随便就能喊6个肌肉男跟我玩体训,只是他们工作原因不能拍照而已,我也不知道我这优柔寡断的性格随谁。

179,900 просмотров • 7 месяцев назад •via X (Twitter)

Комментарии: 0

Нет доступных комментариев

Здесь появятся комментарии из оригинального поста

Похожие видео

昨天真的很生气,已经很久没有那么生气了,昨晚气得我直接在群里怒吼起来了,我拖着我受伤的骨折的手臂在那里指,用骨折的手臂去砸桌子,导致伤口裂开更疼了,我真的昨天快气炸了,他们真的做了一件非常愚蠢的事情,来回踢皮球,今天没办法,只好开除一个人了,我跟国内所有的老板都不一样, 我发工资都是先发工资后干活,而且我一发都是发三个月,因为来这里干活的人都是他们直接相互介绍的,比如二一年跟着我的那个人,他是个特种兵,最早是在某个保镖公司,然后他中途有一年没跟着我,后面我身边要加人都是他给我介绍他觉得靠谱的人,然后慢慢地来的这些新人再给我介绍其他靠谱的人,都是在大的保镖公司就职过的,比如省武术冠军,还有一些特种兵, 所以因为这个原因我都是先给他们发工资,因为都是介绍来的人,我也不怕他们跑路,我真他妈就是对他们太好了,都他妈刺鼻子上脸,我他娘的越想越气,在国内没有比我更好的老板了,我不是吹牛,这是事实,就拿在推特上来说,谁他妈动不动给你撒钱,动不动给你捐助个50000十万的, 只有我他妈能做到这种事情,前几天峰哥采访的那哥们我二话不说给了5万,还承诺一共给11万,我他妈一直以来就是整个中国的特例,全中国都没有几个像我这样干的,我他妈一直走的是我自己这种极端风格,所以我太容易被背刺,被背叛,现在身边的人都对我不尊重,我真的非常生气,就不能对他们太好,他们总是喜欢把我当小孩子看,这是我最不爽的 而且他们互相介绍人有个很大的问题,就是办事儿都是一条心,很多事情不跟我说这个样子对我不忠诚,我应该再请一些其他保镖公司的给我工作,这个样子能对他们起到制衡作用,有好几个已经熟悉了我的生活节奏,所以我不想轻易换人,但如果一直都是他们介绍来的那很多事情他们一条心对我撒谎,我无法查到, 这次事情让我变得很警惕,我必须再雇佣一下其他公司的保镖,这个样子他们能互相制衡,这个样子可以避免他们一条心欺骗我

凉兮大元帅(白虎已上环已结扎)

902,933 просмотров • 1 год назад

很多人说我为什么能么恨自己父母,为啥微信名字是祝我爸妈早死,今天我回了趟家因为要拿护照用,我爸妈再次吵架了,我录下来了,穷人的家庭注定是崎岖的,尤其是上一代,上一代的中国穷人父母大多数都是如同猪配种一样才结婚的,啥意思呢?60后,70后,80后,他们没有爱情,他们是韭菜是机器,到了一定的年龄就相亲结婚没有任何感情基础,我爸妈就是这样,很多我初中同学爸妈也是这样,所以说上一代中国穷人家庭是很可怜的,他们没有任何感情基础,只为了响应国家号召配种才结婚,所以几十年的婚姻他们一直因为一点小事吵架一点也不幸福 今天吵架的原因是啥,我要回家拿护照,我已经好几年没在家里住了,我回家我爸翻柜子找护照,因为柜子很久没动了,所以护照掉出来很脏,一些东西掉到了地下,我妈嫌脏边骂我爸跟她吵了起来,我一如既往的嘲讽我妈,我说离婚啊,他妈的,穷人永远为这种小事来吵架,如果是富人家里好几个保姆不会因为这种小事来吵架,其实很多穷人也很幸福,因为他们有感情基础, 但是上一代的中国穷人大多数都是响应国家的号召配种,他们在结婚前没谈过任何恋爱,7.80年代的中国很保守,那时候看黄碟都犯法,所以我爸妈这个70后,他们那个时代就把它们驯化的很愚蠢,到了后面他们结婚,连做爱都是父母教他们的,我问过我爸,我爸说他跟我妈结婚前没碰过任何女的,跟我妈都不认识,只是因为相亲一个月就结婚就在一起了,所以这样的婚姻注定是悲剧的,我从小就在父母的争吵中长大,被打被虐,导致我抑郁症,因为学习不好立马给我送戒网瘾学校,从小我就是在虐待中长大,有时候多希望我没生在这个世界 我有时候很同情我的弟弟,如今十多年过去了,我再回到这个家,他也只有几岁,也要跟我小时候一样在这种争吵中长大,我妈把家里的东西都砸了,小时候也是这样,如今十多年了,还是这样,我弟弟可能还要把我经历的经历一遍,我想想就难受,即使这样他们也不离婚,这就是穷人的蠢,他们不离婚的理由是为了孩子,笑死我了,孩子在你们这种家庭中长大能幸福吗? 我弟弟在学校天天打仗,我很同情我弟弟,我一直劝说我弟弟不要跟同学打仗 ,但我弟弟不听啊,毕竟他就是在这种冲突的家庭中长大,不管我弟弟变成啥样我以后都会一直支持他,毕竟错的是这个社会制度,这对弱智父母 视频精彩的片段没有拍到,我妈拿电视机砸我爹,我爹现在头出血了,就在我打字的时候他们又吵了起来,如今已经吵了一个小时了,真的是穷人家庭的问题吗?真正的问题就是上一代的人没有思想,只是配种的工具,所以导致了不相爱的人走到了一切,注定是个悲剧

凉兮大元帅(白虎已上环已结扎)

80,140 просмотров • 1 год назад

哎呦妈呀 我到现在还没吃饭 没回家呢 最后我再打点儿文字 我就回家了 是这样 今天我打算CTO一个币 是呆着太无聊了 太没劲了 打算给自己找点儿事儿干 至于亏钱赚钱我也不在乎 然后我之前一直在BSC链上建设 之前714建设的时候更是百般煎熬 所以我在BSC上建设完714后 我再来SOL建设 我感觉就是降维打击 这个币 肯定是一会儿涨 一会儿跌 不可能一直涨 至于我呢 我首先觉得在当下BONK支持中国硬币 和大行情也不错 在加上这个IP本身 还有一大堆KOL都上车了 我是认为只要坚持那么几天 3天 5天就能看到成效 当然了 我肯定没钱做庄 我也没法拉盘 所以你们拉盘可别指着我 但是我不会说今天建设 明天跌了就不建设了 我肯定去认真建设这个币 因为呆着也是呆着 闲着也是闲着 玩儿呗 所以你们持有这个币的 要是感觉跌了不行 就快卖了 要是拿着呢 我说句实话 起码咱们也一起建设一段时间看看吧 这不是一天的事儿 包括庄家进场 游资进场 那都不是一天的事儿 然后用平和轻松的心态去建设 就说到这吧 反正这币一跌就不行 就得一直涨才行 这我可没那能耐 我根本控制不了涨跌 我只能说我会跟着持有的兄弟们一起努力 其他的就只能说尽人事听天命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了 但是我觉得只要坚持 坚持那么3天5天应该就有回报 我是从714过来的 所以我能坚持 看好的就咱们大家一起努力吧 加油 希望明天早晨起来能有惊喜 说实话 我也怕明天起来几把归0了 但是什么结果我都能接受 你也要能接受 之前我建设714他们就老说我 说我应该一直打鸡血 不能说丧气话 但是我这个人主张说实话 那本来就是这么回事儿 我就实话实说 主要现在市值也太几把低了 这IP这么好 今天这么火 热度这么高 基本全网皆知了吧 而且叫得上名的KOL很多都进场了 但是进场的KOL我说一下啊 我只是带头建设 但是你们不能全靠我 必须大家齐心协力 一起努力才行 你不能买完币就等着 说实话 我能有多大能力啊 我只能起一个起点作用 中间要靠咱们大伙儿 我明天起来以后继续建设 其他人不困的或者精力旺盛的继续建设 这不是我一个人的事儿 是每一个KOL和每一个持仓者的事儿 我相信我们能把这个币给干成 晚安兄弟们

旧金山不是巴黎(Meme部部长)

78,002 просмотров • 11 месяцев наза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