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Go Home

12月29日 广州市天河区一个地铁站外,竖立起一排排隔离柱,防止“电鸡”违停,密集程度仿佛“梅花桩”。对此,有市民觉得影响市容,也有市民表示,虽然不好看,但确实改善了以往地铁口被电单车围堵的情况 市民表示:最重要的是解决停在哪的问题,不然还是会去别的地方违停 网友称:轮椅,婴儿车出行不方便

205,514 views • 1 year ago •via X (Twitter)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vailable

Comments from the original post will appear here

Related Videos

以前总觉得中共对老百姓残忍血腥 现在才知道是跟美帝学的, 加州城市规划主管在12号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在我们开始重建这些社区的旅程之前,照顾好自己的身心健康,并比我们放火时更好地重建社区” 这段话有两个重点词,一个是“重建” ,另一个是“放火” 别以为他们是说漏嘴或是愚蠢,不是的 这是他们的教宗和习惯,一定要把恶行公布出来,这样可以避免被反噬被报应。 既然他们明说了,咱也别听不懂了 “重建”这个词出现在哪个城市,哪个城市就要遭灾,灾难的形式多种多样, 这次洛杉矶“放火”就是用了DEWs激光武器和HAARP加速风力,还有智能电表的功劳,才能烧它个七天七夜,烧个精光,树还没事🙂 这是“重建”最经济实惠的方式,不用拆迁不用理赔,每家发个$770就算完事 我们这里预告周末要降20°,大概体感温度零下三十度 如果我们停电停煤气,那就面临着冻死,房子的水管也会被冻爆, 大概五年前开始,我们这里禁止壁炉烧木柴,应该是提前布局的一个环节,就是让你没办法只有冻死 现在就看保险公司的动向,哪天不保火险了,那就知道他们要放火烧俺们,如果不保地震险,那就是要震死我们,以此类推… 今天问了保险公司地震险的事,他们说地震险赔偿条件是地基损毁才可以,我们这里的house都是砖木结构,地基都浇筑了水泥,所以楼体震一下就能倒塌,但地基不会有事,所以相当于白买了地震险,地面以上的部分都塌了,只剩个地基,也不赔付,管你有没有地方住 HAARP整个地震是最拿手的 中共跟美帝比起来就是小跟班水平 他们有个C40城市计划,都要重建,加速实现智能城市,也基本都会遭遇洛杉矶的命运,附上城市名单链接,各位保重

宇宙智慧

36,594 views • 1 year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