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12月8日 广州地铁突然加强安检,采用比机场还严格的安检,过了金属探测门后还要手工扫描复检。一人一检,不允许带20000毫安时以上充电宝,纸巾也都要拿出来检查。 因事发突然,导致地铁站里大排长龙,有的站等待安检的队伍甚至长达百米,有人排了超过半小时才上地铁。 站外全是人,车厢内却寥寥数人

1,213,804 次观看 • 1 年前 •via X (Twitter)

10 条评论

李老师不是你老师 的头像
李老师不是你老师1 年前

12月8日晚 南方日报发文称广州地铁将实行更严格的安检,提醒大家预留额外时间。由于是在昨天深夜才发文提醒,可能标志着该种强化安检模式将会常态化。 有网友评论到:恐怖分子现在都不用费心考虑怎么去通过安检了,门口排长队的人群是更好的目标。

李老师不是你老师 的头像
李老师不是你老师1 年前

广州地铁今天工作日仍加强安检,大排长龙 有网友之前说安检加强和广州马拉松有关,但广马昨天就已经结束,今天地铁仍然在加强安检。 还有网友说是因为省厅派人下来带刀暗访测试安检,地铁广火站未检出夹带刀具。 有广州地铁安检员吐槽,现在漏检一个包扣300工资,等于两天白干,安检公司还要被罚款。

洼地老刘 的头像
洼地老刘1 年前

这就对了,王朝末年的垃圾时间就应该这样打发

𝕄𝕣 . 𝕁 的头像
𝕄𝕣 . 𝕁1 年前

一人得病,全家吃药。

𝕄𝕣 . 𝕁 的头像
𝕄𝕣 . 𝕁1 年前

广州作为中国最发达,最开放的城市,也这样了?在中国官僚体制已经迂腐到这种程度了,一人得病,全家吃药。 所有的官僚都是以推卸责任为主。所有的官僚都是对上不对下。这种独裁官僚体制的顽疾必定会导致体制的灭亡。 这种体制下还谈什么创新发展?不崩溃都已经是赚到了。

RedPrinny 的头像
RedPrinny1 年前

这种愚蠢的行径,完全符合习近平那丁点儿认知🤡 这种愚蠢的“政策”,还不是地方的“官老爷”为了自己的乌纱帽,而做的各种愚蠢又极端的“无用功”。

Hydrangea 的头像
Hydrangea1 年前

是哪个领导亲戚找不到工作了,所以安排出几个安检岗位来就业,顺便锻炼韭菜的服从性么

X filer 的头像
X filer1 年前

我給黨國個建議:以後一出家門就安檢,把危險堵在源頭,所謂「楓橋經驗」! 這樣也能減少群體聚集。 比如在每家門口裝一個安檢門,或至少每個樓道口、每個社區小區門口、村口設立安檢。能通過最基層安檢的才能上路。 最基層安檢就是過去的出門條、出村的介紹信。 我覺得我的意見應該受到重視。😅

反贼网 的头像
反贼网1 年前

环球时报:习近平为什么不惊慌

Inforkynder 的头像
Inforkynder1 年前

真是“最安全的国家”,这么注重民众的安全。那以后所有公共交通是不是都要这样? 坐个公共汽车是不是也要提前半小时排队过安检?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