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1932年的大连,你宁愿要日本人还是共产党?
595,248 views • 1 year ago •via X (Twitter)
10 Comments

🌼 Chrysanthemum the West 采菊西籬1 year ago
我在1932年的大連看到了中國歷史上最好的國民素質。

Katherine🇨🇦1 year ago
我一好朋友的奶奶当年在日本人的工厂里上班,我们问她,是日本人更坏还是俄罗斯人更坏?老太太说:中国人最坏😂

Alvin Chen1 year ago
日本當年強盛,管理國家有秩序,嚴格而絕少貪污。 共產黨跟國民黨是爛兄弟,什麼都貪。 當年的台灣,會發生1947年的二二八事件,就是國民黨來台灣的官員都在貪污,盜賣黃豆 木材 糧食,還走私香煙。 而台灣人只是有人賣走私煙,就當場在台北大橋下,把人給活活的開槍打死,而引發群情激憤要討公道。

安心🇵🇸1 year ago
共产党

Yaniber1 year ago
所以蔣介石抗日就是錯誤的,不然日本和中國南京政府合力早把中共剿滅了

Elizabeth Zhang1 year ago
我老家也在遼寧 ,老人們都說他們只把國民黨當成正規軍,共黨就是土匪,所以把他們叫做土共。我姥姥家的街坊四鄰都是日本人,和睦相處,互敬互讓,和諧共處。

Marcio Fábio Dias1 year ago
想知道日本人如何規劃一個不用考慮地震的城市。

Frank Yuan1 year ago
東三省,當年在日本制下,經濟亞洲第二。如今卻是貧窮、落後以及黑幫人員的生產地!

Vincemalum 🕊️🌿 🗽⛪🐿️ 🌿🕊️1 year ago
大連和東北的過去,就是香港的未來。

林边驻马1 year ago
其实当时真知日的,都知道比起国,共,让日本进来也没什么不好,至少没有国共坏,比如钱稻孙,周氏兄弟,注意鲁迅终身不反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