Загрузка видео...

Не удалось загрузить видео

На главную

1959 国庆 香港中文大学出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史"列举各方观点,结论是从1959年到1961年,非正常死亡人数为2144万。 1959年是所谓三年自然灾害的起始年。 这一年是中共建政十年,为此举行了最隆重的庆祝活动,不仅包括阅兵,歌舞,表彰大会等,还从世界各地请来了当时为数不多的中国人民的老朋友。

11,638 просмотров • 2 месяцев назад •via X (Twitter)

Комментарии: 0

Нет доступных комментариев

Здесь появятся комментарии из оригинального поста

Похожие видео

在中共的叙事里,将1959年-1961年这三年定义为三年自然灾害,这三年人口减少了至少3000万,而当时总人口是6亿,相当于每20人中,至少有一人在这三年里死去。那么这些人是因为什么死的呢?其实简单的说,他们都是饿死的,中共说,因为天灾,没有足够的粮食养活那么多人! 那么真实的情况是这样吗?其实这三年风调雨顺,相比往年,气候环境更好,同时,这三年也没也没有发生战争,中共国一直处于和平状态之下。 那么到底出了什么状况,导致这么多人饿死,其实很简单,因为这个国家出了共产党,因为这个国家出了人民领袖,纵观人类历史上的所有社会主义国家,基本都发生过大屠杀,基本都发生过大饥荒。 其实,老实说,所谓的大饥荒,不是开始于1959年,也不是结束于1951年,而是从1956年开始,广西就已经大范围饿死人了,而这段历史,中共一直封锁消息,今天即便是那个时代的人都很少有知道的。大饥荒的结束因该是在1962年,因为1961年初,还有很多地方在持续饿死人。 同时间,伟大领袖在做什么?吃着红烧肉,抱着美女,喝着茅台,大笔一挥,就是无数救命粮食被运往阿尔巴尼亚,越南,朝鲜,等等,所谓亚非拉第三世界国家。 今天,虽然伟大领袖换了人,但是他们的策略却没有什么改变,刚刚运往古巴的粮食,就足够一个45万人口的城市一年的口粮了。 大饥荒又要到来了吗?这一次他们会饿死多少中国人呢?我真心希望我的这篇文字是造谣,是传谣,因为我真心不希望又有那么多同胞再次被饿死!

Daniel Fang

33,387 просмотров • 3 месяцев наза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