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1983版《射雕英雄传》是这样拍出来的

267,517 次观看 • 2 年前 •via X (Twitter)

10 条评论

羅氏春秋 的头像
羅氏春秋2 年前

@Duomaomao00 黄蓉海选放国内能把导演睡出肾病……😂😘

Tomioka😺😽😻 的头像
Tomioka😺😽😻2 年前

@Duomaomao00 經典主題曲-鐵血丹心

J&H 的头像
J&H2 年前

@Duomaomao00 没有自由思想的土壤,港片不会再有未来。

Line:akgg061300;微信:akgg061300;WhatsApp:13603093539 的头像
Line:akgg061300;微信:akgg061300;WhatsApp:136030935392 年前

@Duomaomao00 当年播放射雕英雄传,我大概十三四岁。我们生产队,30多户,就我们家买了第一台黑白电视机,每天晚上,我们家院子里面。起码三四十人,来看电视,热闹极了。

•诸葛不靓• 的头像
•诸葛不靓•2 年前

@Duomaomao00 前几天连续熬夜3天全看完了,以前断断续续的看都忘记了好多情节,在80年代能拍出这样的作品也是很难得了!

そう りょく 的头像
そう りょく2 年前

@Duomaomao00 可惜,港片的輝煌永不再現 了 !

Jack 的头像
Jack2 年前

@Duomaomao00 听到音乐就热血沸腾

Catalberg 的头像
Catalberg2 年前

@Duomaomao00 心目中为数不多的经典港剧之一;另外的有发哥版的《上海滩》和《创世纪》。

Arthur Doyle 的头像
Arthur Doyle2 年前

@Duomaomao00 沒有啦,自由、法治、民主都沒有了,香港的輝煌也再也沒有了。

BWMF 的头像
BWMF2 年前

@Duomaomao00 技术永远是第二位的,用不用心才是第一,观众是能看出来的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