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1月14日 海南农民工聚集讨薪,警察:“我理解大家的心情,但你们讨薪的这个行为已经涉嫌扰乱所谓的公共秩序了。我支持你们讨工钱,但是绝对不能采取这种极端的方式。我理解你们,但公安机关是有底线的,不能说明明知道大家违法,我们还能放纵大家(讨薪” 该视频后被媒体发出,作为民警耐心劝导的宣传
732,369 views • 1 year ago •via X (Twitter)
10 Comments

暗想無雙1 year ago
我們公安機關是用來打擊你們這種惡意討薪的。至於欠薪你們的違法份子,只要他們不走上街頭,隨意哈。

Zinget Zaper1 year ago
毕竟连恶意讨薪这个词都能发明出来😅

X filer1 year ago
告訴公安:沒錢活不下去,這也是我們的底線。我們為了活命,什麼都可以豁出去。你們可以嗎?

WorldGPT1 year ago
河南村镇银行的储户们出来评论评论 你们要正常的存款都能被寻衅滋事

無權力者的權力1 year ago
就好比: 你可以等死, 但不要喊救命!

蛋炒饭1 year ago
欠薪不违法,讨薪违法。 快饿死了出门讨饭违法,在自己家里饿死了不违法。 中共讲起“道理”果然很匪。

宋晨1 year ago
你支持你就掏钱,不掏钱你在这放什么屁

快意江湖1 year ago
好话说尽,坏事做绝

BinBin Z1 year ago
放屁!

傅旻1 year ago
你说支持,那你倒是掏钱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