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3月15日,“清明放假不调休” 冲上热搜。 一网友评论道:清明一共就三天假,周六周日就占了两天,你还想怎么调?分明是没得调了,才不调休的。 政府你有本事像国庆这样的长假也不调休,那我就算你厉害。在他们眼里我们都是傻子吗? 正好给你们科普一下,在我们国家连“不调休”都能上热搜的时候,我们周边的邻居比如日韩是怎么做的,类似清明这种三天假期,如果占用了周末本该休息的日子,他们会会在下一周工作日里把两天补回来。 我们国家制定规则的人想不到吗?毕竟吃苦耐劳是我们中国人的美好品德。

411,213 次观看 • 3 个月前 •via X (Twitter)

0 条评论

暂无评论

原始帖子的评论将显示在这里

相关视频

我一直好奇是怎样一群华人在挺高市。 哦、 一群反共的。 怎么说呢? 他们反共。 但是自己打不过。 于是他们希望有外力能给中共施压。 能压爆了他们就中意了。 于是高市正中他们的下怀。 这些人都是有些想改变中国的情结。 我是个没有胸怀的俗人。 中国好不好我真不关心。 我也不想改变中国。 我也没那本事。 但总有人来莫名地骂我、 冲着我质问你为什么舔共你为什么粉红。 把我整懵了。 能把我和中共捆绑在一起的这种联想、 我就想说你们想象力真行。 我这种人、离开了中国28年。 在日本不混华人圈、没有上进心、多年不社交、回家公用语仅限日文的、 别说中共不认识我了、 老百姓也都不认识我。 即便认识了也没人稀罕捆绑我。 我住在日本。家在日本。家人是日本人。 我只想日本的生活环境能清明安全富裕…。 可大家看看、 高市都成了不知道披哪张皮出门儿好的女战狼了。 引的日本周围不管是狼是犬还是狸是貂的都跟着吠。 明摆着这是好日子不得好过嘛…。 想跟中国掰手腕的那些人乐呵了。 唉只能说我不能心系天下。 我只想着普通老百姓能安生过日子就好。 日本咱要是厉害呢咱去踩别人那还仅是品德的问题。 可咱日本要是明明不太厉害还非要去踩人家厉害的、 那不就是智商的问题了吗?

吉永藍

30,713 次观看 • 7 个月前

我们必须彻底终结“政治庇护”这套玩法。 为什么? 因为你家的大门,不是为全世界的失败者敞开的。 有人说,我们得接纳他们啊! 我说不。 他们说,那这些人怎么办?他们会死的! 首先,这怎么就成了我的问题? 其次,地球上其他国家都消失了吗? 非洲的庇护申请者,为什么不去非洲国家? 阿拉伯人,为什么不去阿拉伯国家? 如果连文化最相近、血缘最亲密的国家都拒绝他们…… 那我们为什么要当这个冤大头? 打个比方。 想象一下,一个从几十公里外的小镇来的19岁小伙。 你从没见过他,不知道他是谁。 他没敲门,直接闯进你家,对着你大喊: “嘿!我饿了!给我吃的!” 他不是请求,是命令。 没有谦卑,只有索取。 你会怎么做? 你大概会拿出枪,指着他,让他滚出你的房子。 就算你愿意跟他多说一句,你第一个问题肯定是: “你为什么来我家?” “你为什么不去找你的邻居?” 他可能有两个回答。 第一种:“我问了,我所有的邻居都拒绝帮我。” 那你就要怀疑了。 所有认识你的人都不帮你,问题在谁? 是他们几百号人都是混蛋,还是你才是那个唯一的混蛋? 第二种:“我压根没问过我邻居,我直接就来找你了。” 这就更可疑了。 你为什么偏要跳过所有熟人,跑到一个完全不了解你的陌生人家里,提出要求? 所以,你只会关上门,告诉他: “两秒钟内,从我的地盘上滚出去,否则我就开枪了。” 一个四肢健全的成年男人,连饭都找不到,那是他自己的无能和懒惰。 那不是你的问题。 现在,把这个场景放大到一个国家。 完全一样。 一群又一群的陌生人,从天知道什么地方冒出来,要求我们帮助。 他们绕开了所有和他们文化、语言更接近的国家。 径直来到我们的边境。 这不值得怀疑吗? 但我们甚至不需要解释。 这是我们的国家,不是你的。离开。

墓碑科技

15,114 次观看 • 6 个月前

🇨🇳🇯🇵假如日本再次向中国宣战,结局会怎样? 这是外网最大的问答网站Cora上一位日本网友提出的问题,他还在提问下面补充说道,假如日本再次侵略中国,14亿中国人会愿意参加作战吗? 看到这种问题,真的可笑又可气,我首先想到的是这帮人还真是贼心不死。毕竟我们从小就知道,你要是不惦记别人的钱袋,是不会关注别人有多少钱。针对这个问题,看看各国网友怎样回答。 ►首先是来自美国的网友这样说,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还有那么幼稚的想法,但是我想告诉你,你永远不要去挑战中华民族团结意识,要知道中国人对你们的仇恨是刻在骨子里的,中国人真的最记仇,世世辈辈都痛恨日本人。 最好别有这天到来,如果有这天,我相信他们所有的中国人都会很期待。你们日本最好祈祷真的有奥特曼,要不然,他们大概率会毫无心理负担地把你们打到海平面。 ►看到这里我想说,这位网友你不愧是来自西方大国,这个评论确实有深度。接下来一位俄罗斯网友是这样说的: 如果日本再次向中国宣战,按照以往历史上的恩怨,我估计他们会将你们的小岛打沉,让你们生活在海平面以下,彻底回到石器时代,成为濒危动物。 不要以为你提出这样的问会使他们愤怒,相反,这会让他们更加期待,因为对于这一天的到来,他们早就已经迫不及待了。 并且他们还希望这次战斗之前可以修改一下规则,取消投降这个环节,甚至他们还会想尽各种办法让你们主动出击。 比如,日军的士兵怎么还不在中国走丢,因为中国人在日本走丢了…是不是感觉这些话都很熟悉,因为这就是二战时期你们所使用的借口。 如果那一天真的到来,我无法想象所有中国人的兴奋程度,也不敢想象日本惨败的画面有多狼狈不堪,更不敢想象他们以后会不会在地图上消失。 ►接下来是一位在中国生活了很多年的德国网友,他是这样说的:我是德国人,但我在中国生活了10年,如今的中国已经今非昔比,最坏的结果就是这一次日本将会从地球上消失,相信他们一定会把二战时期受到的屈辱10倍甚至百倍的还回去。 ►紧接着,一位澳大利亚的网友也在下面说出了自己对这个问题的看法:你们真的是谜之自信,还敢想那么不切实际的问题?你不知道,他们已经不是以前的农业国家了,那时的他们连自行车都没有。 二战期间,中国人有着流血流汗不流泪的意志,纵然死伤无数,遭受你们惨无人道的折磨,但那时的他们依然没有屈服。 再说,就算当初你们的军事比他们发达,你们依然没有打赢他们,中国的黑暗时代已经过去了,你们没发现吗? ►咱们在海外的中国网友是这样回答的:如果日本再次向中国宣战,虽然我目前身在海外,但我会毫不犹豫回去保卫家园。你若敢来,那我们将为那些先烈讨回血债。 ►最后我想说,我们国家爱好和平,不期望战争,但是对某些国家除外。真有那么一天,富士山上不再只会有白色的血,而是满山的中国红。

拜访春天 🇨🇳

17,145 次观看 • 7 个月前

🔴 2025年5月7日,美国参议员 里克·斯科特 (Rick Scott): 中共国(Communist China)已经选择成为我们的敌人。每一个美国人现在最该做的事,就是立刻停止购买任何来自中共国的商品,转而支持“美国制造”。 🔹视频内容: 我们不与中国开战的唯一方式,是他们的经济被彻底摧毁。因为我认为,只要他们有钱,我们就会陷入战争。如果俄罗斯有更多的钱,他们就会继续扩张,会做得更多。这就是普京的本性,也是习近平的本性,或许更确切地说,这是他们政权的本质。 所以我的看法是,我们不该与中国进行任何贸易。我们今天就应该对他们说:你们撒谎、欺骗、偷窃。你知道,其中一个问题是,他们制造的前体化学品导致每年有7.8万美国人死于芬太尼。他们从未遵守过世界贸易组织的规定。他们也不遵守最惠国待遇的条款。他们更没有履行川普时期的贸易协议。他们从未遵守过任何一项。 所以如果我和你做了一笔交易,而你骗了我,你觉得我还会和你做第二笔吗?不会。我会说,我不想和你做交易了。我不信任你做的任何事。我不信习近平说的任何话,也不信他做的任何事。 我有个朋友现在还被关在中国的监狱里,因为他在香港办了一家报纸,讲了习近平是谁——他就是黎智英。他已经被单独囚禁了四年。这就是中国的本质。 从我进入参议院到现在已有六年零三个月,那时我们联邦政府采购的无人机中有85%来自中国。你会向你的敌人买这些东西吗?是他们决定要成为我们的敌人。我花了五年时间,才让军方停止采购这些中国无人机。我花了六年时间,终于让我们的政府在未来12个月内不再批准新的中国无人机进入本国市场。 我们军方至今仍几乎所有的药品都从中国采购。这就是愚蠢至极。我的意思是,那就是我们认定的敌人,那是他们选择要成为的角色。我们必须结束这种状况。 每一次你从中国购买任何东西,你都是在帮助他们的政府建造一支军队,用来剥夺你的自由。这正是他们正在做的事。他们已经建好了——他们的舰艇数量超过我们,他们的潜艇比我们多,他们的军队规模也更大。他们想与我们开战。 他们想要台湾。但台湾不是中国的一部分。看看历史。台湾只是历史上很小一部分时间曾被中国统治。但他们要这么做。他们还在夺取菲律宾的主权。那些礁区根本不是中国的一部分,从来都不是。但他们就是要动手。 所以他们是一个卑劣的政权。不是人民,而是那个政府卑劣无耻。 来源: ( )

糯米团 ⬜️

13,027 次观看 • 1 年前

参议员斯考特关于中共和中国的关系说的还是很通透的:“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已经选择成为我们的敌人。每一个美国人现在最该做的事,就是立刻停止购买任何来自中共国的商品,转而支持"美国制造”。我们不与中国开战的唯一方式,是把他们的经济被彻底摧毁。只要他们有钱,我们就会陷入战争。如果俄罗斯有更多的钱,他们就会继续扩张,会做得更多。这就是普京的本性,也是习近平的本性,或许更确切地说,这是他们政权的本质。 我们不该与中国进行任何贸易。我们今天就应该对他们说:你们撒谎、欺骗、偷窃。你知道,其中一个问题是,他们制造的前体化学品导致每年有7.8万美国人死于芬太尼。他们从未遵守过世界贸易组织的规定。他们也不遵守最惠国待遇的条款。他们更没有履行川普时期的贸易协议。他们从未遵守过任何一项。所以如果我和你做了一笔交易,而你骗了我,你觉得我还会和你做第二笔吗?不会。我会说,我不想和你做交易了。我不信任你做的任何事。 我不信习近平说的任何话,也不信他做的任何事。我有个朋友现在还被关在中国的监狱里,因为他在香港办了一家报纸,他就是黎智英。他已经被单独囚禁了四年。这就是中国的本质。 从我进入参议院到现在已有六年零三个月,那时我们联邦政府采购的无人机中有85%来自中国。你会向你的敌人买这些东西吗?是他们决定要成为我们的敌人。我花了五年时间,才让军方停止采购这些中国无人机。我花了六年时间,终于让我们的政府在未来12个月内不再批准新的中国无人机进入本国市场。我们军方至今仍几乎所有的药品都从中国采购,这愚蠢至极。 每一次你从中国购买任何东西,你都是在帮助他们的政府建造一支军队,用来剥夺你的自由。这正是他们正在做的事。他们已经建好了—他们的舰艇数量超过我们,他们的潜艇比我们多,他们的军队规模也更大。他们想要台湾。但台湾不是中国的一部分。看看历史。台湾只是历史上很小一部分时间曾被中国统治。但他们要这么做。他们还在夺取菲律宾的主权。那些岛礁根本不是中国的一部分,从来都不是。但他们就是要动手。共产党是一个卑劣的政权。不是中国人民,而是那个政权!”

Xiang Yang 向阳

81,984 次观看 • 1 年前

暗黑之源“光明会”与中国的关系 美国的团契会是什么东西?你知道团契会吗?卡斯诺亚,卡斯诺亚这个英文就是啊,这个我可以告诉大家。在美国,在世界上,你可以上Google查,你查不出来,一点作用都没有。但是美国的克林顿、甘乃迪、布什、老布什、尼克松、林肯啊,这所有的林肯这些人,里根,全都是这会的。七哥最早时有幸游行欧洲、世界,研究过团契会,也称光明会,因为他们当时邀请我,七哥走向世界上最高端。 一当年在香港的夏萍女士,是亚洲的奢侈品女王,包括日本爱马仕,什么Burberry、Van Cleef & Arpels,所有这些,50个香槟,什么代理就是她。所以她是真正的亚洲牛人。那时候第二号人物才叫潘迪生,迪生名牌,这把我带入了世界上文化Fashion、奢侈高档的欧洲最高端。第二个我的一个日本的恩人,把我带入到当时的光明会,也叫团契会。我开始进入世界上最神秘的沼泽和宗教领域。 很多战友说七哥要创造什么,一会宗教吧,一会什么,什么社团,一个党吧。你们太不了解七哥了。七哥创造的不是这个。你想我那些年我都研究团契会,我走遍世界,由于光明会的原因,走到全世界。那种感觉就是在北京天安门,一开始傻乎乎的用武警的牌,就像杨澜一样,还用个警卫局的牌,武警01JJJ,警卫局。后来七哥发现只有傻货才用这牌呢,我用叫加密牌,你根本不知道啊,而且那牌子交警查不着的啊。后来就是啥特牌都不要了,车前面需要往前一搁,什么都没有,就一个字啊,交警都“咵”敬礼的说走,这才叫高段落。七哥很早的时候啊,在中国已经这样,到世界上也这样了。 你不了解光明会、团契会战友,下面应该有知道的。你不知道世界上的神秘,在华盛顿最当年最牛的一个势力,最神秘的势力就是他们。他们叫什么?没有组织,他们的英文叫Jesus,耶稣,但是他的经书就这么薄,就这么薄,然后他们要集体居住,集体生活,没组织没结构,没要求还不让你捐赠,还不让你供养,他们的主题就是耶稣加零,Jesus Minus Zero,耶稣加零。他们的目的就是用神选、神选之子来领导全人类。无数次丑闻呢,还拍成电影,照样在啊,世界上他还是厉害的。 我再告诉你,你们知道中国有多少人光明会成员吗?你们知道光明会,中国的光明会成员他都干什么吗?王岐山是中国光明会的最大的瓢把子。我不是因为我是仇人我说他啊。王岐山发展的陈峰,包括王健,看王健死了以后想去哪,去要要去超度去,那个已经被关闭掉的教堂,还有请来了所谓的佛祖,还有王健、陈峰在西藏搞的。记住,中国的光明会绝大多数传的是以藏教,因为是密宗,来传光明会的。王岐山不是他本人加的,王岐山是姚依林,姚依林为什么对自己的女儿那个样子,这全是他这个教。 光明会每个国家都不一样啊,在每个国家每个地方,每一个领导,他是什么,他是单支一插到底,每个人把这个教的解释都不一样啊,最后在每个国家体现的不一样。我要原来我说王岐山,你们觉得你就想干掉他,不是的,王岐山真的就是光明会最早发展的家族,第二代姚依林是第一代。兄弟姐妹们,当你知道世界上美国有个花花公子已经死了,你知道美国有合法的赌博和赌场,你知道澳门有赌场,你知道马来西亚云顶有赌场,你知道摩纳哥有合法的赌场和王子,你知道日本有合法的黑社会,你好好看看团契会、光明会,其中他的宗旨是什么,他崇拜的人,希特勒、毛泽东、斯大林。 我当年,我十几岁啊,我都经历这个,我当时搞明白,哇塞,这到全世界。我到非洲,我到非洲啊,那非洲的最坦桑尼亚,达里斯撒拉姆首都,乌干达,就是希尔顿酒店啊,总统来陪着吃早餐,哇塞,我才知道,原来你都是团契会的,太牛了非洲啊。到中东去,科威特、阿曼、巴林,哇塞,皇家出来见的,因为是光明会。当然了不是我一个人,我们三四个人的啊。七哥是这么来,从来没跟你们说过吧。 但是你们不知道,七哥最大的看到了中国的一丝秘密的那个天,打开天以后那个缝,中国有共济会,中国有光明会。当你知道这个时候,你就知道七哥为什么呢,短短的全人类地球有史以来全被Shut Down、Quarantine的时候(因为)病毒,咱们继系列走到了今天,仅仅一年。光明会在世界上存在的已经是100多年了,就是说介入政治在人类上存在的几百年了。多少大事你不知道是光明会定的,包括中国的音乐界,我告诉你,没有一个音乐界认为自己的音乐界里边有黑手,有一种无形的手,或者说叫做一种力量的手,体育界、金融界、中南坑的最大的力量,绝对不是习,也不是仅仅邓小平,他有一种国际上的力量。 战友们,七哥要干的,要和你们一起干的,绝对不是那么简单的事。然后你再走一走,另外一个宗教上的团契会,又称光明会,看看它的历史,你再回头看看G系列。你知道光明会有一句话是说什么吗?我们是brother,我们是family,我们不在乎任何人的评价,我们不在乎任何人知道,最好是世界没人知道我们。当时我看到那个十几岁的我,看到这些太牛了,原来他们就这样的哲学,中国人到今天没人懂。如果王健林、马云当年知道光明会的规则,他不会死那么惨。 新中国联邦人啊,他们我不是光明会成员,我拒绝了。还有一个,他不是我要追求的,我们也比他大的多得多。因为他所追求的希特勒、毛泽东,还有斯大林,这绝对是我们坚决要灭的,是吧。还有一个,我认为他们过时了,我们要有一个更大的要成立。你但凡知道北京城,你但凡知道今天的当时的五朝也好,春秋也好,还是三国也好、十国也好,你就知道中国人如果没有一个像样的未来的组织,这个民族这个国家永远是灾难。他绝不是现在你知道的宗教和什么党派能给你解决的了。 这是为什么我们要成立G系列,我们要有Gclub,我们要有一群人,我们要有一种完全的不同的追求的人。玩艺术那是王八蛋,钱当你钱多到你不在乎钱的时候,你是钱的主人,当你在乎钱,你就是钱的奴隶啊。我们要永远成为钱和名声的主人,不能成为他的奴隶。光明会很伟大,全世界现在势力大的不得了,但是光明会里边有什么?他有欲望,他有等级,他和时代的民主和互联网,他完全是背道而驰的。你在谷歌上查,你查不到,因为谷歌的很多人都是光明会的人。我现在直播说的,你在中国你查不到啊,但是我们要做的是什么,谁都可以查到,他们不想让人知道的事情,我们我们永远新中国联邦,我们的未来,谁都可以知道,完全透明。你做这样的一个平台,当我们的人种,当我们的健康,当我们的信仰,当我们的财富,当我们的能力统一化以后,我们是什么?大家去想想。 #郭文贵 #新中国联邦 #光明会 #团契会 #王岐山 #姚依林

喜马拉雅日本勇者村

49,920 次观看 • 1 年前

🔴 2025年4月29日,川普总统在密歇根州的就职百日演说中涉及中共国的内容: 我不再把中国放在第一,我把密歇根放在第一,把美国放在第一!(欢呼) 现在,我们在全世界都受到尊重。他们从印度来,他们从法国来,他们从西班牙来。他们也从中国来,他们从世界各地赶来,只为见你们的总统,他们想达成协议。我们可以达成协议,但我们没必要非得这样做。我们才是拥有产品的一方。他们想分一杯羹,我们本可以直接定价的,但我想保持尊重,我也想待人友善,但如果拖太久,我将直接定个价。我会说,你可以买,也可以不买。想想看,我们每天损失数十亿美元。是数十亿美元,不是数百万,是每天数十亿美元! 我每天在床上翻来覆去,绞尽脑汁,思前想后:我要怎么击败中国(语气加重)?我要怎么阻止俄乌战争? 我们已经终结了激进左派对美国能源的战争!你们看到我前几天说的吗?“干净、美丽的煤炭”!中国一直在用煤,他们每个星期都在开一座大型煤电厂!而我们这边却被禁止使用。但现在不一样了——因为上周我已经全力批准了!我们已经终结了那个“绿色新骗局”!我们重新开放了阿拉斯加的ANWR,那是全球最伟大的钻探区!我们还落实了美国的全新能源政策! 我们爱日本,但我们不希望他们的汽车继续在日本制造。我们要他们在美国造!我们要中国也来这儿建厂生产!我们要他们所有人都来美国本土建厂!他们40年来就这么干,把我们掏空了!而现在轮到我们对他们这么干了。 我只是想告诉大家,你们很快就会为美国感到骄傲!而靠着我对中国的关税,我们正在终结人类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工作机会掠夺!中国从我们手里拿走的工作,比历史上任何国家从另一个国家拿走的还多!但这不意味着我们不能相处。我们还是会和中国打交道。你知道吗?他们的关税现在是145%!你说这跟“零关税”的差距,是不是很巨大?不过我觉得最终还是会有结果。他们想达成协议,我们也会达成协议——但这次是个公平的协议!绝不会是像拜登那样每年让我们损失一万亿美元的烂协议! 我我退出了那个又荒谬又不公平的《巴黎气候协定》,我们在那里得花掉几万亿美元!而中国不用花一毛钱,俄罗斯不用花一毛钱,印度也不用,但我们得花超过一万亿美元!我还退出了那个腐败的世界卫生组织,我们给它交了4.7亿美元,而中国人口比我们多得多,却交得少得多。我们交了4.7亿美元,而中国只交了3900万美元,但整个世卫是他们在控制!所以我说,谢谢,不要了!我退出! 我们对墨西哥、加拿大、中国都加了重税,因为他们允许芬太尼流入美国,毒害我们的国家!他们现在为此付出大笔代价,你看着,这种事会停下来!现在已经在放缓了! 来源:(

糯米团 ⬜️

18,272 次观看 • 1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