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3月3日(发布) 一名养生馆店主称,我现在特别后悔开店,不是怕没生意,而是各个部门总是过来找事,刚才社区的人过来说广告牌影响逃生要求整改,但我的店只有两层,遇到火灾直接下楼不就好了吗?“这个人来麻烦你,那个人来麻烦你,而且都能把你掐的死死的”
409,825 次观看 • 1 年前 •via X (Twitter)
11 条评论

李菊福1 年前
去年还是前年,宁夏银川烧烤店爆炸事件之后,当地所有覆盖在营业房二楼的广告牌都被拆除了,并且安装上了能够打开的窗户,给火灾后二楼人员逃生提供一个额外的通道。

怡红院_(广州佛山)1 年前
没送礼

無權力者的權力1 年前
极权必出暴政,百姓必有祸殃,

Clifton Sellers1 年前
One day I just woke up with the ability to post and grow my business 3+ years of posting Constant testing/refining Committing to the process It doesn’t happen quick, but once you build out your personal brand the leverage is insane

泡沫叔1 年前
最好让社区的人给介绍一个做广告牌的,估计后面就不会找麻烦了😂😂

七1 年前
叫你交钱还不明白吗

Mascoshdij1 年前
索贿,不打点各部门就是这样

不明白日报1 年前
其实所有来干涉的部门,只一个相同目的:乔治六世…哦不,是敲诈勒索 我老家的人开了个五金店,也是各路土匪来打秋风,理由千奇百怪,连特么城市档案馆这种冷衙门都出来打食了 王朝末期的通常现象。

八国联军是正义之师1 年前
开的中医养生馆(骗老年人棺材本的)。妈的骗子遇到强盗,黑吃黑了属于是。

spqdem🇯🇵🇺🇸🇮🇱1 年前
傻逼 闲的没事干 没点背景在中国做生意😅

bazarblk1 年前
支持社区找麻烦。"养生”馆本来就是骗子。
相关视频
1:08
Sensitive content
一向对这些狗血内容无感的,看到安兹老表都发了,就顺手翻了几篇内容,说说我的观点。 我觉得事主它没啥问题啊,除过下限低了没有温良恭俭让,平常字数不够,全靠骚浪来凑赚钱没啥错啊? 反而我想说说你们这些骂的凶的蠢货粉丝,以前舔它脚的和现在骂它的是不是都是一群人?你们他妈的是个人啊,你是没见过女人还是不知道自己来web3干啥的? 能把精力放在这些地方,只能说明你们是真Loser,但凡赚过钱,但凡见过女人,你现在都来到wdb3了,你肯定满眼都是搞钱的欲望啊。现在一天天不务正业,最后还觉得自己被欺骗了,你活该啊。 什么样的因,种什么样的果。你说那么多优秀的,搞钱内容满满的女性KOL你们不订阅盯着,天天眼睛布满血丝在推特不是盯这个黑丝,就是瞅那个大胸,这能搞到钱?这下好,你是真要打针,别人眼里觉得你是要打针,你说,这一针打的! 真的,翻过山,爬过地,你好不容易来这了,把眼光从这些地方往后稍一稍,你打不到针的,搞钱才是第一生产目标!
0xAllen
518,432 次观看 • 1 年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