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9月9日 (发布) 上海。男子称他想进入上海市人民政府参观,却被保安阻拦。保安称只有公职人员才能进入,男子表示此事会向上级反映。此前男子还曾试图进入江西上饶人民政府,同样被保安拒绝。
10 条评论

Issac1 年前
雖然叫人民政府、人民大會堂,但其實跟人民沒有關係

洼地老刘1 年前
你一个屁民这纯粹是来捣乱的,你是“人民”吗?这是征服者政权的走地狗所在,你一个编户齐民的被征服者有什么资格进去?

自由散漫喵1 年前
别以为上面写着“人民政府”,人民就可以进了哈。😅 对比一下中日政府大楼,在日本,政府大楼是对外开放的,政府公务员的服务态度是毕恭毕敬的。

L-T-X1 年前
你还真把自己当成主人翁了

Isabella ★1 年前
助纣为虐的典范,白手套一般都难以善终

のらいぬ1 年前
闹麻了啊?? 不怕被寻衅滋事吗?

貝雪雲|VPN加速器1 年前
人民公仆不让人民进入人民政府大楼,还是人民的公仆?

席彼德 🇺🇦🇬🇧1 年前
带"人民"两个字的 都不属于人民

William1 年前
去中华民国吧!各级政府机关随便进,议会开会随便旁听。

天馬行空1 年前
真以为里面的人是为人民服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