Загрузка видео...

Не удалось загрузить видео

На главную

Alex Jeffery Pretti R IP! 这个国家亏欠你,相信三年后正义一定会得到伸张! 如果你岁月静好呆在家里,不去拍摄记录ICE暴行,不去保护妇女,ICE就不会迁怒于你,对你连开10枪。但你没有那样。 你是美国的英雄! 一路走好! 💔💔💔😭😭😭🙏🙏🙏🇺🇸🇺🇸🇺🇸

177,754 просмотров • 5 месяцев назад •via X (Twitter)

Комментарии: 0

Нет доступных комментариев

Здесь появятся комментарии из оригинального поста

Похожие видео

一个人要强到什么程度, 才能不在乎别人? 我直接给你举例子。 第一个例子:钱。 你月薪 5000, 领导一句阴阳怪气, 你能记一整晚; 同事一个白眼, 你能反复回想三天。 但如果你账上躺着 200 万, 这份工作只是“试试”, 领导说话你只会想一件事: 他是不是不想我干了? 不是你脾气变好了, 是你随时走得了。 第二个例子:关系。 你怕失去一个人, 那个人一句冷淡, 你就开始反思是不是自己哪做错了。 但如果你很清楚: 没有他, 你照样有人陪、有人选、有人要, 你连情绪都懒得给。 你不在乎, 不是你高冷, 是你不缺。 第三个例子:评价。 你还没做出成绩前, 别人一句“你不行”, 你能被打回原形。 等你真做成过几件事, 赚过钱、翻过身、见过世面, 再听这种话, 你只会觉得: 这人对现实一无所知。 不是你心大, 是你有事实兜底。 第四个例子:选择权。 你没退路的时候, 你得在乎亲戚怎么看你, 同学怎么议论你, 外人怎么评价你。 等你有三条路能走, 你只会在乎一件事: 哪条路对我最划算。 其他人的嘴, 自动静音。 所以结论很简单: 一个人强到 钱不慌、路不窄、人不缺, 就自然不在乎别人。 不是你突然成熟了, 是现实告诉你 只有没筹码的人, 才需要别人的认可。 强到最后, 你连“被讨厌” 都无所谓了。

区块链行情研究

15,761 просмотров • 6 месяцев назад

我们必须彻底终结“政治庇护”这套玩法。 为什么? 因为你家的大门,不是为全世界的失败者敞开的。 有人说,我们得接纳他们啊! 我说不。 他们说,那这些人怎么办?他们会死的! 首先,这怎么就成了我的问题? 其次,地球上其他国家都消失了吗? 非洲的庇护申请者,为什么不去非洲国家? 阿拉伯人,为什么不去阿拉伯国家? 如果连文化最相近、血缘最亲密的国家都拒绝他们…… 那我们为什么要当这个冤大头? 打个比方。 想象一下,一个从几十公里外的小镇来的19岁小伙。 你从没见过他,不知道他是谁。 他没敲门,直接闯进你家,对着你大喊: “嘿!我饿了!给我吃的!” 他不是请求,是命令。 没有谦卑,只有索取。 你会怎么做? 你大概会拿出枪,指着他,让他滚出你的房子。 就算你愿意跟他多说一句,你第一个问题肯定是: “你为什么来我家?” “你为什么不去找你的邻居?” 他可能有两个回答。 第一种:“我问了,我所有的邻居都拒绝帮我。” 那你就要怀疑了。 所有认识你的人都不帮你,问题在谁? 是他们几百号人都是混蛋,还是你才是那个唯一的混蛋? 第二种:“我压根没问过我邻居,我直接就来找你了。” 这就更可疑了。 你为什么偏要跳过所有熟人,跑到一个完全不了解你的陌生人家里,提出要求? 所以,你只会关上门,告诉他: “两秒钟内,从我的地盘上滚出去,否则我就开枪了。” 一个四肢健全的成年男人,连饭都找不到,那是他自己的无能和懒惰。 那不是你的问题。 现在,把这个场景放大到一个国家。 完全一样。 一群又一群的陌生人,从天知道什么地方冒出来,要求我们帮助。 他们绕开了所有和他们文化、语言更接近的国家。 径直来到我们的边境。 这不值得怀疑吗? 但我们甚至不需要解释。 这是我们的国家,不是你的。离开。

墓碑科技

15,114 просмотров • 6 месяцев наза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