Загрузка видео...
Не удалось загрузить видео
$ETH 的底在哪儿? 答案非常简单。 庄家一路向下测盘,如果每下一个台阶就能爆出来一次金币,每下一个台阶爆出来一次金币 那就说明还不是底。 就在1小时前,市场上还刚刚有1亿美金的爆仓清算 ===================== 什么时候往下无论怎么动,不爆金币了,往上无论怎么动,也不爆金币了 【那就到底了】 拨开情绪和噪音的迷雾,只看最深层、赤裸的利益,答案自然就呼之欲出了。
32,991 просмотров • 4 месяцев назад •via X (Twitter)
Комментарии: 0
Нет доступных комментариев
Здесь появятся комментарии из оригинального поста
Похожие видео
0:38
Sensitive content
Trump我他妈又亏了1万美金,几个月白干卧槽! 本来就接不到广告了,已经很难了! 然后我把我大哥(同父同母)拉黑了。 我发现他这个人有毒。 他自己就爆仓负债了好多次。 过年的时候我特朗普赚钱了。 他说他要爆仓了,我支助他1万美金,后面还是爆了。 然后前段时间网贷还债还不上了。 跟我借了20万,说这个月底给我。 他总是以为看币很准。 我这个人耳根子又软。 尤其是现在我对币也没有信仰。 根本拿不住。 他在昨天晚上让我买入trump币。 我就去看了一下,然后就买了。 买完就开始跌。 如果不是他,我根本想不到那个时间点买那个币。 刚刚我告诉他我割肉了。 然后他告诉我要反弹了。 卧槽,我现在就很难受,如果真起飞了,我真的想死。 如果再跌回去,那么我他妈会亏更多。 本来现在就是高位接盘的行情。 根本就拿不住好吧! 太害人了。不过也好,吃N堑长一智。 以后可以隔绝这个噪音了。
王短鸟 (长鸟版) MemeMax⚡️ ⓂⓂ️T OKB $M | 🐜 $BARD 🦅🟠
65,128 просмотров • 1 год наза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