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F1 狂飙飞车》刚上映没几天,电影就照进了现实。 38岁的霍肯伯格,职业生涯第15年,239场比赛,P19发车,P3完赛,第一次登上了F1领奖台。 时隔15年,霍肯伯格第一次上领奖台,甚至不知道要把头盔放在展示架,还是迈凯伦的诺里斯帮他拿进去解围。 索伯车队也一样,在F1长期垫底的车队,其实就是电影中的APEXGP,根本没想到自己的车手有一天能登上领奖台,甚至没有准备庆祝用的香槟,隔壁梅奔车队将原本给汉密尔顿准备的香槟送给了索伯。 当所有人都说“机会只留给年轻人”的时候,他却用38岁的身体。守住了一颗二十岁的心。 所以别管多大岁数,男人不能说自己不行。

26,813 次观看 • 11 个月前 •via X (Twitter)

12 条评论

币安交易所高返佣注册 的头像
币安交易所高返佣注册11 个月前

年轻的心

Mobile Scanner 的头像
Mobile Scanner1 年前

Scan any documents, convert images into text, PDF files, etc. 👍

Kevin0x0 的头像
Kevin0x011 个月前

糾錯:漢密爾頓在法拉利了。梅奔的香檳不會是跟他的

冰蛙 的头像
冰蛙11 个月前

哈哈 就是 脑子卡壳了

乔治 的头像
乔治11 个月前

有梦就要追,万一成了呢

「峰哥」 的头像
「峰哥」11 个月前

只要不放弃热爱,命运就没法判你出局

黄金矿工Jimmy仔 的头像
黄金矿工Jimmy仔11 个月前

抓住机会+不犯错,就是霍肯伯格的成功哲学;两度离开围场又重新获得席位,终于登上领奖台,真的为他感到高兴

冰蛙 的头像
冰蛙11 个月前

是啊 挺感慨的

sky 離涯 的头像
sky 離涯11 个月前

明年来上赛看F1

Chloe 的头像
Chloe11 个月前

确实~骂F1大电影的都不骂了,索伯车手上一次登领奖台还是2012年😭

todd | 大西瓜 的头像
todd | 大西瓜11 个月前

真没想到,20台车,想拿个前三,居然要等15年。 真不容易😂

冰蛙 的头像
冰蛙11 个月前

是的啊,很难的😂

相关视频

为什么现在的年轻人创业经常失败? 不是不努力, 不是没风口, 而是一上来就走错了方向。 第一,太迷信“项目”。 天天问:有没有好项目? 却从不问:我有没有基本盘? 没有稳定现金流、没有用户、没有议价权, 项目只是一次性彩票,不是生意。 第二,把“创业”当成逃离现实的避难所。 不想上班,就去创业; 不想被管,就去当老板。 结果发现: 创业不是没人管, 是客户、现金流、供应链一起管你。 第三,认知配不上野心。 看了几篇案例,刷了几条成功学, 就以为自己看懂了商业本质。 但真正的商业, 是算账、是复利、是长期耐力, 不是情绪上头。 第四,太想一步到位。 刚起步就谈规模、融资、上市、故事。 却连“能不能活三个月”都没想清楚。 生意的第一目标只有一个: 活下来。 第五,没搞清楚自己卖的是什么。 以为卖的是产品, 其实卖的是信任; 以为卖的是能力, 其实卖的是结果。 年轻人最缺的, 恰恰是被反复验证过的信用。 第六,低估时间,高估自己。 把三个月当三年, 把试错当成熟, 把运气当实力。 结果就是: 钱烧完了, 信心没了, 世界也没欠你什么。 创业失败, 是时代的问题, 是你还没准备好, 就急着上牌桌。 真正能成的年轻人, 都先苟住、先赚钱、先建立个人基本盘, 再谈放大。 不然, 创业只是一次昂贵的幻觉。

区块链行情研究

58,815 次观看 • 5 个月前

昨天,马来西亚槟城升旗山的小火车上,两拨中国人因为抢位置大吵。有一组是上海人,另一组据说是北京人但我不能确定。 说起来我去年底才刚去过升旗山,所以对这个缆车/小火车是有了解的。这个车不是挂在空中的,是在地面斜着上去的,所以只有在最前排的人可以有毫无遮挡的景色看。 我记得当时坐小火车的时候,也有中国人争先恐后,门一打开就是要冲到最前面。 中国人为什么这么喜欢争抢?而且也特别愿意在公共场合大吵大闹。你说乡下人也就算了,但这次的主角们都是一线城市的呀。 所以除了商家以外,全世界都最不喜欢中国游客,还真怨不了人家种族歧视。我自己出去旅游,也会尽量避开中国的长假比如十一,就是想要跟中国游客错峰。 老粉都知道我不是支黑,我很喜欢上海,也不是说所有中国人都这样,但有很多中国人都这样,这是事实。我觉得也不是基数多的问题,我认为比例也比别人高。 单就在马来西亚,几个月前刚发生了一对中国母女吃完榴莲说榴莲不好吃不肯付全款,然后当街大吵大闹。现在又发生这种事。中国人的脸都是被这些人丢光的。 这也是为什么很多新马华人出去旅游,都要特意让人知道自己不是中国人。 我也希望这些事能让马来西亚的中华胶们见识一下,除了他们在抖音和小红书上看到的那些粉饰过的中国以外,部分中国人的另一面。 话说,我昨天刚从越南回来,在河内机场过关的时候前面正好遇上了两组很大的台湾旅游团,全都是讲闽南话的六十岁以上老人家,但人家就非常有素质,排队井然有序,不大声喧哗。 说实话,当时我就在想,要是这些都是中国的大爷大妈,那我排队的时候就有罪受了。

老周横眉

25,246 次观看 • 10 个月前

《对中日小情侣和日本车站店员争吵事件的调查》 #厨聊日本 事情的起因是一对中日小情侣(中国男生和日本女生),在回国去日本机场的路上和车站的工作人员发生了争执。用小情侣中的中国男生的话说:“因为看他们是中国人”,“明明不该被检票的地方被要求检票”“明明自己是排在第一个的,却被要求到末尾去排队”“他们先对我的女友动手”“这事儿没完,要求本人道歉”。 我们都知道,只要一想起日本就会想到东京,一想到东京就会想到东京温哥,想到东京温哥就有东京温哥的那些名言。其中有一句就是“中国人叙述的事情,到后来往往发现并不是像他们说的那么简单”。 这次可能还真的被温哥说中了。 我根据网上的一些信息,挖掘到的推理和结论,可能并不是像他们说的那样。 他们的叙述中有一处我觉得挺违和的。日本现在还有人工检票吗?而且日本买票的时候可能会有人排队,检票的时候需要排队吗?不都是大家拿着票自然的往里进吗? 我根据视频里面车站站员的服饰,以及周围的景物,锁定了事发地点是南海电铁的难波站,他们要乘坐的是从难波通往关西机场的特快ラピート列车。 我在油管找了一个日本网友拍摄的视频,上面可以很清楚的显示那个并不是什么检票口,而是类似于一个服务台的地方。并且那位日本网友进入站台的时候并没有什么检票过程,直接就走进去了。所以可以肯定的是那里根本就不是什么检票口。也根本没有所谓的排队不排队的问题。 另外,注意第一个视频的开头部分,你就会明白视频移动的方向并不是进入月台的方向,而是要走出月台的方向。说明视频开始的时候,中日小情侣已经在月台上面了。视频拍摄的时候是他们从月台往回走,所以所谓的让他们重新排队去检票这点是不成立的。他们的视频就是最好的证据。 下面根据他们的叙述以及事件发生地点的环境,可以对事件进行如下推理还原。 那名车站工作人员在那里,可能不是为了检票,而是再提醒乘客如果想乘坐这个站台的列车需要买特急券。因为日本的车票分两种。一种是可以让你进入站台的普通车票,但是ラピート那种特快列车,你还要去购买额外的特急券。我猜测之前可能是有外国游客对这个情况不了解在没买特地券的情况下就登上了特急列车,然后又因为沟通问题,造成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所以车站专门安排了一个工作人员人工进行提醒。 这也就是那位中国男生说的,“看他们讲中文,所以就把他们拦下来了”,大概率是因为他们是外国人,所以要确认一下他们有没有特急券。 至于后来为什么又和他们说要排队,其实如果看第二段视频,过了那个所谓的“检票口”之后,有一个特急劵的贩卖机。我猜测所谓的排队应该是指让去排队买特急券。因为整个站台除了那里并没有需要排队的地方。 根据中国男生的叙述,他好像并没有搞明白这个状况。而他的日本女友可能觉得那个车站工作人员说话的语气并不是太客气,自己也感觉受到了侮辱。于是才有后来拍视频的举动。 再一次回看第一段视频开头的部分,车站工作人员明显有一个用板子把脸挡住的动作,明显是不希望自己被人拍下来。事实上在日本拿着手机对人家的脸一顿拍算是一个比较挑衅的行为。而当小情侣中的日本女生进一步接近的时候,才有了那个拍打的动作。而且字幕翻译也不正确,那个工作人员并没有让她滚,而是让她俩赶紧进去(入れ!) 所以并没有什么在检票口被拦住的事情,他们已经非常顺利地进入了站台,但是事情放生的时候是在往回走。也不存在明明他们排的第一个又让他们重新排队的事情,排队指的是买票不是检票。车站工作人员情绪激动的原因,是不想被用手机拍到。 如果没有上面的调查以及推理,只是看视频的话,会有一种工作人员突然在他俩经过,想要进入站台的时候,用板子打女生的错觉。所以这次真的是调查一下后,发现事情真的没有他们说的那样简单。 推测一下事情的后续,大概率的话,车站的工作人员会出来道歉的,这算是日本企业的一个说好不好说坏不坏的文化吧,就是尽量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明面上让顾客把气消了,背后也应该不会对那位工作人员做出什么处罚。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这里给那对中日小情侣一个建议,特别是那个中国男生,能就坡下驴是最好的。尽量不要走什么所谓的法律程序,尤其不要被某些网红大V忽悠。回放视频就知道了,中国男生是动手了的,所以这个很可能算互殴。感觉那个男生应该还没拿永驻或者入籍吧,别稀里糊涂自己留个案底,流量还被别人赚了。 长点心!

东北御厨💙💛

14,897 次观看 • 1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