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wird geladen...

Video konnte nicht geladen werden

Zur Startseite

@idzhang31 我一直不理解:美国操纵下的奴才国家和地区,最喜欢标榜“民主、自由、平等”; 现在世界最邪恶的势力就是美国政客及其背后庞大的利益集团; 在它们主导国际秩序下,任何国家内部但凡有两股或两股以上势力,就能轻易被控制; 这也是它们全世界送“民主”的根本原因,没有民主的世界,就不可能有民主的国家;

33,921 Aufrufe • vor 1 Jahr •via X (Twitter)

0 Kommentare

Keine Kommentare verfügbar

Kommentare vom Original-Post werden hier angezeigt

Ähnliche Videos

无国无民——美利坚的大结局! 我经常跟一些人说,美国不是一个国家,至少它不是我们中国人所理解的那个“国家”。你不要用咱们中国人看待中国的方式,看待美国。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这个世界上能被称为“国家”的国家,其实不多,基本上都在欧亚大陆。一个国家能够被缔造,能够在漫长的历史和文明竞争中生存下去,不在于你控制多少国土,拥有多少军队,掌握多少财富,这些随时都可能崩溃、消失。如果一个“国家”没有从遍地瓦砾和灰烬中重新站起来的能力,这个“国家”无论存在多久,也会消失,它最终只是人类历史中曾经存在过的一个政治实体,历史书上的一页纸。这样的“国家”,在历史上如过江之鲤,简直不要太多。真正的“国家”,都是有主体民族的,以及由这个主体民族创造的文化、传统、思想、价值,一个真正的“国家”,本质上是一个“意识形态共同体”。但请注意,这个“国家意识形态”与利益无关,这个“国家意识形态”能让一个国家内部的每个个体互相生出“同胞之念”,并赋予彼此的责任感,虽然在现实中,可能大家毫无瓜葛,互不相识。但是,谁欺负广东人,3000公里之外的东北老爷们,就能生出杀人的心!这个“同胞之念”,最后生出来的就是集体的“国民意识”,从平民到精英都共享、共认这个“国民意识”。美国有这些东西吗?它连根毛都没有!西方自由主义的思想境界,就是那个样子,绝对的利己,绝对的不负责任,绝对的“有奶便是娘”!美国从建国那天开始,他们就不是中国人所理解的那种“国家”,他们只是一群利益相关者的联盟,每个利益团体都只为自己的利益负责,没有人为这个国家负终极的责任!在中国面前,美国一定会“一败涂地”,没有任何其他可能性!想都不太想! 确实,从历史长河看,中国五千年,美国可能只是一颗流星。

雁过留声

10,699 Aufrufe • vor 1 Ja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