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Jason Chaffetz : 我们只需要和其他国家进行贸易以包围“习皇”,中共国需要美国,美国并不需要中共国。 现实是,中共国一直在对我们从事间谍活动。他们一直在偷窃我们的知识产权。他们在侵犯人权方面是最恶劣的。
11 条评论

虚无缥缈1 年前
制造仇恨,胡说八道

ssj15001 年前
只听到鬼哭狼嚎,何从看到东大理你?

不染1 年前
事实是中国刚抓了三个美国间谍,美国气急败坏

Yang Jack1 年前
胡说八道,美国才是侵犯人权、人的生存权最严的国家!

cen sen1 年前
继续围堵,过几天自己就该说这不现实了。

I am Human1 年前
双方还是不要打长期的贸易战。 不然世界就要受苦了。 #zeudiners #zelena #bbtvi #zeuchi

VOZ1 年前
"The Democratic Party's actions had left many U.S. citizens feeling humiliated. Signs of a Trump victory were proclaimed well before Biden withdrew from the race. The voters had had enough." 📝 @KarinaLMariani

CDSQ1 年前
我只知道改开加入WTO后才真正吃饱饭

有点意思1 年前
现在知道说和其他国家进行贸易了?别人已经都看清楚你这副嘴脸了。

章珊1 年前
美国的策略:先击垮中国,然后一个一个收拾其他国家。现在10%,以后就加到25%甚至50%。可惜人人都看透了川普😆

zhenjie771 年前
其实现在这个游戏就像两个成年人一人一把枪,然后一人对着另外一人的手开枪,而被打的那个人反手又开枪打到那个人的腿上,最后答案是两个人都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