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itive content

This media may contain sensitive content.

Загрузка видео...

Не удалось загрузить видео

На главную

#nipple #nippleplay 我发现我吸过的1,只要奶头一接触我的嘴巴,就立马变得有点s,就像这位男嘉宾,突然掐了一下我的胸,有点痛,但是完全不妨碍我专注的吸奶,因为我都是玩别人的胸和奶,所以自己的皮肤都是比较脆弱的,哈哈哈,不过说真的,不是特别喜欢s,有一次碰到吸爽了s属性大爆发,突然打我脸

36,961 просмотров • 3 месяцев назад •via X (Twitter)

Комментарии: 0

Нет доступных комментариев

Здесь появятся комментарии из оригинального поста

Похожие видео

#哈基米 社区的管理 你就这点格局?这点本事吗? 事情原由,请看视频,从始到终! 刚好今天失眠,咱就掰扯掰扯 一: 哈基仙人社区如果有人去你们社区喜茶,那确实是我们不对,我承认错误!聊天记录也有,这确实是我们不对,但是我要声明的是我没有指示他们去喜茶,所以不要来污蔑我!好吧! 二: #哈基仙人 是不是哈基米修仙的故事,这不是我在这撤,抖音上科普的明明白白,所以我们宣传哈基仙人是哈基米修仙,这有错吗?这能叫捆绑宣传吗?再难听一点说,哈基米这个词你们申请保护产权了?除你们任何人就不可以使用了?只要使用就叫捆绑你们了? 三:哈基仙人我们是初期阶段,我是加入过你们哈基米和修仙社区,但是我进你们哈基米社区说过一个有关于哈基仙人的词没,我就发几张哈基米贴纸,自己去查记录,结果还被踢了!《我说的是我,李呆妹》。反观我在修仙社区,我进群就欢迎我,人家CTO和管理直接就说中文Meme需要帮扶,帮我发推互动,这是人家亲口说的,不是我求人家,或者怎么样的!这一点,你们哈基米社区差的不是一点半点,格局太小了! 四:让我最生气的地方,我们聊归聊,闹归闹,这个叫哈基卢的,你凭什么骂我?我好欺负吗?我们一个50万市值不到的社区,能让你3000万市值的哈基米过来找我,不让我用哈基米这个词?试问屏幕前的朋友,你不觉着这问题可笑至极吗? 五:也许你只是一个管理,不是领袖,但是我在这里告诉你,你这个管理很不称职,说句难听的,就不配当管理!我李呆妹CTO不止这一个哈基仙人,创始人,人生由我我都参与了,现在这两个社区依然在建设,自己去打听一下我在这些社区喜茶过其他项目吗?因为我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所以不用你教我! 最后我也希望哈基米和哈基仙人共同成长,也希望哈基米社区管理能够把精力使用在自己社区建设上,而不是我们这些小卡拉米身上!谢谢!

李呆妹🔶BNB

46,200 просмотров • 7 месяцев назад

刚刚去世的画家六四抗暴者武文建的一段视频,请听听他的心声,当作他的告别辞。他才五十五岁,平时看起来也是身强力壮,古道热肠。他的去世,无疑是因为历经苦难,孤独中坚守信念,“有一种抹不去的痛”。 雨桐的推文,是对武文建生平最好的介绍。 武文建: 我刚才说过,每个人都有一种抹不去的痛。 每个人都有,甭管是你当官的,还是地方百姓。 甚至这种痛是影响你的一生的方方面面。 也许是好的,也许是变得更差,更玩世不恭,更没有底线,更没有道德感。 每年到了六四(春夏)就非常的烦 恼人的六四(春夏) 这么一晃就这么些年了 三十多年了 每个人都有那种刻骨铭心的痛 回顾我这半辈子吧 还是感谢上帝 第一感谢上帝 能让我健康地活过来了 基本属于身体倍棒 吃嘛嘛香 虽然说是孤家寡人吧 内心的这种折磨也是很大的 伴随我一生 包括什么呀 方方面面吧 与家里人 与周围的人 与社会上的人 总有一种隔阂 其实我是一个从小喜欢 我天性不是喜欢 天性也是嬉笑怒骂的 喜欢得瑟的 拍视频的时候偶尔会窥见 但是呢,怎么说呢,与周围的人,所有的人,都有一种隔阂。 所以说我这么些年,有时候就喜欢独自孤独吧。 我不认为孤独是一种痛苦,孤独有时候是一种快乐,我倒不喜欢接触那些乱七八糟的人。 甚至一些人不是乱七八糟的 生活当中也不错 但是聊着聊着就没意思了 比如我前年在建水待了一年两个月 有一位老先生 也是收藏我作品的老先生 他说老武 他说武先生我真佩服你 他佩服我什么呀 就佩服一个人能待那么长时间 我呢,我不认为那是寂寞,我认为我挺幸福的,在建水,做点饭,晚上打打水,完了画画画。 我不愿与人相处,没得聊,我可能固化为我的内心里的那种痛,因为痛所形成的那些价值观,一些喜好。 甚至我跟我的家人也只是一种亲情之间 血缘之间的维系 我跟他们不聊天 没得聊 真的是一点聊不了 他们是什么人我都清楚 我是什么人他们根本不清楚 还自认为清楚 还是局限于我小时候 调皮捣蛋 偷鸡摸狗的那种层面 没法聊 社会上人也一样 我这半辈的31年 总是以一种旁观者 这种态度去观察 或者说与人接触 与周围接触 以一种观察,以一种其他的视角,就不是与你们融为一体的视角,跟你们一起去生活。 我不知道我说的明白没有。简言之吧,就是不是一路的人。 抹不去的伤痛有时候需要你一生去疗伤的。 有的人没事,撂转就忘了,甚至背叛自己的眼泪。 有的人没事,我不行,我一生都不会抹去我的那种曾经的泪水, 我曾经说过的话,我不会背叛。 我可以背叛任何人,但我不会背叛我当初的泪水。 说的挺伤感吧 就是这样 其实人活着都有伤感 甭管是什么人 都有 只有坚信 我们的 内心最初的信念 反正我 这半辈子活 就是给自己要求 不要求自己 是什么高大上 我也不会人设 我也不会人设自己 我也不会装扮自己 没有必要 真的没有必要 我没有那种虚荣 我曾经受的苦太多 我用不着这么装 给大家看 制造人设 买作品 成为名人 还是为了个人利益 好多艺术家里面 这样的人很多 都是纯洁的 不是一个个都跟奸商似的 我不是不会但是我不喜欢 我活着就是面对我内心活着 我以前也说过 我一直就是保留我内心的一片净土 一片或一块 足以守护着我内心的这一块净土 人非圣贤,谁也做到不了高大上 谁都有缺点,谁都有毛病 但是我们保留我内心的那块净土 一生去呵护它,去守护它 不放弃我们内心的最初的信念 好了,不说了 恼人的春夏

周锋锁 Fengsuo Zhou

185,358 просмотров • 7 месяцев назад

昨天,马来西亚槟城升旗山的小火车上,两拨中国人因为抢位置大吵。有一组是上海人,另一组据说是北京人但我不能确定。 说起来我去年底才刚去过升旗山,所以对这个缆车/小火车是有了解的。这个车不是挂在空中的,是在地面斜着上去的,所以只有在最前排的人可以有毫无遮挡的景色看。 我记得当时坐小火车的时候,也有中国人争先恐后,门一打开就是要冲到最前面。 中国人为什么这么喜欢争抢?而且也特别愿意在公共场合大吵大闹。你说乡下人也就算了,但这次的主角们都是一线城市的呀。 所以除了商家以外,全世界都最不喜欢中国游客,还真怨不了人家种族歧视。我自己出去旅游,也会尽量避开中国的长假比如十一,就是想要跟中国游客错峰。 老粉都知道我不是支黑,我很喜欢上海,也不是说所有中国人都这样,但有很多中国人都这样,这是事实。我觉得也不是基数多的问题,我认为比例也比别人高。 单就在马来西亚,几个月前刚发生了一对中国母女吃完榴莲说榴莲不好吃不肯付全款,然后当街大吵大闹。现在又发生这种事。中国人的脸都是被这些人丢光的。 这也是为什么很多新马华人出去旅游,都要特意让人知道自己不是中国人。 我也希望这些事能让马来西亚的中华胶们见识一下,除了他们在抖音和小红书上看到的那些粉饰过的中国以外,部分中国人的另一面。 话说,我昨天刚从越南回来,在河内机场过关的时候前面正好遇上了两组很大的台湾旅游团,全都是讲闽南话的六十岁以上老人家,但人家就非常有素质,排队井然有序,不大声喧哗。 说实话,当时我就在想,要是这些都是中国的大爷大妈,那我排队的时候就有罪受了。

老周横眉

25,246 просмотров • 10 месяцев наза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