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Ron Baron:自2017年以来,我们已在SpaceX投资上赚了7倍。 我们持续参与他们的每一轮融资。我们认为未来15年还会再赚15倍。 马斯克认为,我们的目标相比他的目标还是太保守。”🤣
30,999 views • 1 year ago •via X (Twitter)
10 Comments

Xi1 year ago
特斯拉目前有机器人,无人驾驶,星链,加上未来更多的项目,30万亿市值不是问题,只是时间问题

XiaoYu1 year ago
你認為你看的是整片森林,馬斯克想的是在別的星球種出整片森林

Ivan is me1 year ago
baron虽然是保守的预测,不过市场的反应往往都是高过保守的预测。baron预测特斯拉会到达5万亿,马斯克预测30万亿,取中间值17.5万亿吧 😁

Mark L.1 year ago
SpaceX 預計12月IPO

Jellycool1 year ago
SpaceX ,估计无可限量!如果火星计划实施的话,地球没有那只股或公司估值能够超越。space X不是随便能投资入股的。估计也不会上市

aizalFt1 year ago
baron虽然是保守的预测,不过市场的反应往往都是高过保守的预测。baron预测特斯拉会到达5万亿,马斯克预测30万亿,取中间值17.5万亿吧

Rukawa Kaede.1 year ago
!

LiWen1 year ago
Up主肯定买了不少。

master key.1 year ago
👍🏻

Niubi881 year ago
对于你们这些无脑思考傻逼 马斯克拉的屎都是又香又甜的 SpaceX 未来5年大概率破产 😆 因为有家公司会彻底击败它 这个公司就是 AST Spacemobile 连谷歌都是它的股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