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yükleniyor...
Video Yüklenemedi
上海与台湾的GDP差距。解放台湾回到旧社会?😁
548,472 görüntüleme • 2 yıl önce •via X (Twitter)
9 Yorum

猹2 yıl önce
台湾就是台湾,不存在台湾省!更不存在挂五星破旗的所谓台湾省!😉

一个新人2 yıl önce
这样比较不合理,拿一个市和一个国家比,开玩笑吧?

Niubi 🇺🇦🇦🇹2 yıl önce
上海gdp,一部分卖地和基建,另一部份是集全国之力和资源创造的 台湾gdp含金量明显高多了

lancerinsun2 yıl önce
还以为上海的比台湾多。那差距更不是一般的大了。台湾人的医保和养老比上海要好的多吧,且上海在这两方面对于普通人来说毫无公平可言。台湾拿出一个台积电威震全球,上海有什么实业能拿出手;台湾外汇储备几千亿美元,上海财政能有点节余就不错了。美国AMD、NVDA和SMCI三大巨头号人物都是台湾人

Xenophyon2 yıl önce
🇹🇼請用這個國旗

李鴻昌2 yıl önce
別叫台灣省我們互不隸屬吃豆腐趕快叫台灣爸爸。

Wa Law2 yıl önce
台灣將來必超越整個中國、

路2 yıl önce
回归个毛线,我一个大陆人都看不过去!

FUKUDA TATSUO2 yıl önce
台湾的旗子好像不是这个样子的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