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yükleniyor...
Video Yüklenemedi
上海,走路不规范罚款50
312,749 görüntüleme • 3 yıl önce •via X (Twitter)
10 Yorum

谁将十万横扫三江3 yıl önce
是罚款20,按错了

白3 yıl önce
我觉得该罚。没毛病。我无论骑车走路从不闯红灯,甚至从未越线等灯。开车就更没有过,平时特别讨厌那些闯红灯和越线等灯的没素质者。

c7c_Studio3 yıl önce
?这不是闯红灯罚20么??

CC3 yıl önce
丢个孩子监控找不到,闯个红灯立马罚款通知,天网恢恢 疏而不漏只为人民币服务

tough3 yıl önce
闯红灯了吧,一般第一次抓到警告,第二次罚款

禁评3 yıl önce
人脸识别全国范围使用,到时候你在敏感时间路过某个敏感地方,也会被抓。

酱瓜3 yıl önce
所以你到底闯没闯红灯?

咸鱼茄子3 yıl önce
闯红灯确实应该有处罚

Adam_*3 yıl önce
罚款是为了救你,万一你养成习惯了,哪天闯红灯被车撞了可就惨了

李硯超3 yıl önce
不付会怎么样?吊销走路执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