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上海迪士尼,这是真事吗?

141,965 次观看 • 1 年前 •via X (Twitter)

10 条评论

轻雷淡雨 的头像
轻雷淡雨1 年前

这块地,从签合同到最后开园,应该有10年。我买的房子就在那个区域,每天上班开车从附近经过,期间有好几年我都以为项目黄了,因为一直都是荒地一片,搞了半天是让化学物品自然降解。

瞎玩菌 的头像
瞎玩菌1 年前

啊?10年?

老罕 的头像
老罕1 年前

瞎扯蛋,就冲他说的“把方圆2公里的宾馆酒店全包了”就知道是在编故事,他完全不知道迪斯尼这块土地开发前状态,十几年前还没开发之前浦东这块地都是农田,偶有些小村落,荒凉得很,方圆5公里都没有酒店宾馆,是迪斯尼建成后才跟上配套商业的。我那时还没移民,经常去那边钓鱼,不带干粮根本找不到吃的

JesseXu 的头像
JesseXu1 年前

迪士尼确实是我在国内看到的工程里面做的最细的,包括美术馆艺术馆这些都没它细

大风起兮云飞扬 的头像
大风起兮云飞扬1 年前

一说到罢工,我就知道这个人说的是有多不靠谱了。

Kim 的头像
Kim1 年前

要不是我去过美国看过人家基建我就信了你妈了个B的

Liuxinxin 的头像
Liuxinxin1 年前

瞎扯,迪斯尼ceo艾格在回忆和乔布斯交往的时候,提到他们当时推出了平价的城堡房间(国内一万可能在1500-2000),乔布斯看到糊弄的装修以后,当时就气的掉眼泪,有半年时间不跟他讲话。。。。

JesseXu 的头像
JesseXu1 年前

哥们,怎么有点担心你的精神状态(狗头)

K en 的头像
K en1 年前

这个人笑的样子真猥琐傻逼

Anthonymel 的头像
Anthonymel1 年前

这小傻逼一看就没出过国,发达国家底层人住宿环境比国内工棚还差,印度留学生都在公园搭帐篷,一个出租屋住几十号人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