Загрузка видео...
Не удалось загрузить видео
不超齐头车的含金量还在上升。
438,361 просмотров • 1 год назад •via X (Twitter)
Комментарии: 11

肇事车的角度看,刹车已经踩到底了,ABS也启动了,但还是刹不住。对方人挺好,表示没什么大碍,报了122备个案,简单聊了几句就离开了。

did you see HUDI token price lately? 🤬 the pool is so small and the price is so low that it would need a few KK to do a 100x 😖 but we will continue NOT to advertise the token 🙉 👉 try HUDI tech to gain real data freedom and monetization 🔥 #techovermeme #techtoken #datatoken #ubitoken #makecryptogreatagain #HUDI #data #bnb #airdrop #binance #bitmart

这和超车没关系。这种不在斑马线的鬼探头谁也刹不住。

视频车害了他们啊。我肯定会框框按喇叭准备减速但尽量把电动车吓住不过来。

两轮电动车真没脑子

在国外,这种摩托车乱穿马路肯定100%摩托车责任,这与从左边还是右边超车没有关系,这是行驶路权的问题,任何车辆包括行人乱穿马路,不按交规过马路,还指望有路权的机动车让路,那就没有规矩了,交规也可以不要了

齐头车急刹的时候,你根本刹不住。

横穿马路不带头盔,还带两个小孩,真是害人!

视频车没经验,礼让之前没有观察右侧有无车辆过来。电动车只注意到视频车礼让,忽略了另一条道上的车辆。电动车负80%的责任,视频车有20%

唉,还得走人行横道,规则是国家的,命可是自己的,还带着俩孩子……

那个骑摩托车的是不是傻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