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Go Home

中共 #2025 天崩开局之 #货币崩溃:1月4日消息,吉林长春一公司因发不出“#人民币”工资,而改用“#消费券”替代人民币发工资‼️这件事绝不可一笑而过,这是中共货币体系崩塌的重要标志‼️ 人民币在中国人民的经济中已经失去货币属性、流动性枯竭、不能自由流通存取,老百姓无法获得人民币,所以只能寻找或创造“新交易媒介”来替代坏了的“人民币”从而进行交易支付。发行“消费券”可以理解为“创造货币”的过程,如果大家都认可这种消费券并在民间流通,从理论上它就能替代人民币,当然这种可能性很微小,中共也不能允许这种情况发生。虽然它不是真正意义的“货币”,但它却有着重要的象征意义——中共的货币崩溃了。 在中共的货币失效、货币枯竭后,如果在连使用美元做日常交易支付也被中共严密控制封锁的情况下,中国人民的经济最终很可能会出现以物易物的局面。我在2024年7月2日发表的专栏文章《从以物易物到物资短缺,老百姓收入骤降会掀起哪些灾难涟漪?》,其中提到了货币失效、以物易物、创造人民币替代品这些观点。在2025年也验证了我在去年对中共国经济与货币走向的判断。 📣再次强调: ‼️在中共国,不是你的劳动变得廉价了,也不是你的商品变得不值钱了,更不是你的付出赚不来钱。我们可以换一个思考角度,是衡量这些价值的“人民币”出问题“坏了”,它已经不具备钱的功能了,那么墙内老百姓就应该及时放弃使用人民币,寻找替代物,创造新的交易交换、价值衡量的新媒介。比如一个村子小范围的、在大家互认互信的体系下创造人民币的替代物进行交换物品‼️ ‼️奇袭中共货币,这绝对是对中共控制力的削弱‼️#经济危机 #货币 #中共

43,984 views • 1 year ago •via X (Twitter)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vailable

Comments from the original post will appear here

Related Videos

BSC链 $NIAO 币。 别问我为什么支持鸟币。 老娘在外面给各种项目方格局,各种项目方割我。 最终明白一件事,买你麻痹,与其被割,还不如换成鸟币全送了。 天天喊格局,喊尼玛的各种白皮书,跑路比尼玛翻书还快。 什么是鸟币? 鸟币真的是笑话吗? 不,它是黑暗中的一盏灯。 鸟币没有复杂的白皮书,没有华丽的营销,有的只是简单的执着与坚持。 将价值100-200元的代币空投到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手里。 加密世界,各种爆雷,收割,导致很多奔着改善生活而投资的人损失惨重。成为收割乱象的牺牲品。 $NIAO 币的创新公益模式,选择了一条与众不同的路,放弃了ICO融资模式,而是将所有代币以空投的方式不间断直接赠送给需要帮助的人。 每个地址可以获得价值100-200元的 $NIAO 币,这个金额既能提供实质性的帮助 又不会引发过度投机行为。 $NIAO 币的空投方式,体现了真正的去中心化精神。任何人都可以验证代币流动。而这,重新定义了加密公益模式。 $NIAO 币传递善意的力量。它不仅仅是资金上的帮助,更是心理上的支持,试想一下,当一个人穷困潦倒,兜里掏不出十块钱,这100-200元的空投,就是雪中送炭,在绝望中活下去的希望。 这种善意的传递,将改变加密对华人MEME的看法,以往提及华人盘,就是镰刀,收割。 $NIAO 币要打破这种认知。 $NIAO 币,正在改变收割现状,有一个社区,叫做零叁社区,他们真实赠送鸟币的行为恰恰作证了鸟币正在逐步影响着加密。 $NIAO 币,诠释了黑夜里的烛火,照亮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脚下的路。重燃心中的希望,温暖了无数人。 如今 $NIAO 持有人1.5万,大多数人嘲笑 $NIAO 是个笑话,嘲笑创始人是个撒比,乾坤未定, $NIAO 的未来,时间会证明,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有更多的人加入鸟币社区,传递善意,传递温暖。 与其被割,我更愿意给鸟币贡献一份力。

玥鸢

12,024 views • 1 year ago

为什么你我玩 Meme 总他妈亏钱,为什么奶牛母牛公牛无论春夏秋冬行情如何总能稳定印钞? 土澳大师兄的观点是「Pumpfun 模式起盘子成本太低」 我对此深表认同,人们总是调侃,现在还在打狗的都是「农民」,因为全部都是「日结」,闷到头掏掏掏就对了 谁建设 Meme、谁搞社区就是大傻逼,作为极少数长期建设单币的人,鸟币社区的「鸟哥」还疑似蹲大牢去了 奖励极致的投机、背刺、互相倾销浇给,不奖励长期主义、暴打攥屎手,长期以往哪还有新人加入游戏 归根结底,这一切都源于 PumpFun 设计的缺陷 / 也曾有人尝试过改进这一缺陷 Sol 当时有一个台子叫 Cooking City,我印象很深刻,通过提高 Dev 发盘子成本,即 Dev 预缴流动性,来给散户提供代币下行保障 想法很美好,但在多平台博弈的背景下,你 Cooking City 提高我割韭菜的成本,那我不用不就行了,最终台子难逃日活下降、被人遗忘的结局 所以说,只要 PumpFun 不倒,其他平台想要提高 Dev 成本来保障散户利益的机制,就注定行不通 / 本以为这样的局面会一直持续到下一个周期,却没想到在深熊中找到了一种也许可行的解法 Rise(R I S E) 「Rise 通过一系列机制,实现在不提升 Dev 发盘成本的前提下,为散户交易提供不断升高的下行保障」 人话说就是,从 Rise 发射出来的 Meme 会存在一个底价,这个底价会随着市值突破而不断升高,即使最糟糕的情况发生,Meme 也不会跌归零,任何人依然能以这个底价卖出 Meme 第一次听说这样的机制,可能会弄出来点名堂 下面是我在阅读白皮书之后,对于机制的个人理解,不一定准确但一定通俗,白皮书我放在这里,值得一看 ⬇️ 1/ 谁在托着底价 底价的支撑并不是来自发币方的慷慨,而是来自协议算法对每一笔交易资金的截留 - 初始储备:代币启动时,协议会强制设定约 50% 的储备支持,这意味着代币从第一秒起,其对应的流动性池中就必须有资产 - 交易摩擦:当用户买入代币时,他们支付的资金 SOL 或 USDC 并不是全部变成了代币的涨幅,其中一部分会被协议自动划转到「底价金库」中 - 市值升高后的资金分配:事实上,代币的底价并非一成不变,而是会随着每一次市值上涨至目标位置而升高 换句话说,从 Rise 发射出来的代币会给交易者提供一个更加 Bullish 的预期,即使极端情况发生,不断升高的底价也可以给交易者提供一个体面的退场方式以及代币东山再来的资本 文章的配图,很生动的图解了机制的具体原理 2/ 谁从中获益最大 这是一个协议能否被市场接受的关键 - 散户:在每笔交易时多支付不足 1/100 的成本,用于底价金库扩张,但却能换来真实的代币底价保障,由于是低频交易,利大于弊 - Dev:发盘成本和 PumpFun 持平没有增加,但却因为代币下行保障,能显著吸引更多交易者,更有机会出圈,利大于弊 - 投机者:在 PumpFun Meme 里,那些稳定盈利的割韭菜车头,靠的就是超高频交易,一天 P 一百个币,一个币 P 一百次,但在 Rise Meme 里行不通了,磨损会始终侵蚀他们的资金 可以这样理解,Rise 机制的核心是将原本属于顶级投机者的那部分不义之财,通过算法重新分配给了长期持有者 此外 Rise 还开发了「0% 利息借贷」当价格处于底价时,不必卖出(会彻底放弃未来上涨的权利),而是选择将代币抵押给协议,就能借出储备金 / 我不是链上大镰刀,因此发自内心的喜欢这种机制,也认为这样的机制会改善 PumpFun 长久以来造成的畸形市场格局 必须指出的是,目前 Rise 还处于早期阶段,究竟能不能安全、可靠得经受起市场检验,要靠时间来证明 但至少我写了这篇文章,你读了这篇文章,比别人提前了解了一种潜在的优秀机制,这就足够了 (本文未提及任何代币,仅针对机制总结个人思考,不含任何建议)

解构师 Beyond

43,530 views • 2 month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