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中共國製造的車,誰還敢買敢開?
7 条评论

魔都老猿1 年前
您一定没听说过奥迪沥青门事件吧

Jeehoo🇺🇸🇺🇦🇲🇾1 年前
我的丰田花冠就是使用了含有沥青的制品,导致车内有无法去除的怪味。四个车门的内衬都是塑料膜抹上沥青粘贴在门框上的。后排座椅底部与车体连接处也是一圈沥青。我想知道,这是天津人的创新,还是丰田渣男的主意?

汪精衞1 年前
誰敢說這不是遙遙領先,全中國人民就是罵死你。

John doe1 年前
基本是比亚迪这个没抵消的逼养的干的好事。

Korea Fish🇹🇼 🇭🇰 🇺🇸🇯🇵 🇺🇦1 年前
中國奔馳就做過這種傻事

Standing for Freedom Center2 年前
The Berlin Wall fell for a reason. It would be foolish to consider trying to rebuild it - and all it represents - today.

Joeq橋1 年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