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中共官员才应每年检测一次,不合格的下台!
42,040 views • 1 year ago •via X (Twitter)
4 Comments

Mike20171 year ago
你能检测个毛?不如想要钱,就直接说。巧立名目,还美其名检测,你能检测啥?车出场的时候,有合格证的,配件也有合格证,你踩几脚大油门能解决什么?就是想要钱呗? 在澳洲你要卖自己的车,需要检测,那有问题,要修那,修好,维修厂签字,才可以买卖,目的是保护购买二手车人的安全。平时根本不检测.

BevanHo1 year ago
中共官员天天在检,从来没轻视过,只是越检有问题的越多,具体问题出在哪?不懂!

iekwjwjwhhe1 year ago
检测什么呢? 如果是不环保,然后呢???? 车子是工厂生产的 汽油是你中石化的 你就说你要车主付什么责任??????

wuguoqing1 year ago
不这么检查能查出毛病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