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Go Home

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必将实现

68,437 views • 1 year ago •via X (Twitter)

10 Comments

KrisameReimu's profile picture
KrisameReimu1 year ago

疫情最让我恐惧的就是,甚至很多人都不是“被迫”作恶甚至不是“平庸之恶”,而是抢着“立功”,我一下感觉“文革没有结束只是暂停”,连平常点头哈腰的门卫在疫情时刻,突然一瞬间变得凶神恶煞,什么老人,慢性病,关我屁事,你就是家里着火了也得先把门锁着不许出来,“我只是听命令”,有了权力真的很可怕

xixiong是习龘龘忠实的包蜜(女装大佬版)'s profile picture
xixiong是习龘龘忠实的包蜜(女装大佬版)1 year ago

中国人就欠被管起来,你们看看现在世界被中国人祸害成什么样子了。

人皆过客's profile picture
人皆过客1 year ago

都是囚徒,都必须服从自上而下的一种管制,都麻木了,都不敢反思不敢思考

对韭裆割's profile picture
对韭裆割1 year ago

芝麻🐷不正确的记忆被打开了

Lawyer Liu's profile picture
Lawyer Liu1 year ago

牧羊犬和羊群

WUHULHประเทศไทย's profile picture
WUHULHประเทศไทย1 year ago

特別思念和追憶!何時能再來?讓我們繼續享受安靜而快樂的時光?想一想都超級暖心!

crystal's profile picture
crystal1 year ago

坏B合着怂B傻B玩的国度!那里发生什么都是正常的。

醜得拖網速's profile picture
醜得拖網速1 year ago

有了這樣的玩意何愁黨國不能萬萬歲呢?王八朝再換多少朝代也只不過是把邪惡的標準和罪孽的恐怖程度不斷刷新,王八朝人也不斷的證明枉然於陽世,不如一次性統統送到陰間好歹也算是給人類文明通往天國之路多了許多的可能。

我就来看个笑话's profile picture
我就来看个笑话1 year ago

奴性太重,脑子有病,三年时间我没被封控过,就是这么硬,全城都封控我一个人开车在市区转悠,我喜欢自由,不打针,不带口罩不封控,这是我的原则

亚军&王歪嘴's profile picture
亚军&王歪嘴1 year ago

这才叫勇气

Related Vide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