Загрузка видео...
Не удалось загрузить видео
中国人不自由吗?😏 👇
23,894 просмотров • 3 лет назад •via X (Twitter)
Комментарии: 10

angaventure3 лет назад
中国能骂政府啊,没看一堆公知骂了都没被政府抓

momo看世界3 лет назад
所以说有些西方人的逻辑就有问题,中国政府为人民办实事,做得很好为什么我们要骂政府?当然,他们听我们这么说就会说那一定是威权政府,你们不敢说实话🤣问题是西方人都在骂他们政府,可他们的政府有把人民的责骂听进耳朵里吗?有任何问题得到解决或者改善了吗?🤪

一去心知更不归3 лет назад
唉,金融不自由,你转钱到境外试试? 舆论不自由,你微博上稍微涉及点政治和领导人你就玩完。选举不自由,凭什么官员是上级任命不是人民选举。宗教不自由,那就别提了,一句封建迷信就全部可以打倒。甚至迁徙都不自由,到今天还有农村户口这种百年前的东西。

雷蒙德萧 Raymond Seow3 лет назад
@leixiufen 比起美国自由随意持枪天天都有暴力滥杀无辜人的生命,你说的那些算什么。😏

Andrew3 лет назад
坐等呆蛙跳出来狂叫 🐸🐸

螟煮滋油virUSA3 лет назад
为什么霉痢奸马桶让霉国人随便骂不生气?因为霉痢奸马桶从来不 TM care霉国人嘛。牠们只在乎选票和政治献金

QXDNUAA3 лет назад
中国人民不知真正的民主自由为何物,因为从未拥有过。底层人民(8-10亿)对政策的参与度,对政治的参与度为0,他们仍然是只能无条件服从,例如清零政策,医改政策,房地产政策。底层人民不能公开批评政府和政策,无法随意的提出自己不同的看法。

雷蒙德萧 Raymond Seow3 лет назад
你说的这些,也同样发生在美国呢。😏

地球流浪者🇨🇦🇧🇷🇵🇾3 лет назад
你说得很有道理,中国是全世界最自由的国家。最近听说一件怪事,有大批不爱自由的中国人冒着生命危险走雨林去美国投奔独裁!

雷蒙德萧 Raymond Seow3 лет назад
奇怪,那些人既然选择非法入进美国。之后,被抓。多么愚蠢自由啊。 干嘛你不跟随他们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