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中国人总体来说是比较温顺的

253,005 次观看 • 3 年前 •via X (Twitter)

10 条评论

寶勒巷 Adam 的头像
寶勒巷 Adam3 年前

@seanzhao518 溫順?文革時弄死那麼多人是美國人或日本人幹的嗎?老毛溫順嗎?矮鄧溫順嗎?蛤蟆江溫順嗎?豬頭平溫順嗎? 中國人,只要有一點權力和金錢,就會比野獸可怕,一點也不溫順。連那些在最底層的地盤工農民工也一樣,會隨時發動廝殺比自己更弱的弱者。 唯一溫順的,就是對著比自己強大的強權。

啦啦啦 的头像
啦啦啦3 年前

@seanzhao518 大概20年前,看过她的一篇采访,非常喜欢。果然还是她。 我的47岁老光棍哥哥曾经教育我,自信的女人最美。 我琢磨了好多年,自己半斤八两不知道吗?自己不好看没文化没脑子,还自信,觉得是天下第一,那不是蠢吗?

越南大叔 的头像
越南大叔3 年前

自信是好事,凡事都自信就不好了,寸有所长,尺有所短

12月😄 的头像
12月😄3 年前

@seanzhao518 是对政府温顺!

技藝天女 💜π💜 的头像
技藝天女 💜π💜3 年前

@seanzhao518 拉倒吧、温顺和奴性不是一回事

isaiah 💙💛💙 的头像
isaiah 💙💛💙3 年前

@seanzhao518 末人对内残忍,对外温顺

龙盼春 的头像
龙盼春3 年前

@seanzhao518 中国人温顺?也许,在面对权力的时候!但哪怕掌握了一点权力,马上就变得残暴无比。远有王朝更替时的残杀,近有疫情封控时的暴虐可供参看。放眼世界,还有哪个种族是这样的?

33度岛民 的头像
33度岛民3 年前

@seanzhao518 聪明,勤劳,服从性高,华人基本都这样

pleyer 的头像
pleyer3 年前

@seanzhao518 温良恭俭让,呵呵

likebear 的头像
likebear3 年前

@seanzhao518 只是面对权利的温顺,面对同类一点也不温顺。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