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中国“战狼片”不就是中国式电影吗?
90,344 views • 2 years ago •via X (Twitter)
10 Comments

壹號老闆 the Number One Boss 🇺🇸🇨🇦🇮🇱🇯🇵🇹🇼🇺🇦2 years ago
廢話。「中國式」電影不是一直在拍嗎?

反贼王2 years ago
他是个聪明人,其实他心里比谁都明白原因在哪里。 屁股决定嘴巴。

光之使者2 years ago
抗日神劇,歌頌黨的主旋律不一直在拍嗎?根本停不下來!

馳呎弛喫遲2 years ago
不好意思,聽到縱深文化的時候笑場了

黒猫の呪い2 years ago
拍了那麼多中國電影,還沒拍出自信來啊?😂

冷眼锐评2 years ago
在蛆的领导下,除了💩,还能生产出什么?

NONO2 years ago
从49年到现在 早就有自己的风格了 导演敢拍你敢演吗

怕父老鄉親吃了我2 years ago
人家有「韓宣部」嗎?人家有「印宣部」嗎?人家有「美宣部」嗎?你說為啥?

Ge2 years ago
紅色基因,入心入腦入肺,基本上,沒救了!

山海🌼2 years ago
“黨片”不就是中國式電影嘛! 解放初期的戰爭系列片: 地道戰、地雷戰、南征北戰…… 文革時期八個樣板戲: 沙家浜、智取威虎山、紅燈記…… 改開初期:牧馬人、 芙蓉鎮、小花…… 進10年: 戰狼、戰狼1、殺破狼…… 你說哪部不是中國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