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中国无人机飞翔在星条旗之上
10 条评论

沙漠之狐 埃尔温·隆美尔2 年前
为什么美国的军舰看起来好破旧🤔

沖浪大統領2 年前
再這樣瞎炒作就沒熱度了,橫田美軍基地這週末都準備開放給大家看了。再不來點新玩意大夥都看得視覺疲勞了。比如爬上艦來個實拍駕駛室什麼的試試吧,也比這瞎拍有炒作價值多了。

光荣之梦2 年前
好好好,就爱看这个。😊

八田永吉2 年前
やはり横須賀か。 「いずも」「ドナルドレーガン」と同日撮影なのだろう。 もう人工衛星からの撮影は必要ないと言えるかもしれない。 日本は国防や安全保障認識がほぼ無いからな。 やはりスパイ防止法は必要だ。

hi2 年前
@JMSDF_PAO @kihara_minoru ドローン対策まだ?

xiaoqianbao.sats-Merlin🔮🧙2 年前
哥们 你飞人家航母的行为 太不礼貌了 你会鞠躬道歉的对吗?🤪🤪

迷人の喵酱薯条🍟井外势力2 年前
美国的B2轰炸机,飞翔在南联盟的五星红旗上。

asc.sasebo@航空写真家2 年前
基地撮影も俺の業務なんだよ コレで規制強化に繋がったらマジで恨むからな 自己満ならやめてくれ 自分の国でやってくれ

Yakumochen | 🗿BOGX2 年前
润人慕洋犬好急🤣🤣🤣

天津风单推人2 年前
哪天把自己作死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