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中國真的就是神經病最多,你同意嗎?
8 条评论

诗和远方1 年前
很多中国人不能像正常人一样思维, 被严重洗脑

L1 年前
这种说话音调特别高的,一般智商都比较低

wz(王子)1 年前
这社会,怎会出这种垃圾人?

許玉秋1 年前
中國人很難不被搞到精神分裂

Lone Wolf Hayashi Hiromasa1 年前
都是受共產匪黨教育出來的 所以一切行為也是正常不過

hth1 年前
如果我在现场,我会一拳往这个泼妇的脸上砸去。

蔡鄉義1 年前
紅色江山就是神經病啊

leedsbelper1 年前
老天爷给这个民族灭了吧,这个民族不配做人,一车厢里苍蝇。
相关视频
0:29
Sensitive content
我今天真的不客氣的講,有些中國人就是他媽的神經病。
MR.486
960,821 次观看 • 1 年前
0:32
Sensitive content
中國人都是一群神經病。
MR.486
14,395 次观看 • 8 个月前
0:31
Sensitive content
韶山精神病總院。中國一堆神經病。
MR.486
364,478 次观看 • 1 年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