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中美贸易究竟谁离不开谁?用数据说话才能更说明问题!
41,078 views • 1 year ago •via X (Twitter)
11 Comments

SteVen Vernon1 year ago
你说的只是问题的一个方面,还有另外一面。中国从对美国贸易产生的顺差一年达5000亿美元,没有了这笔收入,中国的经济顷刻崩塌,请问这是谁离不开谁?美国一旦从中国撤离企业和投资,中国立马创造出几千万的失业人口,请问这是谁离不开谁?

The Washington Post1 year ago
Here’s what could get more expensive with Trump’s new tariffs.

狼🐺的传说1 year ago
只要中共高干病房里不出现美国医疗用品、就知道谁离不开谁了…

蜡笔小新1 year ago
单纯与美国脱钩没啥问题,有问题的是不能和所有发达国家脱钩。但恰恰美国有这个能力孤立中国…

liqing_19701 year ago
傻缺,丙烷、丁烷你离得开么?芯片你离得开么?不仅要看数量,更重要的要看结构。

reborn20241 year ago
中国老百姓离不开美国,共产党可以。而现在社会上的情况反而是老百姓认为应该脱钩,不可说不是一个笑话。

不平則鳴 🇨🇦 Injustice Speaks1 year ago
美國買中國的產品較集中,而且金額大。 中國買美國的產品分散,而且金額小。 但這和誰離不誰沒有關係。這要看可替代性,有的項目有替代性,脫鉤後可以從第三國買,比如中國手機和美國大豆乙烷。脫鉤後,僅成本上升。 而依賴性強無法替代的,比較有名的就是台灣的高端芯片,和美國的航空發動機。

LKO1 year ago
美国买中国的是因为中国的便宜,中国买美国的因为别家没有,明白了没。

Jf1 year ago
川粉会告诉你,他们要制造业回美,让中国人都饿死。

厚礼蟹1 year ago
意淫强身

Hello9@91 year ago
量集中因为价格便宜。如果价格不便宜了谁要中国的劣质产品呢
Related Videos
所以说,关税战,贸易战有什么用? 天下谁能不爱中国制造? 那为啥还要发动贸易战呢? 当然是割美股和数字货币的韭菜啊,傻比😂🤣🤣
零敲牛皮糖597.9
17,004 views • 4 months a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