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yükleniyor...
Video Yüklenemedi
为什么千万不要在隧道内放鞭炮
1,018,718 görüntüleme • 1 yıl önce •via X (Twitter)
10 Yorum

萧天佑1 yıl önce
这那是鞭炮?这是炸弹。

primo young1 yıl önce
这叫扯淡 炮仗才多大能量 你再集中 隧道口那么大 也不会有多大威力 能量守恒哪有那么容易被推翻

lala1 yıl önce
如果这样的话,这原理为啥不用来发电,能量不守恒了

zning z1 yıl önce
扯淡,这视频是封闭空间粉尘二次爆炸。第一次放的炮根本达不到这种水平。

Buddha Maitreya1 yıl önce
直觉是假的

🇺🇸为自由而战-天山剑客🇺🇸1 yıl önce
别扯淡了,小时候我们专门去桥下当鞭炮,因为声音更大

山坡羊1 yıl önce
那威力叫鞭炮?

飛跃封人院1 yıl önce
人家说什么你就信什么

Jelly1 yıl önce
千万不要看到个视频就跟着乱放屁💨

皮蛋sorrow粥1 yıl önce
没那么夸张,我之前修过铁路隧道,每天隧道里都放炸药,隧道里除了声音巨大,哪有什么冲击波
Benzer Videolar
0:22
Sensitive content
知道为什么女的打码、男的不需要了
iPaul
34,400 görüntüleme • 1 yıl önce
0:30
Sensitive content
喜欢么,你是什么味道?要不要一起在健身房洗澡呢。
我猜教练不在这
41,663 görüntüleme • 2 yıl ön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