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wird geladen...
Video konnte nicht geladen werden
为什么我们不能忘记南京大屠杀?
72,771 Aufrufe • vor 2 Jahren •via X (Twitter)
11 Kommentare

Hussain Lee 李翰笙🇺🇸vor 2 Jahren
二战老掉牙的事情了天天拿来说嘴,共匪治下被饿死、斗死、镇压、种族灭绝等等等等都有几千万了却没有脑子去反思。

💕追梦蓝厅只为你🕊🇨🇳🇨🇳🇨🇳vor 2 Jahren
你又是什么玩意儿,如果你不是中国人你可以不用记,别人为同胞悼念防碍你当🐶的自由了吗?不爱听不爱看你可以不来呀,大路朝天各走一边,你为什么非要往人堆儿里扎呢?我们不同类,应该没有共同语言吧,我又不懂狗语对吧

福爾摩沙愛國者黑熊vor 2 Jahren
為什麼你們可以忘記8964、十年文革、三年大飢荒、三年大封城?🤔

老Kvor 2 Jahren
呵呵这个傻逼

jh yang(互f0)vor 2 Jahren
讲出了全中国人民的心声!

💕追梦蓝厅只为你🕊🇨🇳🇨🇳🇨🇳vor 2 Jahren
对,这段儿应该进教材了讲的太好了

呼吁人民币取消毛主席换成人民vor 2 Jahren
都应该反省的 除了南京大屠杀……难道别的灾难中战乱中死去的中国人就不值得被纪念么?

卡普龍vor 2 Jahren
你們連最近的三年封控,白紙革命都能忘記,南京大屠殺死的是中華民國的人民,關你中華人民共和國什麼鳥事

好學不倦vor 2 Jahren
要一起纪念64才有算有良知。

阿呆🉑樂vor 2 Jahren
道歉了我也不能忘记,铭记在心。

💕追梦蓝厅只为你🕊🇨🇳🇨🇳🇨🇳vor 2 Jahren
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