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为什么智力越高的人,越喜欢独处?
112,770 views • 1 year ago •via X (Twitter)
11 Comments

西斯(大平层)🤗1 year ago
治不起那个气🫠🫠🫠

Ithy1 year ago
What happens when you combine every AI? It's time for something better than ChatGPT...

𝕄𝕣 . 𝕁1 year ago
我就这样。

菩提 - 劝人卖房、劝人学CS计算机、劝人投芯片/黄金ETF推特第一个人☺️😄😄😄😄😄1 year ago
那是因为推特上智商低不讲论据只讲论点的人太多,block了500个 其实智商高的人是喜欢参加博士论文讨论班的,因为聪明人说半句话对方就fully understand , 沟通效率极高心情很愉快

47gegege1 year ago
原来卖书……

码里bug多 🐞1 year ago
这科学家太会说话😁😁

ai聊天软件(可瑟瑟版本).1 year ago
因为独处可以让大脑更集中,享受静谧时刻 😉🌙

元门第一1 year ago
和一千万智力低下的人交谈得出的结论和与一个弱智交谈得到的结论是一样的,那为什么要浪费时间。

元门第一1 year ago
智力高的人看懂了自我就能洞悉宇宙万物,智力低的看懂了宇宙万物却看不清自我。 这种差距只有一张纸那么薄,却是一道无法交流的鸿沟。

楠楠不会飞1 year ago
线下滴滴❤️❤️

布衫唐人1 year ago
因为受不了周围2b的聪明啊!
Related Videos
1:32
Sensitive content
女人被内射是什么感觉? 男人为什么都喜欢无套? 男人为什么喜欢内射?
邦主
27,669 views • 2 months a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