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习近平建的死城,未来更死!

1,265,426 次观看 • 1 年前 •via X (Twitter)

10 条评论

Jack 的头像
Jack1 年前

全世界没有哪个政府是这样肆无忌惮的浪费!

装甲鲤鱼王(互fo) 的头像
装甲鲤鱼王(互fo)1 年前

烂尾专业、小学专修

解忧影视馆 的头像
解忧影视馆1 年前

雄安新区也就是洗钱的地方吧

😍🌹🤩 的头像
😍🌹🤩1 年前

人流多的站反而建太小

谷风 的头像
谷风1 年前

与之前的设计有关

黑料社官方 的头像
黑料社官方1 年前

雄安这个地方地势洼,以后各种问题

馬達加斯加 的头像
馬達加斯加1 年前

一個城市的發展是以人為本的,現有人住,才發展出城市,雄安恰恰相反,先發展城市,在等人入住! 這是違法理論的,違反人文的順序,難怪習近平只有小學學歷,學識涵養果然是當權者的基本條件!

胖猪 的头像
胖猪1 年前

建成5年之后就需要大规模维护维修了,特别是电子设施,最易出故障

李先生 的头像
李先生1 年前

这不纯纯的野战圣地吗

阳光重现(新号互粉) 的头像
阳光重现(新号互粉)1 年前

取悦皇帝一笑的杰作 有多少人因为这个站而提拔上来了 垃圾国!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