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于北辰將軍說 退役將領、深藍雖然有站出來挺罷免,但最後心軟了 「2028我們不要讓國民黨當選就好了」 我們可以嘗試理解,為什麼他們對國民黨有這麼深的感情? 這就是關鍵原因,我們這些深藍艱困選區,難打就難打在這裡。 並不是民進黨奪不積極奪爛的原因 是藍營支持者對國民黨深深的感情。

64,294 次观看 • 11 个月前 •via X (Twitter)

0 条评论

暂无评论

原始帖子的评论将显示在这里

相关视频

在台灣,我的南部朋友,剛剛跟我抱怨說他覺得台灣的新聞很歧視南部人。現在嘉義、台南一些地區,颱風已經過了五天,水電還沒恢復。有認識的朋友他洗澡都得去跟附近的飯店借,很不方便。 但是感覺那些做新聞的人都在台北天龍的要死,完全不痛不癢,粉飾太平,也不做進一步的報導。接下來是他覺得光電種地這個計劃實在是把嘉義和台南給害慘。如果錢不是砸在那些太陽能板上,搞不好可以做電纜地下化,這樣遇到風災,電網就能夠很快修復。 問了一下thread,聽說是因為民進黨在擋媒體,因為這次發生巨大風災的地區是民進黨大票倉。所以報導這些災情會突顯民進黨無能,他們想推動的大罷免就會失敗。因此他們不希望媒體報導,如果媒體報導了,他們會減少政府對媒體的補助。我真的查了一下,親民進黨的媒體像三民自(三立電視台、民視新聞、自由時報),還真的完全不報導現在在台南和嘉義地區的災情。只有一些立場中立的媒體有勉強提到。於是這些災民就被放生了,自生自滅,民進黨完全不想拯救這些對他們忠誠的選民。 我必須說,南部人雖然值得同情,但是他們確實在政治上,沒有我們北部人聰明。我們北部人是懂民進黨的。所以可能總統大選我們會投民進黨,但是地方選舉上,我們基本上都馬投國民黨或民眾黨。為什麼,因為當國民黨做不好的時候。民進黨就會開始製作梗圖、文宣,說你看,國民黨無能啦,國民黨很爛啦。你在北部的地方權益,民進黨幫你把關。 反觀當你投了民進黨,民進黨做不好的時候,他們的媒體就會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當你開始發聲,為自己爭取權益的時候,民進黨的自媒體會開始出征你、說你是造謠、中共同路人、是對面共產黨派來的網軍。投民進黨當地方首長這種傻事,還真的只有南部人會做。我們北部人很聰明,絕對不會賠上自己的利益。 做個結論:南部人雖然被民進黨虐待,但其實最核心的原因,是因為他們不夠了解民進黨,也不明白「會吵的孩子有糖吃」的道理。比如像高雄人,2018年選舉做了一次搖擺,拋棄民進黨,擁抱國民黨,選了韓國瑜出任高雄市長,雖然韓國瑜做的也不怎麼樣。但是確實當時台灣媒體的焦點都集中在高雄。最終在把罷免掉韓國瑜之後,高雄也拿到更多來自中央的經費了。 反觀嘉義、台南,他們是民進黨的死忠基本盤。「民進黨虐台南千百遍,台南待民進黨如初戀」,在這種情況下,當這些地區有難,民進黨完全不想管,因為照顧這些災民,民進黨的票不會變多。不照顧這些災民,反正他們還是投民進黨,民進黨沒有損失。國民黨和民眾黨也不想管。因為幫忙這些災民,這些災民還是轉頭投民進黨。國民黨和民眾黨不會拿到任何選票。 所以只能說,這些南部人很值得同情,但是他們的政治選擇,配得上他們的苦難。在待人處事上,忠誠是很好的品質。但是在政治上,忠誠就是犧牲自己的利益。

Cheng-Wei Lai

16,113 次观看 • 11 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