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人应该有事,带了安全帽也保住
562,683 views • 1 year ago •via X (Twitter)
7 Comments
杨白劳1 year ago
没有导缆孔是什么鬼设计?

soyou1 year ago
地下明明画了危险区的标识,他们就那么理所当然地进入了

神经冰人🇮🇸1 year ago
这就是为什么有黄线,没脑子野蛮作业如来佛来了也救不了

ducky1 year ago
沒死也重傷了 跑過船都都知道閃遠遠的

Budanov1 year ago
Are they alive?

光州責1 year ago
非死即植!

enby1 year ago
这跟自杀有什么区别。
Related Videos
0:41
Sensitive content
阿姨到家了,还好电梯里没有人哟,安心了,要是进来人该怎么应对呢😔
陈心心
22,338 views • 2 years a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