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wird geladen...

Video konnte nicht geladen werden

Zur Startseite

从23年9月份开始做推特,现在已经2年多了。 前天晚上跟 谢家印 家印哥一起喝酒,聊了很多。 家印哥是我的大贵人,从我才几千粉丝的时候,就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解决了我当时很大的问题。 他说我最近看起来不开心,其实我已经很好了,就算现在亏这么多,还有几百万,也买了房子,并且每个月还有交易所和bcgame的赞助。 完全没有必要焦虑。 是啊,我已经很好了,为什么还要不开心呢。 参加活动,大家都过来跟我打招呼,合影。 连老徐见到我都主动跟我打招呼,问我OKB亏多少钱,受宠若惊已经不足以描述我的惶恐。 按照一路走来的路来看,我已经是天选之人了,如梦如幻了。 但是我知道,人无千日好,花无百日红,如梦如幻,也就如梦幻泡影。 说不定哪一天我就完了。 这可能也是注定的结局,但是我只能尽量的延缓这一天的到来,尽量做能过得去我的良心的事情。 尽量慢一点,再慢一点的做好自己的事。 真切的感觉如履薄冰,因为这个世界的诱惑实在是太大了。 所以我不会在一个人完的时候,去跟风踩一脚。 这是我做人的原则和底线。 我喜欢雪中送炭,不喜欢落井下石。 有些流量,我不会去吃的,没意义。 本文由 #BCGAME 赞助|BC.GAME

61,749 Aufrufe • vor 6 Monaten •via X (Twitter)

0 Kommentare

Keine Kommentare verfügbar

Kommentare vom Original-Post werden hier angezeigt

Ähnliche Videos

很多人说我为什么能么恨自己父母,为啥微信名字是祝我爸妈早死,今天我回了趟家因为要拿护照用,我爸妈再次吵架了,我录下来了,穷人的家庭注定是崎岖的,尤其是上一代,上一代的中国穷人父母大多数都是如同猪配种一样才结婚的,啥意思呢?60后,70后,80后,他们没有爱情,他们是韭菜是机器,到了一定的年龄就相亲结婚没有任何感情基础,我爸妈就是这样,很多我初中同学爸妈也是这样,所以说上一代中国穷人家庭是很可怜的,他们没有任何感情基础,只为了响应国家号召配种才结婚,所以几十年的婚姻他们一直因为一点小事吵架一点也不幸福 今天吵架的原因是啥,我要回家拿护照,我已经好几年没在家里住了,我回家我爸翻柜子找护照,因为柜子很久没动了,所以护照掉出来很脏,一些东西掉到了地下,我妈嫌脏边骂我爸跟她吵了起来,我一如既往的嘲讽我妈,我说离婚啊,他妈的,穷人永远为这种小事来吵架,如果是富人家里好几个保姆不会因为这种小事来吵架,其实很多穷人也很幸福,因为他们有感情基础, 但是上一代的中国穷人大多数都是响应国家的号召配种,他们在结婚前没谈过任何恋爱,7.80年代的中国很保守,那时候看黄碟都犯法,所以我爸妈这个70后,他们那个时代就把它们驯化的很愚蠢,到了后面他们结婚,连做爱都是父母教他们的,我问过我爸,我爸说他跟我妈结婚前没碰过任何女的,跟我妈都不认识,只是因为相亲一个月就结婚就在一起了,所以这样的婚姻注定是悲剧的,我从小就在父母的争吵中长大,被打被虐,导致我抑郁症,因为学习不好立马给我送戒网瘾学校,从小我就是在虐待中长大,有时候多希望我没生在这个世界 我有时候很同情我的弟弟,如今十多年过去了,我再回到这个家,他也只有几岁,也要跟我小时候一样在这种争吵中长大,我妈把家里的东西都砸了,小时候也是这样,如今十多年了,还是这样,我弟弟可能还要把我经历的经历一遍,我想想就难受,即使这样他们也不离婚,这就是穷人的蠢,他们不离婚的理由是为了孩子,笑死我了,孩子在你们这种家庭中长大能幸福吗? 我弟弟在学校天天打仗,我很同情我弟弟,我一直劝说我弟弟不要跟同学打仗 ,但我弟弟不听啊,毕竟他就是在这种冲突的家庭中长大,不管我弟弟变成啥样我以后都会一直支持他,毕竟错的是这个社会制度,这对弱智父母 视频精彩的片段没有拍到,我妈拿电视机砸我爹,我爹现在头出血了,就在我打字的时候他们又吵了起来,如今已经吵了一个小时了,真的是穷人家庭的问题吗?真正的问题就是上一代的人没有思想,只是配种的工具,所以导致了不相爱的人走到了一切,注定是个悲剧

凉兮大元帅(白虎已上环已结扎)

80,140 Aufrufe • vor 1 Jahr

昨天真的很生气,已经很久没有那么生气了,昨晚气得我直接在群里怒吼起来了,我拖着我受伤的骨折的手臂在那里指,用骨折的手臂去砸桌子,导致伤口裂开更疼了,我真的昨天快气炸了,他们真的做了一件非常愚蠢的事情,来回踢皮球,今天没办法,只好开除一个人了,我跟国内所有的老板都不一样, 我发工资都是先发工资后干活,而且我一发都是发三个月,因为来这里干活的人都是他们直接相互介绍的,比如二一年跟着我的那个人,他是个特种兵,最早是在某个保镖公司,然后他中途有一年没跟着我,后面我身边要加人都是他给我介绍他觉得靠谱的人,然后慢慢地来的这些新人再给我介绍其他靠谱的人,都是在大的保镖公司就职过的,比如省武术冠军,还有一些特种兵, 所以因为这个原因我都是先给他们发工资,因为都是介绍来的人,我也不怕他们跑路,我真他妈就是对他们太好了,都他妈刺鼻子上脸,我他娘的越想越气,在国内没有比我更好的老板了,我不是吹牛,这是事实,就拿在推特上来说,谁他妈动不动给你撒钱,动不动给你捐助个50000十万的, 只有我他妈能做到这种事情,前几天峰哥采访的那哥们我二话不说给了5万,还承诺一共给11万,我他妈一直以来就是整个中国的特例,全中国都没有几个像我这样干的,我他妈一直走的是我自己这种极端风格,所以我太容易被背刺,被背叛,现在身边的人都对我不尊重,我真的非常生气,就不能对他们太好,他们总是喜欢把我当小孩子看,这是我最不爽的 而且他们互相介绍人有个很大的问题,就是办事儿都是一条心,很多事情不跟我说这个样子对我不忠诚,我应该再请一些其他保镖公司的给我工作,这个样子能对他们起到制衡作用,有好几个已经熟悉了我的生活节奏,所以我不想轻易换人,但如果一直都是他们介绍来的那很多事情他们一条心对我撒谎,我无法查到, 这次事情让我变得很警惕,我必须再雇佣一下其他公司的保镖,这个样子他们能互相制衡,这个样子可以避免他们一条心欺骗我

凉兮大元帅(白虎已上环已结扎)

902,933 Aufrufe • vor 1 Jahr

💥 郭文贵先生:我是今天早上醒来时候,7月4号,因为我这发生在7月4号这天太多太多事情了。我曾经在一年的7月4号去看望,在清丰看守所一起被杀掉的一个监室的一个战友。 他的母亲说你为什么选择7月4号来看我?因为他母亲是一个副校长。我说因为你的孩子是为了中国的民主牺牲的。我虽然跟你有联系,从来没看过,所以我就想来看你一下。她说我希望有一年的7月4号的时候,你再来看我的时候,就已经没有共产党了,老人家还给我做了饭吃。 今天早上的时候我醒来,我从4点多一直到6点钟就回信息,然后呢因为每天早上我先给我母亲去,每天都给她老人家拜呀、祈福啊,就今天就控制不住地就泪如雨下,就控制不住。 就为什么当年我就想起我母亲跟我说过,她说孩子,我知道你是好心,你要中国人过上有尊严、民主、安全、有法治的社会,她说但是你看看中国咱现在,所有人都想混个吃、混个热炕头,哪怕只要活着像猪一样地活着,这就够了。 她当时就我记得很清楚,我母亲说你看,她说你在被关押期间,你所有的东西都被警察给没收了,没有任何人觉得没收你的东西是不合法的、是不应该的。她说乡里乡亲没有觉得你是被冤枉进去的,也甚至都不会想你为了什么,说你是个傻子,你搞什么民主啊,什么天安门捐款,那你不是找死吗?都觉得我是疯子、我是错的,没有任何同情,任何同情没有。 当时我母亲说这话的时候,我母亲是哭得泪如雨下。她说我绝对我支持你这么干。但是我跟我母亲,我没法说我要干掉共产党什么的。所以我后来就喝酒,喝醉酒了就在我娘面前哭,一哭就是哭一晚上,但是我从来不说。但是我母亲总是告诉我,我懂你是干什么儿子。 但这个国家这个民族,你看到昨天,就三天前天安门的时候,我脑子这些天时刻就忘不了那一幕。共产党碾压这些人的时候,你们还没出生呢。就共产党虐待你的爷爷奶奶,杀掉这些地主的时候,你们还没出生呢。那为什么当奴隶能当几代人呢?我们这个民族真得想一想。 所以我们今天身在美国,阳光明媚、中央公园,人家是用血汗、正义、信仰换来的这个伟大的国家。你像班农这样的人,他就每天叭叭叭就跟他们战。你看昨天川普总统那个演讲的现场,你看那个,我们会吗?我们太现实了这个民族,完全没有信仰、完全不寻求正义、完全是投机主义,只要活着像猪一样地活着,这样的民族和国家想等来民主和公平,太难了,太难了!

QMAY

12,821 Aufrufe • vor 2 Monaten

在币圈待久了,最大的问题就是觉得钱不是钱了 1 SOL现在大概有1800块,最高的时候2000块 2.5 SOL就是大多数人一个月的工资了 这也是为什么我一直建议Crypto当兼职的原因 找个可以摸鱼的现实工作,也比全职Web3好 因为链上是没有作息的,也没有金钱概念 上班是可以正常作息的,也可以定义收入 本来CNY是有概念的,兑换成U和SOL就很少了 特别是看着链上别人单次几百SOL的收入 就觉得1SOL、2SOL没多少了 如果让我在选择,我还会来玩币圈,因为这里好玩 但是代价太大,我失去了很多我这个年龄本该拥有的 我失去了初恋,和我很多现实朋友的联系 因为高强度的冲浪和Trade我几乎是没有社交的 所以赚钱也是亏得,更何况我目前是净身出户亏损的 为什么我喜欢写这些,因为我只想告诉那些和我类似的人 如果只是觉得这个好玩,真的没必要来... 没必要的 而且赚钱的真的是少数,只是小圈子效应显得很焦虑 另外,为什么很多人看起来亏不完? 我说的是个假设,当然不是所有人都这样吊样 第一就是这个圈子很容易被FOMO,被传言被造神 比如有人说某博主有A8,你就理解为A7就可以了 因为都有一个理论值,人们更多只看赚的不看亏得 这也是流量引导的,可能博主什么操作都发 但是流量只会推送很极端的内容... 因为正常人没人看 所以这也是很精神分裂的地方... 太内耗了 可能你看到的亏赚,只是一直重复几万到几十万的过程 以前我自己玩的时候,我看很多博主觉得抽象很装... 现在我成为以后我理解了,各种内耗各种恶心的矛盾 这大概也是质疑-理解-成为-超越的表现叭 至于未来在这里呆多久、怎么做,我不知道 只能说过节好好陪陪周围人家人,他们是最爱你的人 共勉叭,我可能需要调整一下了❤️

189,721 Aufrufe • vor 1 Jahr

从今天起我这个账号,将以开启民智为目的,我也将大量写文章,让中国人了解真相。 我从不认为这个没有用,相反,我认为当中国人了解真相的时候,几乎所有的中国人都会将中共抛弃。 其实,我自己很早就是毛粉。记得我上学的时候,读了毛泽东的传记,还看了演青年毛泽东的电视剧《恰同学少年》,就对毛泽东崇拜的不得了。 也不得不说这些洗脑神剧,洗脑效果真是一流,尤其对于不明真相的热血青年来说,简直是无法抵挡的。 要不是后来我了解了真相,我到现在可能还是毛粉。 但是当我真正了解了真相之后,我立刻就将共产党抛弃了,我做了三退,然后向身边的朋友讲真相,让他们了解的本质。 我做这个x账号,才两个多月时间,我一直不知道我这个账号有没有对国内的人产生什么影响。 因为我从来没有收到过一个人发给我的私信,所以我就一直怀疑我做这个账号是否对国内的人产生影响。 但是在不久前,我建了几个X群,有很多国内的人加入,让我感到非常开心。 还有几个国内的朋友,跟我说他很喜欢我发的文章,还说他经常把我发的文章给自己身边的朋友看,并且跟他们讨论。 这让我非常有动力,继续大量地写文章,向国内的朋友传播真相。 我之所以想写大量的文章开启民智,是因为我自己在国内呆了几十年,我深刻得了解到国内的人是多么的信息封闭,接受的都是中共用来给人民洗脑的资讯。 还有,我最近写了几篇中共为什么不允许土地自由买卖的文章,我发现评论区大量的人,都是以中共历史教材中的答案反驳我。 所以我才决定这个账号主要以开启民智,传播真相为目的。 大多数中国人了解到真相之后,也会跟我一样由粉红,由毛粉,转而抛弃中共。 如果你支持我,麻烦关注我,让我们一起成就这个伟大的壮举!

定中

11,232 Aufrufe • vor 1 Monat

兄弟们 我反指玩儿累了 腻了 我决定 从今天开始 告别反指了 确切的说 也不能说告别反指 只能说不会再刻意故意去反指了 以后X上发的币 买的币 肯定还是会有很多买入后就跌的 但是不会去故意摸高盖帽了 什么东西都有玩儿腻的时候 不能说百分百吧 有百分之95%的币 我是故意去盖帽的 实际SOL的可能就买了0.01SOL BSC的可能就买0.01BNB 只是为了K线上出个B 截个图 每天就在这种喧嚣嬉闹中渡过 嬉笑怒骂看似一天到晚很热闹 但是时间久了 也疲了 乏了 觉得了无生趣了 到了今天 我也腻了 懒得玩儿了 然后币安啊 CZ啊 币圈各种欺诈啊这些 以后我也能不发 尽量不发了 想来想去 也没啥意义 毕竟你无法改变别人 也没法改变现状 唯一能改变的只有自己 还有一些兄弟 我劝你善良 不要总是在留言下面搞我心态 我是币圈为数不多站在散户一边的KOL了 每天发的内容 也是牺牲了自己 疗愈了你们 我的存在 是唯一对你们的心理按摩 但是实际是 站在散户一边是非常受伤的 他们有些人每天就负责搞我心态 每天就希望我贷款逾期 就希望我买的币归0 就希望我跳楼自杀 就希望我潦倒落魄 每天就挖苦我 取笑我 奚落我 但是丝毫不感恩于我在骂币安骂CZ的时候 替他们说出了他们想说而不敢说的话 我在反指盖帽的时候 让他们看到我盖帽后币价下跌 得到了另一种心灵的怅然 我在说我亏损和负债的时候 让他们感受到了同是天涯沦落人的心理陪伴 然而他们 毫不珍惜 他们不像保护大熊猫一样的保护珍惜的我 反而还嘲讽我 打击我 取笑我 这让我感到 另一种人世之外的 世态炎凉 就说到这吧 也没什么可说的 毕竟 这个世界 就是这样

旧金山不是巴黎(Meme部部长)

66,271 Aufrufe • vor 1 Jahr

段永平回应为何不买特斯拉,称不喜欢马斯克品行,做投资实际上就是在跟他做朋友,但马斯克确实是厉害。认为现在的大部分电动车品牌肯定会被淘汰。 雪球创始人方三文问,这些年是否对特斯拉的看法有所变化。段永平表示,“没有什么本质的变,但确实觉得埃隆·马斯克这个人是厉害,他有很多想法也确实是很先进,但是投资我觉得我比较难,个人的角度来讲,我不是很喜欢这个人的品行,你投资实际上你在跟他做朋友,我不想跟他做朋友,哪怕给我钱我也不干,所以我没有那么喜欢这件事情,但是我认识到他确实是厉害,而且他的东西,有很多东西很有道理,有些东西很没道理,你不知道他哪一条先出来。” “电动车生意不会太好,会很累,它差异化很小,但是特斯拉的电动车是做出差异化的。大部分电动车的生意,我觉得是会很艰苦。特斯拉总体来讲确实是做得好,款式少,东西也很单一,量又很大,那它相对来讲成本就会低,它是很可能有钱赚。 我在博客上是写过特斯拉的,我最早是很喜欢特斯拉,后来就看马斯克那些事儿,我就觉得有点不太喜欢这个人,加上我买了他们车以后,看他们的服务各方面,好多我没那么满意的东西,这又把股票也卖了,当然这是个错误的决策,我可能应该留着。我不是很喜欢特斯拉车,但是我喜欢他的Starlinks,我是它的客户,SpaceX我觉得确实也是厉害的,能够把那么大一个东西就让它降下来,我觉得太牛了。” “智能驾驶如果每个人都自己搞,其实也很累,我不知道,我不在这个行当里头,我是觉得也可能将来大家都用Google的方案或者是用某几家的方案,最后大家也是同质化的,大家的东西也都差不多,最后大家就赚个平均利润,也不是说就没有钱赚,因为它没有很好的差异化,所以它也很难有很好的利润,但是如果大家要是卷的话,卷到什么程度就不知道了,那个一定是要卷完了才会有剩下的人能够赚钱。现在我不知道有多少家在做电动车,就像我们当年做游戏机一样,可能有几百家,卷到最后就剩几家,那几家是赚钱的,但这几百家都是要倒的,所以现在看到的电动车大部分都会死掉,这个我可以肯定,谁会活下来,我不知道。”

外汇交易员

265,693 Aufrufe • vor 7 Monaten

炒股想成功,必须经历这三个阶段。 我炒股啊,从来就不是天才。我刚刚入市那几年,我也过得人不人、鬼不鬼的。没有正常的生活,也没有朋友,身边什么都没有。我每天除了打工,还要复盘到半夜,浑浑噩噩的。现在想起来,我也不知道当时在干嘛。 而且那个时候,我经常是整夜睡不着觉。 你想想那种煎熬,经历过的人,您才会懂。 我亏多的时候,甚至还会给自己狂扇巴掌,恨自己没有用,恨自己手贱。 我跟你们说啊,我最痛苦的不是一直在亏损,而是——明明懂了一点点交易的门道,可脑子里面全是执念,满脑子都是想着翻本、回本。贪念、嗔念、执念,全部上来了,完全就控制不了自己的双手。 就比如有一次啊,我买了一只主升期后排的股票。这只票也涨了10%到20%。可我呢,看不清楚它真正的实力,我不知道它在板块里面是跟风的。等到龙头股开始跌的时候,开始释放亏钱效益的时候,市场上的资金都在撤退的时候,他们都在落袋为安的时候,我还抱着幻想。我觉得它接下来会逆势上涨,我还傻乎乎地加了仓。 结果可想而知,我连本带利,把之前赚的全部亏回去了,甚至还倒贴了不少。 每次亏成这样之后,我都会给自己狂扇巴掌,抽得自己钻心地痛,脸抽得红红的、肿肿的。我一边抽自己,还一边骂自己:下次再手贱,我就打死我自己。 可是有用吗?一点用都没有。 像这样扇巴掌的场景,我经历过了不下二三十次。我现在想想,一想都觉得可笑,当然也觉得心酸。 人呐,有时候真的就是贱。明明知道自己错了,可下一次还会犯同样的错误,还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欲望。 你们肯定会想啊,我到底是什么时候,才真正走出来、真正做起来的,做到稳定盈利的? 说出来可能你们也不信。我就是亏到一无所有的时候。 当时我做有色,亏光了300多万。后来又去做超短,又亏光了100多万。最后账户里面只剩下了13万。你要知道,这些都是我打工、创业一点点赚来的。 那个时候,我心彻底就死了,心如死灰。也没有之前的那些执念了,也没有贪念了。我就想着,反正只剩下这13万块了,能赚一点是一点。亏光了,我就彻底离开这个市场。 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啊,我才真正改变了我的这个心态。 我开始严格地要求自己。如果一只票,今天不符合我的预期,我觉得它不会涨停,哪怕它涨了5个点,我也满足了。我该卖就卖,绝对不贪心多赚一点点。 也正是这样的心态转变,让我真正走上了复利赚钱的道路。我慢慢从13万,就做了起来了。 朋友们呐,我真心跟你们讲,当我们心里有了贪嗔痴之后,有了执念的时候,就没有办法客观地去看待整个市场,就会被情绪所左右,也永远建立不起自己的交易体系,更别说是稳定盈利了。 我炒股这么多年,我给自己总结,其实就三个阶段。你们可以参考一下啊,看自己处于哪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就是心不死,道不生。 这句话听起来很残酷,但它就是一句大实话。很多人炒股票啊,不亏光,他是不会彻底死心的。不亏到一无所有,就永远抱着侥幸的心理。就比如说我自己,你不亏光,就永远领悟不到交易的真谛。 可是更残酷的是什么?很多人心也死了,钱也亏没了,他都没有领悟到,最后只能黯然地离场。 所以这一步啊,不光需要领悟,也需要天赋。哎呀,所以说,不是所有人都能跨得过去的。我是运气好。 第二个阶段,就是做到知行合一。 当您的交易模式慢慢稳定之后,您能够稳稳当当赚钱的时候,您要有一个相应的心境去匹配它,真正做到知行合一、行知合一。该买就买,该卖就卖,严格遵守自己的交易纪律,不被咱们的欲望和情绪所左右。 第三个阶段,就是——时来天地皆同力,运去英雄不自由。 做短线的,说白了就是看天吃饭。行情来了,风口来了,咱们就大胆去做,顺势而为,我们就能赚到。没有行情的时候,就安安静静地待着,空仓休息也比你去瞎做要强,比你乱加仓要更强。 还有一句话,特别贴合我以上这三个阶段的经历——心不死,道不生;欲不灭,道不存。 核心其实还是知行合一。 当你的交易模式成型了,但是你斩不断自己的欲望,还是会亏得一塌糊涂。就像我之前,明明是市场的混沌期,按规矩,就只能拿1到3成仓来试错。可因为有了贪婪,之前的一成仓赚了30%,就觉得买少了,下一次就直接满仓干了,结果全亏了,一夜又回到解放前。 你看,像这种错误,我以前犯过太多太多了。 朋友们呐,师兄师姐们,说到底,是时代造就了人,不是人造就了时代。 如果以我现在的交易能力,回到10年前,我肯定比现在做得要好很多,我能够掌握更多的资金。可现在不一样了,量化横行,自媒体也普及了,市场的赚钱效益,早就不像以前了。 以前人为推动的赚钱效益,能够持续一到两个月,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去进场、跟离场。可现在量化会疯狂地拉升,疯狂地砸盘,赚钱效益极度压缩,很多时候只有3到5天,甚至2到3天。您稍微不注意啊,就会被套。 您看啊,现在只有那种大级别机构推动的行情,才能一波接一波地走下去。比如之前的机器人就是这样。很多小级别的行情,根本没有必要去碰,碰不好就会亏。 今天我就说这么多,都是我真金白银砸出来的经验啊。我希望您听了之后,能够少走许多弯路。

另一面

34,648 Aufrufe • vor 3 Monaten

“上海市当时的一个政法委书记,一个人啊,他一个人人的器官是有反应的,换了一个肾,换了一个肝,老婆换了一个肾,换了一个肝,全部都是活摘器官!” “江家的多次的这个换肾脏手术,新疆的小伙子,就活活的就这么,为了有所谓的减少反应啊,最高境界,是在无麻醉下把器官给移植。” “我被多次警告,直接来自江家,江家身边也有我的朋友啊,直接警告千万别说这个,文贵千万别说这个,你话不落音啊,你就会消失在地球上。” 正文: 这个当时啊,这个我爆这个器官移植这事情的时候,我压力是特别大的。因为我的家人啊,同事还都在里面啊。我被多次警告,直接来自江家,江家身边也有我的朋友啊,直接警告千万别说这个,文贵千万别说这个,你话不落音啊,你就会消失在地球上。这是我的这不是威胁,我这说这人现在还是德高望重啊,这是我们这是好朋友啊,也认识了海东兄弟,这对我当时压力很大的。 我当时Eglise你不知道,当时爆这个对我没有任何好处,我爆这个,但我为啥要爆啊?因为我好几个同学就跟你干同行呢,就是干同行的是原来黎磊石的那个,那个那个这个黎磊石的那个手下,他当时他说我们的李专家啊,他说我们的春哥春教授,他告诉过我们,他说你们年轻人不要干这个,离的这个远远的,这个手术台上的这些事情不能再继续。他说当时很惊讶,为啥不让我们干这个,我们从小就学着一干这,从山东济南跑到北京,不就干这个了吗? 后来到了南京啊,亲自参与了江家的多次的这个换肾脏手术,他让他最震惊的就是新疆的小伙子,就活活的就这么,为了有所谓的减少反应啊,最高境界,是在无麻醉下把器官给移植。他给我讲过这个,当时讲的他就哭的就不行了啊,我也是真的是一阵时间过不来,就劲就过不来了。就是当时就看你讲的时候,就是一般人听都会浑身难,就是浑身鸡皮疙瘩那种,就能跟你感同身受啊。这就叫灵魂嘛,我们是人,我们不是石头,也不是畜生,我们当然有感同身受了。 他还曾经拜托过我说,文贵,你是我们一切一切的英雄,有一天你能把这话说出去啊,我为你干什么都行。我就凭你这个时候还让我说出去,我有一天我就要实现你这个愿望,这是其中一个原因。所以我讲对我是没有好处的,而且是对我家人同事各方面,因为我没有任何收入,没任何好处。更重要的,后来说法轮功,我一直认为法轮功的器官移植有点夸张,啊我不相信。 有一次在香港,我一起带他去黄大仙,我进去我是VIP清空,我每次拜拜完以后,他拉住我手说文贵,你今天在这块黄大仙面前说话,算不算数?我说算数,啥时候都算数。他说那我告诉你,法轮功的很多事情是真的,不都是真的,但很多是真的,我亲身经历过。我说这你是啥意思啊?他说你过来,给我10分钟,咵从手里拿出来一个手机啊,给我划手机看,这是我拍来的,我就是让你看看,这是2014年的10月份,11月份,我真的是相信了他。我说你记住,我一定会把这给你,给你弄出去。 后来我跟很多外国政府机构,我就拿这东西让人家看,有一天你看我把法轮功他从来没有说我把法轮功这东西要拿出来的时候,现在这东西不在我手里,哪天我一定要推出去,你会看到,绝对比Eglise看到的害怕恐惧,最可怕是带声音带图像,那种惨叫是你受不了的啊。就共产党的邪恶,我觉得他必须是天诛地灭。 你想想上海市当时的一个政法委书记,一个人啊,他一个人人的器官是有反应的,换了一个肾,换了一个肝,老婆换了一个肾,换了一个肝,全部都是活摘器官,是共产党有多邪恶?在新疆这种,你想想在新疆他能轮奸少女,轮奸小孩,他摘你器官,不就一定会发生吗?可能就在我们说话的同时就在发生啊。当年西藏人很惨啊,当时把西藏人弄的那多了去了,说西藏人成功率是大概1/20,他由于这种各种的原因1/20,他杀个20个能成一个,这是西方世界永远不懂。 这是我恨这些传统媒体,这些王八蛋永远不会爆这些东西的,所谓的他,他把他当法官当证据啊,从来不会爆这,呃,他们很多人都把这资料给过西方的这些媒体,很多人给过以后人都被抓。你们一定要相信这些媒体不是正义的,它是邪恶的,否则这些事情不应该延续几十年,在中国,包括你们没有谈到深度的贩卖人口,贩卖人口最厉害的过去是泰国,这几年全是中国,而贩卖人口最严重的就是新疆西藏,这里边的那就无法想象了。 📌中共屠杀迫害中国人

盘古千寻

163,026 Aufrufe • vor 5 Monaten

少年郭文贵梵蒂冈见教宗 教宗谈隐私 文贵:事实上神告诉人们,你要真实 所以说,当时你就那个时候看,七哥走哪就是一怪类,就是一怪类。无数个人给我照相,我走哪就很多人给我照相,我都不记不得了。 所以说这些照片呢,弄出来,弄出来展示出来以后,它是一个真实的七哥。 所有的世界领袖,所有特别是中国名人,是永远不想让你看到他真实的一面的。特别什么女皇、天皇啊,是吧?还有什么富豪、政治家呀,他绝对不允许让你知道他真实的一面。 这是为什么我当年去那个梵蒂冈见着教宗。教宗进去以后——哎,不能照相,这可不能照相。我记得那是,那是很早了,很早很早很早很早。然后是我在那鸽子广场,在拍了半天照片了,我一会儿有的照片给你们发出去。 然后到了梵蒂冈,我昨天我看了一张照片,我一会儿看找找能给发出去。在梵蒂冈,我在那会搔首弄姿,咔咔,这么照,是吧?搔首弄姿。 有人说:“哎,见,带你见天皇去。” “啊?见那个教宗去?” “什么见教宗?我说我得换换衣服去。” “哎,那不用了,就穿这就行了。” 我穿了一身,我记得是一身黑的衣服,立领的,我想换个衣服去。 他说:“他说这个亚洲人没有这概念,只有日本人还有这个衣服的概念。” 他说:“你去吧,前提是不能照相。” 但是呢,就咱就不老实。就是那个时候,咱就有点那种崇拜呀、兴奋的心理,是吧?咱们三四个人啪啪啪就偷照几张相。你看到我和教宗的相,是歪着的,是偷照的。你现在想想,这不可思议。 不是我照的,是我,呃,跟我一起的人照的。 我问教宗的时候,我说:“人对对方最好的尊重方式是什么?”就是你们老说的“爱”呀,“奉献”呐。 我说:“这和共产党不是一样吗?是吧?共产党不说‘爱’,是要奉献。” 教宗说了:“尊重对方的隐私。” 我说:“什么办法能让对方感到舒服,有礼貌、尊重对方的隐私?” 那时候中国人什么叫隐私?什么叫隐私?哪有什么隐私?最亲近的关系就是把你裙子掀起来,是吧?啊?小男孩,我们玩的时候就把裤衩脱下来,是吧?露下小鸡鸡展示,说明我是跟你很友好的。 什么意思?我们小时候在东北玩,就专门拽裤衩子。小孩我们穿了裤衩子,是吧?把裤衩子一拽下来,然后就跑了。是不是?旁边的那些比大一点的女孩,是吧?人家穿个裙子,给人家掀开。 什么叫隐私?根本不知道。 当时傻乎乎的,是吧?隐私后来有了很好的解释。隐私是所有的名人、有权人,还有很多人保护自己和家人不被人知道的信息和不想让你知道完美一面的一个借口——借口! 事实上神告诉人们,你要真实,真实就要展示给,特别是公众人物、明星名人,就展示真实的一面。你不能搞假呀!所有的掩护的假,就是用“隐私”这一条。但是人类上已经把它立法了,你别想来弄了,是吧?哪有什么? 但是我觉得我爆料革命开始的2015年、14年,我想过这个问题。我们家人到今天,是吧?到现在,是吧?你七嫂、全家人都在乎这隐私,我也尽全力去保护他们了,是吧?他们不想展示这一面,他们不想让你知道他的生活真实的一面。 哎,为什么? 第一个,没有自信,他不希望看到别人的批评; 第二,他不想被别人认出来,打搅他的生活,不方便; 是吧?另外一个是什么?他不想面对和别人交流自己的人生。 行啊,这是你的选择,你尊重我,我尊重家人。但是我不是的。我要消灭共产党,我不希望我讲我多少故事,我展示我的历史,我最真实的一面,我所有的喜怒哀乐,所有的过去。 #郭文贵 #新中国联邦 #隐私 #真实 #梵蒂冈 #教宗 #教宗良十四世 #天主教 #Vatican #PopeLeoXIV

喜马拉雅日本勇者村

12,391 Aufrufe • vor 1 Jahr

去年 5 月,我哥(孩子的舅舅)40 岁失业,干了 20 年的模具老师傅再也找不到工作,我给了他 30 万做生意,昨天他问我要不要先把本钱拿回来,现在能周转过来了。记录这一件开心的事。 去年 5 月初,我从上海去东莞出差。因为我哥在佛山工作,出发前就跟他说了去广东出差的事,准备忙完了去找他见面吃个饭。本来只是提前约个时间,谁知道他说要去白云机场接我,也没多问,就让他来了。 那次出差,他给我当了两天司机,路上聊天问他工作日怎么不去上班,他说老板那边不要人了,他老板说现在业务不好做,赚不到钱,就把他开了,却留下了我哥在那里带出来的两个徒弟,原因就是我哥的工资一个月两万多,两个徒弟的工资加起来才一万二,为了省钱就只能把他开掉。 我哥是一个好好人,一直以来跟谁都是好好好行行行,老板不要他了,请他吃顿饭,他还开心地说老板看得起他,还说老板也不是真的不要他了,因为他老板说:你走了,两个徒弟要是碰到难题搞不了了,给你打电话,你得过来帮忙啊,来一次给你 1500,他跟我说到这的时候,感觉他是蛮开心的,我心想,怎么能有这么不要脸的老板。 回上海之后,我想了几天,给他打电话问找到工作没有,他说还没有。于是我就提了我的想法,给他一笔钱,让他去帮我做瑜伽垫。 这里要解释一下,让他做这个生意,不是从 0 开始。 1. 我是一个瑜伽公司的小老板,8 年累积有几十万付费用户在微信群,我们的业务以瑜伽练习课程为主,也在卖几款常用的瑜伽用具,比如瑜伽垫、瑜伽砖、瑜伽椅,以及一些我们自己设计的瑜伽服,这些实物产品,都是代工的。所以,是有基础的。 2. 如果不是我哥没工作了,就不会自己去做这些东西,因为比起课程,这个太重了。 3. 做生意是我哥自己愿意的,他也从来没做过生意,他说:都 40 了,尝试一下,不然以后就没有创业的机会了。 4. 给他这笔钱,明确了属性是借款,我希望能尽快还回来,但是,如果5年到期了还不起,就不用还了,这笔借款作废,签了协议。 5. 这 30 万放在我这里,不会给我带来额外的幸福感,如果没有了,也不会影响我的家庭生活质量。(昨天他问我要不要先把本钱拿回来,我说暂时不用,先放账上。今天做这个记录,万一后面又亏掉了,我也别有想法,哈哈) 6. 我跟老婆商量过后,她同意我的这个想法,只是提醒我,自己做的决定自己负责,别亏钱了不开心就行。 我们把顾虑都解决之后,我去佛山住了一个月,跟我哥一起租场地,找装修,注册公司,购买设备,带他去认识人,找供应商,跟快递公司谈合作。 这段时间,我发现我哥是一个爱折腾的人。 他动手能力强,自己用的手机,始终保持最新款,但都不是真的,是用 iPhone 11 Pro 每年出新款之后,自己换壳的; 他骑的电动车,是自己组装的,他说电池是在网上买的特斯拉的拆车件,买了几组回来自己装的,不知真假,我试驾过,马力确实大。 他会用电脑,之前的工作也用电脑,会 CAD,会鼓捣电脑,需要用的软件能学得会。 前前后后大概准备两个月,一个大约 500 平米空间的橡胶瑜伽垫小作坊就支棱起来了。 不过,他的业务只是其中一个环节,并不是从头开始做。 上游的供应商把橡胶和 PU 已经融合好,整卷送到他的小作坊,他只需要按照标准,用机器裁切,然后使用激光雕刻机雕刻好图案,包装,按订单把货发快递给客户。 我哥的瑜伽垫生意,从去年 5 月开始筹备,到现在马上就要一年了。 一开始没有经验,他做的瑜伽垫一张有 6 斤多重,客户收到货包装破损率高,他就买了一台束带机,把卷好的瑜伽垫先用纸带绑好,再覆膜,然后再包装,这样快再扔也不容易散开,破损率降低。 为了追求图案雕刻的品质,雕刻机也做升级,分了几次买的,现在已经好几台了,上次我去他那里,给我介绍他那些不同的雕刻机分别负责什么环节,总之,过去的这一年,每隔一段时间,他就会跟我说又发现了什么问题,又做了什么调整。 偶尔也发微信给我压力,让我这边公司的人多推推瑜伽垫,货架快堆不下了,他怕积压库存,怕钱都变成了货堆着。 现在他家两口子在一起负责这个生意,忙不过来的时候,比如做活动了打包发货来不及,他们就找零时工帮忙,平时就是两口子两个人自己做,他们给自己每个月发 2 万块工资(每人 1 万),在自己的公司缴纳社保。 目前还欠缺的是,销售主要依赖我这边,不过我相信,随着他们慢慢熟悉,应该会找到新的销路。现在每个月稳定有 15 万左右的营业收入,去掉成本,还有一些利润。 希望未来顺利,希望身边的每个人都好。

banboo

303,935 Aufrufe • vor 2 Jahren

💔😭😭 2021年美国独立日郭先生回忆去看望被共产党枪毙的战友的母亲,回忆在自己母亲面前泣诉。 “孩子,我知道你是好心啊,你让中国人过上有尊严啊、民主、安全啊、有法治的社会。” “我觉得你,我支持你这么干啊。” “我懂你是干什么,儿子。但这个国家,这个民族……” 今天早上的时候,这个醒来,七月四号。因为我这发生在七月四号那天,太多太多事情了。我曾经在一年的七月四号去看望,在清风看守所,这个一起被杀掉的一个,一个监室的一个战友。他的母亲说:“你为什么选择7月4号来看我?”因为他母亲是一个副校长。 我说:“因为你的孩子是为了中国的民主牺牲的,我虽然跟你有联系,从来没看过。我就想来看你。”她说:“我希望有一年的7月4号的时候,你再来看我的时候,就已经没有共产党了。”老人家还给我做了饭吃啊。 今天早上的时候,我醒来啊。我从4点多一直到6点钟就回信息。然后呢,因为每天早上我先给我母亲去——每天都去给老人家拜,给老人家拜啊,祈福啊。就今天就控制不住的,就泪如雨下,就控制不住啊。 就为什么?就是当年我就想起我母亲跟我说过。她说:“孩子,我知道你是好心啊,你让中国人过上有尊严啊、民主、安全啊、有法治的社会。”她说:“但是你看看中国,咱现在所有人都想混个吃,混个热炕头,哪怕只要活着,像猪一样的活着,这就够了。” 她当时就……我记得很清楚的,我母亲说:“你看,在你被关押期间,你所有东西都被警察给没收了,没有任何人觉得这个没收你的东西是不合法的,是不应该的。”所以,乡里乡亲没有觉得你是被冤枉进去的,也甚至都不会想你为了什么。说你是个傻子,你搞什么民主啊?什么天安门捐款?你不是找死吗?都觉得我是疯子,我是错的。没有任何同情,任何同情没有。 当时我母亲说这话的时候,我母亲是哭的,泪如雨下。她说:“我觉得你,我支持你这么干啊。”但是我跟我母亲,我没法说我要干掉共产党什么的,所以我后来就喝酒。喝醉酒了,就跟我在我娘面前哭,一哭就是哭一晚上。但是我从来不…… 但是我母亲总是告诉我:“我懂你是干什么,儿子。但这个国家,这个民族……”你看到昨天,就前三天,前天安门的时候,我脑子这一天,就时刻忘不了那一幕。共产党碾压这些人的时候,你们还没出生呢;共产党虐待你的爷爷奶奶,杀掉这些地主的时候,你们还没出生。 那为什么呢?这是当奴隶能当几代人呢?我们这个民族,真的想一想。说我们身在今天美国,阳光明媚,中央公园——人家是用血汗、正义、信仰换来的这个伟大的国家。 你像班农这样的人,他就每天叭叭叭就跟他们战。你看昨天川普总统那个演讲的现场,你看那个……我们会吗?我们太现实了,这个民族完全没有信仰,完全不寻求正义,完全是投机主义。只要活着,像猪一样的活着。这样的民主和国家,想等来民主和公平,太难了,太难了。 #郭文贵 #新中国联邦 #爆料革命

喜马拉雅日本勇者村

32,404 Aufrufe • vor 11 Monaten

很多时候你会看到一个女人发疯,明明她以前是个文静淑女知性的性格,跟你结婚后,她变强悍了,变泼妇了,变的看起来不可理喻了,如果是外人不了解情况,很多人会指责这个女人是疯子,是这个女人的问题. 但是如果你跟一个经常容易挑起你发疯的男人生活,你就理解这个痛苦. 早上明明心情好好的,就被他搞的心情超烦,一大早发疯找茬,客户半夜接近一点发的信息,我早上5点多醒来确实看到了我也确实没回复,我想等我8点半上班后处理,因为需要我爬起来用电脑,微信上和Whats App上能用手机回复的我都回复了,他就劈头盖脸问我为什么没有及时处理,意思是抱怨我收款都不积极,我说我上班处理和早上5点处理有什么区别,国内现在已经下班了,他们即使现在收到也是要第二天才会安排的. 他找我发疯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早上6点几个客户给我发短信,短信的声音吵到他了,也因为6点醒来我没有给女儿做早餐,说我生了个女儿好像没我啥事一样(平时都是他处理),我真的太累了,跟他赌气完没一会我就又接着睡到8点才醒来. 好的时候很好,但是不好的时候也很多,像这样的情况隔三差五上演,他经常这样逼疯我,破坏我的好心情. 有次我俩去波士顿出差,我已经不记得跟他因为什么吵起来了,就在波士顿的大街上,在一个巴士站我们吵起来了,声音很大,我气到像个疯子一样对他大喊,气到快哭了,一个警察过来问我是否需要帮助,问我他是谁,为了不扩大影响,我跟他说没事,他是我老公,我们在吵架,警察说如果老公做了什么对你不利或者伤害的事情也随时可以寻求警察的帮助. 我说我们没问题,谢谢你,此时张同志才缓和下来安抚我,我也就情绪稳定下来了. 我第一次感受到了在美国,女性会被保护的很好的体会. 因为受到语言暴力你一样会被保护. 这种语言暴力还包括习惯性反问,这种真的是容易让人怒气拔地而起,而他恰恰在这方面特别突出,真的令人讨厌至极. 夫妻之间,很多时候表现出来的表象并不是外人看到的,你说我们感情不好吗? 肯定不是的,我们很好,但是生活中这种磕磕绊绊是真的常有. 如果一个人出现了一个问题,有时这个问题并不是来自她自己本身. 这是我的亲身体会. 女人越过越好,展现出来的是岁月静好,高雅知性,不用四处奔波,不用为茶米油盐发愁,那她肯定是被老公保护的很好,养的很好. 我这辈子也没这种福气. 这篇文字纯粹属于我的私人发泄,跟这几天推上的夫妻风波无关,虽然我已经看了很多有关他们的文字,但我不喜欢在这件事情上蹭热度🙏 等热度过后,或许可以聊一聊.

Daisy

59,562 Aufrufe • vor 1 Ja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