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itive content

This media may contain sensitive content.

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Go Home

从左到右分别是13 10.5 4,最右边是拿来练深喉的,全进去刚好能堵住气管。左边的是我买之前就知道一辈子都进不去的艺术品QAQ,到这个位子就完全下不去了,骨头硌死人了🥲只有10.5的龙蛋还能靠着软来玩玩,我怎么这么小啊🤡好想被拳 #肛塞 #受 #拳受 #贞操锁 #菊花

58,725 views • 1 year ago •via X (Twitter)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vailable

Comments from the original post will appear here

Related Videos

炒股想赚第一个100万,努力是最没有用的,核心看你的骨头硬不硬? 0到100万之间,横竖就是一条生死线。只有骨头硬的人,他才能够跨过去。 跨过去之后呢,后面的十倍百倍就顺理成章了;跨不过去的话,那您这一辈子,就不要想着通过炒股票去发财了。 我为什么说努力没有用?因为我是真的比谁都要努力。 你看,我是零六年就开始炒股票。 刚开始几年,我一边打工一边赚钱,一边学习各种炒股的战法。哪怕是我拉屎的时间,我都在背技术指标。身边的人都觉得,我这个人已经魔怔了。 可结果呢?越努力,亏得越多。最后啊,连我的生活费都亏进去了。 我是到了后面炒股成功之后,我才发现,其实炒股这条路,从根本上来说就是反人性的。他考验的就是我们的骨头够不够硬。 你能不能扛得住账户大回撤的这种疼痛? 能不能熬得住无人理解的这种孤独? 能不能守得住铁打不动的交易规则? 当市场每天都有连板妖股的时候,当别人都在吹捧自己现在翻了多少多少倍的时候,您的交易系统却只有默默的三五个点,赚的这种慢钱。那您能不能够稳住自己现在的节奏,不眼红,也不追高,只赚自己能力范围内的钱? 又或者说,当您连续踏空了三次,心态彻底就炸掉了,恨不得满仓一把进去,就想一把回本。你的系统却告诉你,现在还不是买点,必须空仓去等待。你能不能管得住您现在的手,忍住不要操作? 这些,才叫骨头硬。请问您能够做得到吗? 这20年我的炒股生涯,我始终记得住我师傅讲过的一句话。我现在还记在我的本子里面,今天我也分享给大家。 他说: 炒股炒到最后,比的不是技术,是心性。 复盘不是为了看行情,是练心。 规则不是写在纸上的,是要刻在我们骨头里面的。 您知道像我们这样的专业股民,和散户最大的区别是什么吗? 那就是散户,他永远盯着的是账户的盈亏。结果赚了钱就飘了,亏了就慌了,全部靠情绪交易。 而职业股民,永远是盯着自己的交易节奏,只看他的每一笔交易,有没有严格地去执行自己的系统,有没有守住自己的规则。 股市里,纪律大于执行,执行大于技术。技术网上到处都是,谁都能学;执行力也能够慢慢练。但是只有纪律,靠的是您自己,刻在你骨头里的。 我们回头看啊,股市从来都不缺短期这种翻倍的天才,对不对?你看你身边,甚至每个月都有这种人才。每个月因为他都有翻倍的妖股,每个月也有经常晒给你看得见的一些朋友。 可是三个月之后,您再去看这些人,90%都消失了。为什么呢?因为他们的交易认知,从来就是不成熟的,都是靠运气去赚到的,钱迟早是会还回去的。 最后啊,我还是要送给所有在股市里面挣扎的朋友三句话。 第一句: 股市里没有捷径,只有节奏。 没有暴富,只有复利。 没有奇迹,只有坚持。 第二句: 您在股市里从来不是和行情打仗,是和自己的人性在打仗。只有赢了自己,您才有资格活下去。 第三句: 真正的财富自由,是不管行情的涨与跌,您都能够靠自己的节奏,活在自己的系统里,安安稳稳地活着,稳稳当当地赚到,属于自己的利益。

另一面

23,523 views • 3 months ago

普通人这一辈子,想靠炒股票赚大钱,方法只有两种,没有第三种。所有能够稳定盈利的人,他全是吃透了我接下来要说的这两个逻辑。 第一种:用小仓位去捕捉大的价格波动。 你看啊,我其实知道你们想拿长线,都是想去拿那种翻倍的大牛股。这个想法没问题,牛市里面翻倍的遍地都是。 但是,你可能忘记了一件事—— A股里面没有只涨不跌的。再好的票,上涨都是一波三折。你买进去立马涨的概率,低到离谱啊。 你要是一上来满仓就去干的话,这支票哪怕回调十个点,你的账户就浮亏百分之十了。这你受得了吗?心态绷得住吗? 百分之十呀,根本拿不住。最后你割了之后,割在最低点,完美错过后面的主升浪。 但是如果你换个思路,我们只拿20%的仓位去进场。就算它回踩20%,对你的账户来说,其实就只亏了四个点。 这点浮亏你根本不用慌,心态稳如泰山,对吧? 你只有这样,你才能够稳稳地拿住,才能够等到它后面的大行情。 这就是小仓位去搏大肉。熬得住波动,才能吃到翻倍的利润。 这个道理啊,你们一定要记在心里。 第二个,用大仓位去捕捉小的价格波动。 这反过来了啊。说白了,就是做短线,做确定性的机会。 你不是说你要天天去追涨杀跌吗?当你看出一个100%的机会,比如说趋势走好了,量价齐升了,这个时候你就不要犹豫了呀,果断重仓干进去。 但是你要记住,贪心就是炒股票的大忌。 这种大仓位的操作,你只赚你最有把握的那一小段利润就够了。见好就收,赚五个点、八个点就够了。 只要到了你的预期,立马止盈离场。卖完之后,这个票涨跌跟你没关系,自选删掉,对不对? 你千万不要回头再去看,也不要后悔卖飞了。卖飞了才是高手啊,卖飞了才证明你在稳稳地盈利啊,对吧? 而不是要去赌后面那些未知的东西。 这就叫做大仓位赚小钱。 通过这个方法,我们可以积少成多,复利滚动嘛,对不对?绝对比你一个票瞎看要强十倍。 很多人炒股票啊,炒了一辈子都没有赚到钱,就是因为没有搞懂我上面说的这两个逻辑。 要么就是搞反了仓位和波动的关系,要么就是贪心太重。 其实炒股票,它不是赌运气,是玩策略,是玩仓位,是玩节奏跟博弈的心态。 把我说的这两个方法吃透了,你也能够做到跟我一样稳定盈利,炒股养家。

另一面

94,078 views • 3 months ago

你明明买了个后面翻了几倍的大牛股,结果刚刚涨了三五个点,就慌慌张张地止盈跑路了。明明买个大牛股,您却拿不住,怎么办? 一支票刚刚涨三五个点,您就慌慌张张地止盈了。可是卖完之后呢?它一路创新高,后面涨了三五倍,您后悔都来不及。 我想啊,这个坑,90%的散户肯定都经历过。尤其是去年,以及今年。 我炒股20年啊,我看到太多太多的散户,根本不是选不到好票。就是他——牛股在他自己的手上啊,他硬生生地就把它给放走了。 今天,把这个问题给大家来挖一挖,给大家挖得明明白白。然后我再直接给大家一套能够落地的解决方案啊,全都是我真金白银学来的干货,不看您就亏大了。 很多人说自己拿不住票,是技术不行,是运气不好。错,这些全是借口。 您拿不住牛股,核心原因其实就有一个——就是您太在乎你账户里的那一点跳动的数字。 您的心态还没有断奶啊,像个没有长大的 baby。 每天开盘4小时,过一会儿,哎,要刷一下自己的账户。账户一红,您就笑得合不拢嘴,就开始幻想财富自由了;账户一绿啊,马上就焦虑得不行。想啊,哎呀,是不是又买错票了?是不是运气不好? 这跟我那两个臭儿子一模一样啊。 一红一绿,你每天的情绪完全就被这一红一绿牵着鼻子在走。一会儿想加仓,一会儿想止损,一会儿又后悔卖早了,一会儿又幻想它还能够涨回来。 你说你这个样子,怎么能够拿得住好票? 其实我以前也是这样的。但是现在,我选一只好票之后,从底部拿到翻倍,甚至翻几倍,都可以做到稳如泰山,纹丝不动。 因为啊,像我这种职业炒家,下单之后,我的眼里就没有“钱”这个字。我的眼睛里面只有风险、纪律、规则和交易系统。 我每一支票买进去之前,我一定会把所有的情况都算透了。 这只票,它买入的逻辑是什么?那止损位我们把它设到哪里啊?我最多亏多少钱,我能够接受吗?对不对? 那我的仓位要怎么去分配啊?那我目标止盈的位置放在哪里?什么情况下要加仓?那什么情况下我要果断地去离场? 我全部都把它计划好了,而且是明明白白、清清楚楚,再去动手。 正是因为我做了这些,所以哪怕短期的行情不好,哪怕盘中剧烈震荡,我的心态还是稳如泰山。 而且我提前说一下,今年的波动会更大。所以说,我们的心态要更加去修炼。 你看啊,这所有的一切都在我的计划内,我没什么好怕的。 可是你们呢?师兄师姐们啊,买股票全靠听消息、追热点,或者是看谁给你推的。脑子一热就是满仓,就是梭哈。 你买之前,你连这家公司是做什么的你都不知道,更别说去止损、去止盈、交易计划等等。 涨了,不知道该什么时候卖;跌了呢,不知道该什么时候就跑掉。全程都是被你的情绪和行情牵着鼻子在走。 那你不亏钱谁亏钱?你能拿得住牛股才怪了。 尤其是今年,依旧是牛市,市场上翻倍的票也会很多。刚才我也讲过,震荡会更大。 同样一只票,你和我同时买进去,我能拿半年赚120%后稳稳地落袋;而你拿了1、2、3天,赚了8个点跑了。 您觉得这是技术的差距吗?不是啊,这是格局的差距。 因为在你的心里面,装着的就是今天这一顿饭钱;在我的眼里,我装的是未来3年、5年的交易规划,是整个交易生涯的复利曲线。 你说你怎么可能拿得住,对不对? 咱们的大A啊,永远不缺那些想进来赚快钱的人。但市场最缺的是什么?就是配得上赚钱的人。 很多师兄师姐总觉得啊,交易拼的是谁更聪明,谁学的战法更多,谁能抓到更多的涨停板。 大错特错啊。 交易到最后,拼的是谁能够耐得住寂寞,谁能扛得住孤独,谁能够在自己的贪欲面前、欲望面前,保持绝对的清醒和理智。 散户永远是死在冲动里面,而像我们这种专业的交易员啊,永远都是活在耐心里。 股市从来不缺机会,缺的是能够拿住机会的人。 您拿不住好票,也从来不是手的问题,是我们心的问题。 您的心不稳,您的格局不够,认知不到位,那您当然就守不住任何的财富。

另一面

52,062 views • 3 month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