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仓廪实而知礼节,衣食足而知荣辱。
76,691 次观看 • 1 年前 •via X (Twitter)
33 条评论

东大压根本没有福利

Introducing a limited-edition collection of reimagined intimates, dedicated to the bold and unapologetic spirit that we share.

实际上,这种白左的高福利政策,已经完蛋了。能持续半个世纪,是祖上给的底子好,且放在历史长河中,半个世纪也不长。坐吃山空总有吃光的一天。

親相愛而知體貼,廉讓生而爭訟息。

早上好😉☕️

可惜,如今这样对待伊斯兰人,不知道还能持续多久?

君不見福利歐洲已經走到了盡頭。

的确是这样,对我很有效,国外有一种对人的信任,因此我很自觉,甚至吃点小亏也无所谓,这种环境和氛围,让人感觉是在人间,有着温暖和公平……

那么,欧洲是怎么被美国甩在后面的?

北欧人行,你能保证中国人,至少现在的中国人,也行???

美国密歇根州有大量的挪威移民和其他一些北欧移民,看到过有社会学研究统计,在密歇根的挪威裔美国人,同时期的财富增长和实际拥有财富远高于自己的挪威老乡。

但是没法跟外边的流氓打,一打就输。

😆我以为要给出数据加实地采访,结果是自说自话

破落户出身,礼节荣辱也略知

又来了,“小民尊严”。 这些颜革佐料的文案无不充斥着道德美学,这是它们赖以蛊惑的命根子。 这些低维逻辑特别符合市井小民的低维认知。 这个大自然的“道”是简单的,但生化制克的“变化”之术是复杂的。 任何一个问题,有它的背景、环境、惯性、养成、代价、机变等综合人文与物理要素。 呵呵 弱者思维

是的!吃不飽穿不暖,活著都困難。 還管什麼禮義廉恥,是非對錯...

高福利体制国家激发出来人性的善!一个充裕人性善良的国家发展肯定很好。

问题是世界人口在流动,什么人到了那里都能自觉变善吗?而且干活的人有限,哪来那么多钱养活不干活的人?北欧式福利有持续的可能性吗?

敢不敢把这福利放在大荷兰 我滴乖乖靠嫩娘😆🥹🤣

值得深思的短片,如何激發人性的善。👍

以前可以、现在这个社会就不行了。社会结构发生了重大变化。

前提得是“人”,中国蛆就不要学了

又是这种无脑的观点,地球上有人享福就一定有人受累,欧洲那几个小国的高福利怎么来的我就不提了,等第三世界的国家发展起来,曾经的殖民地能彻底摆脱控制,不被欧美掠夺当地资源,看看他们还能不能维持这种高福利模式。

严重同意✅

👏👍🫶🤗

别忘了水涨船高,多高的福利算是高?这也就是为什么好好的大欧洲如今在节节败退。

在野蛮的国度,这个完全行不通

根本没有领导会去PUA下属,减少了内耗

我他妈的都活不下去了还去奉献

agreed

北欧的高福利是因还是果是不是得先分清一下?

制度與民眾自身道德必須匹配, 良性互動。 制度不能以惡待人。

高出來的那部分福利 是不用交軍費帶來的
相关视频
Sensitive content
说实话,以后去养老院,一礼拜能给这么一盆,我就知足了
老多
94,951 次观看 • 8 个月前
Sensitive content
7.20的存货不知道有没有发过总而言之发一下下,。,。, #女喘 #手冲实录
干饭''
30,036 次观看 • 1 年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