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yükleniyor...
Video Yüklenemedi
以前你们有飞机和大炮,我们有钢铁般的意志。现在,你们有钢铁般的意志吗?
42,797 görüntüleme • 1 yıl önce •via X (Twitter)
10 Yorum

鼠十三(fo)1 yıl önce
说实话,中国确实有点不讲武德,以前讲人海战术,现在充分应用到无人装置上,这让其他国家怎么应对!于北辰将军该不会说“打个伞你就打不到我了”吧!

Richard(撸猫大叔)1 yıl önce
听说现在美军的作战条令还是规定——战损达到百分之三十就可以投降或者撤退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当年朝鲜战场美军就是这么规定的

杨凡🇨🇳1 yıl önce
一触即30%

中国1 yıl önce
都不用挂弹,砸都能砸死不少人,😂

白云帆1 yıl önce
有天兵天将的感觉🤭

杨凡🇨🇳1 yıl önce
天降雄兵

文振萍1 yıl önce
奴才的自豪 赞

无数个例1 yıl önce
还不够密集,还看得到天空和太阳,不是很慌,(慌了)

@Luyan6021 yıl önce
天罗地网!

magoo goo1 yıl önce
有用嗎,自淫
Benzer Videolar
1:19
Sensitive content
你们的有多大?有机会让我见识一下?
ada嘿嘿嘿
133,824 görüntüleme • 2 yıl ön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