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yükleniyor...

Video Yüklenemedi

Ana Sayfaya Dön

以色列發槍、哈瑪斯為何不發槍。

109,246 görüntüleme • 2 yıl önce •via X (Twitter)

10 Yorum

X评 profil fotoğrafı
X评2 yıl önce

和党国不发枪一个道理

Tuomas Lin Li profil fotoğrafı
Tuomas Lin Li2 yıl önce

邪恶的专制独裁流氓组织最怕的就是自己统治下的人民, 因为它们对人民犯下了太多罪恶, 它们知道,一旦人民拥有了武器, 自己首先会死无葬身之地。

kantsukai profil fotoğrafı
kantsukai2 yıl önce

流氓政权不敢给老百姓发枪

rainbow7852 profil fotoğrafı
rainbow78522 yıl önce

这个问题问的很好

大猪叫 profil fotoğrafı
大猪叫2 yıl önce

那说不定以色列枪还没发完,哈马斯就没了。

萌皇 profil fotoğrafı
萌皇2 yıl önce

害怕造反呗🥹🥹

楚门的新世界 profil fotoğrafı
楚门的新世界2 yıl önce

@huanwan28607999 发了就被消灭了

YKJ1475368 profil fotoğrafı
YKJ14753682 yıl önce

好問題,這問題可以問問維尼

Albert yao profil fotoğrafı
Albert yao2 yıl önce

這還用問?你看看獨裁國家哪有讓人民合法持槍的?應該極少吧?能像美國那樣的少之又少吧?

R profil fotoğrafı
R2 yıl önce

和中国不发一个原因

Benzer Video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