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yükleniyor...
Video Yüklenemedi
你们会选择小米电饭煲吗?
21,464 görüntüleme • 1 yıl önce •via X (Twitter)
11 Yorum

Luckydeer1 yıl önce
去年刚扔了一个小米电饭煲,用了一年多,锅的涂层烧烂了!别人送的,自己是不可能买小米的东西的。

Meowk_bae1 yıl önce
Would you let me eat the last ice cream? 🍦

SharkDooDoo1 yıl önce
用着说实话 挺好的

Garnet1 yıl önce
买了,不好用。又换了个日本的,比小米便宜还好用。

fabricensis🇵🇸🇺🇦1 yıl önce
雷军说别人崇洋媚外,但是小米的东西就最喜欢宣传自己的xxx配件是进口的

sun goudi1 yıl önce
我就是买小米电饭锅拉黑小米的!

格格巫本巫1 yıl önce
老实说要是把人家专利研究透了做出来的东西品控做好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吧

不正1 yıl önce
一直在用小米电饭煲,比同价位的美的苏泊尔好,没和日本电饭煲对比过

D1 yıl önce
雷骗子靠的住,母猪會上树!

丘比特他哥1 yıl önce
人就可以不要脸吗?

Qihui1 yıl önce
我怕饭煮了一半电热器件坏掉了。 疫情期间在WARLMART网上买了个电推剪,等了一个月才收到,突然发现是小米的,充满电后剪头发,刚推掉右半边头发,电推剪就坏了。只能怪自己下单前没看清楚,硬着头皮(阴阳头发)去了TARGET,找到个松下,现在还用着。
Benzer Videolar
2:09
Sensitive content
如果有一天,你被戴了绿帽子,你是会选择歇斯底里的质问,还是默默接受呢?如果你刚好又是短小早泄呢,你的态度会有变化吗?
子非鱼
142,832 görüntüleme • 3 ay ön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