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你為什麼當兵 我:為了錢
10 Comments

✝️Wayne✝️2 years ago
@Kita_Ikuyo7 当兵不能成为真正的男人,因为现代当兵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服从,什么样的命令都无条件接受,而真正男子气概是威武不能屈

伊地知虹夏2 years ago
@Kita_Ikuyo7 你为什么当兵 “没有一个支那人是无辜的”

井上えりい🇯🇵⛩️2 years ago
@liynhthiyn14626 你也是支黑力

司2 years ago
@Kita_Ikuyo7 美国:我想要钱,后面过的舒适点,再说了免费的夏令营还有工资😋 中国:我要当狗

翔太くん✈️2 years ago
@Kita_Ikuyo7 把公式化虚伪当成优点宣传呢?那把退伍金丢了看看他们翻不翻脸

⚜SwissArmy🍁2 years ago
@Kita_Ikuyo7 最后结局:所有士兵都在美国生活。

Xenophyon2 years ago
@Kita_Ikuyo7 確實 解放軍的薪水真的很低

然老師不是南老師🍓2 years ago
@Kita_Ikuyo7 @Suzukazekawayi 虫族是这样的

呕吐格瓦斯2 years ago
@Kita_Ikuyo7 @XisMoments 看到没有,他们不需要工资以后不用发了

老严2 years ago
毛时代,当兵为了工作,农村兵为了跳出农门,城镇兵为了铁饭碗,一切都离不开关系后门。王用才,学习学习不行,体能体能不行,有一位在成都市东城区武装部当副部长的姐夫,十八岁不到,穿上绿军装上了部队,临走前还专门到学校溜一圈提一把劲,风光一时。后来退伍,当了一名国营工厂职工,再后来,下岗工人,挣扎在社会底层,穷困一生,人生高光仅仅定格在穿绿衣服的那几年。😂
Related Videos
1:47
Sensitive content
為什麼發生這些事情的是我! 為什麼被性侵的是我! 為什麼不被理解不被重視的也是我!甚至被拿來當作攻擊我的文字! 姚先生看不到這篇帖文,但我很想說,你很噁心12/27那天!被你性侵得逞原來是我的錯,我快崩潰了….
Alda
18,621 views • 1 year ago
